作者milk80323 (Dominic K.)
看板NextTopModel
標題Re: [雷文] ANTM 1806 預告 / 花絮照 / Music Video
時間Wed Apr 11 17:58:25 2012
完整版出來了
USA
http://youtu.be/hVfiBbn7584
UK
http://youtu.be/eSfIbh0bNhQ
真的沒有辦法延續ALL-STAR的水準嗎 囧
歌不好聽 MV也很廉價 雖然經費真的不夠但是不能像C17那樣嗎
MV跟歌先釋出會不會讓收視率掉更低呢 XDD
--
當愛情來的時候 總是想著對方
興奮的睡不著 在想像種種幸福美好
我想快樂並不代表你愛不愛我 而是等待的過程
好像小時候數著日子 等待郊遊的那一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198.180.47
1F:推 yo77827:好難聽喔XDDD 忽然覺得All-star真是太厲害了... 04/11 18:22
2F:推 loveroll:好難聽.... 04/11 18:34
3F:推 deishan9212:數來寶自我介紹 04/11 18:43
5F:推 recx:英國人比較少曲卻比較長 真詭異 04/11 19:29
6F:→ recx:阿力殺拍起MV意外的不錯 腔好聽動作又確實..不換跑道嗎(咦 04/11 19:30
7F:→ recx:要是這次還能讓美國隊FC... 04/11 19:31
8F:推 wj497:凱兒的自我介紹好像CD英文.. 04/11 19:35
9F:→ ambition866:我覺得Kyle的腔調是US MV的最大亮點XDDD 04/11 19:41
10F:推 BornFish:Kyle她唱歌到底出了什麼事XDD她還是乖乖拍照就好 04/11 19:43
11F:推 ambition866:覺得US只有贏在歌比較洗腦 論唱歌嗨度記憶點都全滅 04/11 19:50
12F:推 bfetter:美國一直FC我還能想成Ann 5FC,第六次還來就... 04/11 19:52
13F:推 ambition866:話說我現在竟然一直在重播Kyle solo的片段XDD 04/11 19:53
14F:推 deishan9212:Hi, I am Kyle xDDDDD 04/11 20:07
15F:推 preppie:也太糟了!看到一半就看不下去 04/11 20:12
16F:→ loveaic:我論這次是因為用唱的太難聽,所以改成饒舌 04/11 20:21
17F:→ iambling:比起難聽感覺可恥成份又更高 04/11 20:25
18F:→ iambling:但如果KTV有的話會有點想點來唱XDDDDDDDDDDDD 04/11 20:25
19F:推 TitanChao:比較喜歡UK的歌(至少腔調比較迷人…囧") 04/11 20:28
20F:→ TitanChao:覺得Seymone比Kyle更可怕… 04/11 20:29
21F:推 loveaic:要唱這種低水準的賣騷歌曲,AZ應該很想死... 04/11 20:38
22F:推 wj497:西蒙跟艾寶妮都很恐怖.. 04/11 20:56
23F:推 emi39en:我很好奇誰會特地去iTunes買這首歌... 04/11 21:38
24F:推 hikaru1121:美國的我聽一半就聽不下去了,英國的感覺船過水無痕||| 04/11 21:44
25F:→ hikaru1121:突然覺得歐史大很厲害+1 XDDD(笑倒) 04/11 21:44
26F:→ hikaru1121:不知為何,我覺得阿珠應該很想撞牆吧XDDD 04/11 21:46
27F:推 bfetter:我會給阿那力思FC吧 凱薩琳SC 泰媽:抱歉繼續美國FC ^.< 04/11 21:46
28F:推 sky79717:感覺凱薩琳有點像Janice Dickinson XD 04/11 21:53
29F:推 TitanChao:泰嬤:西蒙的聲音聽起來真實,凱兒的聲音聽起來鄰家女孩 04/11 21:55
30F:→ TitanChao:西蒙FC,凱兒SC;其他人就墊底XDD 04/11 21:55
31F:→ hitech:Kyle...................太可怕了吧 = = 大推歐史大!!!!! 04/11 21:57
32F:→ hitech:MV質感好驚人@@ 是在走復古路線嗎?US再FC就太沒天理了.... 04/11 21:58
33F:推 TitanChao:其實蘿拉還不賴啊,感覺很有自己的風格 04/11 21:59
34F:→ hitech:意外期待這集 我要好好大笑一番XDDDD 04/11 21:59
35F:推 ambition866:突然想到 鄰家女孩系列是不是有點退燒啦@@ 想當年愛咪 04/11 22:01
36F:→ ambition866:安娜麗 潔西卡 漢娜都是人氣角 本季的Kyle評價卻兩極 04/11 22:03
37F:→ hitech:個人觀感:我覺得Kyle沒有很鄰家耶,至少照片看不出來~ 04/11 22:05
38F:→ hitech:若不是泰媽欽點這個招牌給她,我完全不會把她和鄰家連一起 04/11 22:06
39F:→ hitech:鄰家應該要有甜美笑容,Kyle............? 04/11 22:07
40F:推 aa7890:我覺得台灣派一組芭比就可以打掛英美聯軍 04/11 22:07
41F:推 leangle:西盟 是時候了唄?!~ 04/11 22:07
42F:推 loveaic:Kyle應該算YA系的,鄰家會多點親和力 04/11 22:08
43F:→ hitech:再看一遍大家的推文都好好笑XD 閃亮大要去點KTV嗎XDD 04/11 22:10
44F:推 Dasboy:閃亮5姐妹 04/11 22:25
45F:推 bfetter:YA系是恐怖片被斷頭的女配角嗎 04/11 23:28
46F:推 shoese:可以不要再叫他們做這種事了嗎... 04/11 23:36
47F:推 toshisuna:MV跟歌曲都好可怕.....聽/看不下去,怎麼會質感這麼low? 04/11 23:50
48F:推 PERusic:我還滿喜歡的說 -.- 04/12 00:23
49F:推 mhhe:US的好像madtv的惡搞MV 04/12 00:34
50F:推 zukidelko:哈哈哈推樓上 04/12 01:58
51F:→ zukidelko:Alisha終於醒過來了,私心希望可以撐久點 04/12 01:59
52F:→ BornFish:最糟的是Eboni 為什麼他一直會有吸鼻涕的表情 04/12 02:25
53F:→ BornFish:應該是打噴嚏前的表情...講錯了 04/12 02:27
54F:推 kulapika:MV真的是all star的唯一亮點 幾乎每個人都滿強的 04/12 08:13
55F:推 mhhe:alisha跟annaliese只要動起來都不錯 04/12 23:28
56F:推 Dasboy:GoGoGo~~~GoGoGo~~~GoGoGo~~~GoGoGo~~~GoGoGo~~~GoGoGo~~~ 04/12 23:39
57F:→ kowei526:Something wrong................... 04/14 01:38
58F:推 wj497:被UK的洗腦了,聽到凱兒就好好笑噢,聽到西蒙就不爽.. 04/14 09:07
59F:→ wj497: US才對XD 04/14 09:08
60F:推 smallgpp:被高八度的HI!!!!!!!!!!!!!!!!!!!!!!!洗腦了~ 04/17 11:50
61F:推 newsoulth:MV會沒質感嗎?我覺得很新穎 05/06 2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