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lk80323 (Dominic K.)
看板NextTopModel
标题Re: [雷文] ANTM 1806 预告 / 花絮照 / Music Video
时间Wed Apr 11 17:58:25 2012
完整版出来了
USA
http://youtu.be/hVfiBbn7584
UK
http://youtu.be/eSfIbh0bNhQ
真的没有办法延续ALL-STAR的水准吗 囧
歌不好听 MV也很廉价 虽然经费真的不够但是不能像C17那样吗
MV跟歌先释出会不会让收视率掉更低呢 XDD
--
当爱情来的时候 总是想着对方
兴奋的睡不着 在想像种种幸福美好
我想快乐并不代表你爱不爱我 而是等待的过程
好像小时候数着日子 等待郊游的那一天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198.180.47
1F:推 yo77827:好难听喔XDDD 忽然觉得All-star真是太厉害了... 04/11 18:22
2F:推 loveroll:好难听.... 04/11 18:34
3F:推 deishan9212:数来宝自我介绍 04/11 18:43
5F:推 recx:英国人比较少曲却比较长 真诡异 04/11 19:29
6F:→ recx:阿力杀拍起MV意外的不错 腔好听动作又确实..不换跑道吗(咦 04/11 19:30
7F:→ recx:要是这次还能让美国队FC... 04/11 19:31
8F:推 wj497:凯儿的自我介绍好像CD英文.. 04/11 19:35
9F:→ ambition866:我觉得Kyle的腔调是US MV的最大亮点XDDD 04/11 19:41
10F:推 BornFish:Kyle她唱歌到底出了什麽事XDD她还是乖乖拍照就好 04/11 19:43
11F:推 ambition866:觉得US只有赢在歌比较洗脑 论唱歌嗨度记忆点都全灭 04/11 19:50
12F:推 bfetter:美国一直FC我还能想成Ann 5FC,第六次还来就... 04/11 19:52
13F:推 ambition866:话说我现在竟然一直在重播Kyle solo的片段XDD 04/11 19:53
14F:推 deishan9212:Hi, I am Kyle xDDDDD 04/11 20:07
15F:推 preppie:也太糟了!看到一半就看不下去 04/11 20:12
16F:→ loveaic:我论这次是因为用唱的太难听,所以改成饶舌 04/11 20:21
17F:→ iambling:比起难听感觉可耻成份又更高 04/11 20:25
18F:→ iambling:但如果KTV有的话会有点想点来唱XDDDDDDDDDDDD 04/11 20:25
19F:推 TitanChao:比较喜欢UK的歌(至少腔调比较迷人…囧") 04/11 20:28
20F:→ TitanChao:觉得Seymone比Kyle更可怕… 04/11 20:29
21F:推 loveaic:要唱这种低水准的卖骚歌曲,AZ应该很想死... 04/11 20:38
22F:推 wj497:西蒙跟艾宝妮都很恐怖.. 04/11 20:56
23F:推 emi39en:我很好奇谁会特地去iTunes买这首歌... 04/11 21:38
24F:推 hikaru1121:美国的我听一半就听不下去了,英国的感觉船过水无痕||| 04/11 21:44
25F:→ hikaru1121:突然觉得欧史大很厉害+1 XDDD(笑倒) 04/11 21:44
26F:→ hikaru1121:不知为何,我觉得阿珠应该很想撞墙吧XDDD 04/11 21:46
27F:推 bfetter:我会给阿那力思FC吧 凯萨琳SC 泰妈:抱歉继续美国FC ^.< 04/11 21:46
28F:推 sky79717:感觉凯萨琳有点像Janice Dickinson XD 04/11 21:53
29F:推 TitanChao:泰嬷:西蒙的声音听起来真实,凯儿的声音听起来邻家女孩 04/11 21:55
30F:→ TitanChao:西蒙FC,凯儿SC;其他人就垫底XDD 04/11 21:55
31F:→ hitech:Kyle...................太可怕了吧 = = 大推欧史大!!!!! 04/11 21:57
32F:→ hitech:MV质感好惊人@@ 是在走复古路线吗?US再FC就太没天理了.... 04/11 21:58
33F:推 TitanChao:其实萝拉还不赖啊,感觉很有自己的风格 04/11 21:59
34F:→ hitech:意外期待这集 我要好好大笑一番XDDDD 04/11 21:59
35F:推 ambition866:突然想到 邻家女孩系列是不是有点退烧啦@@ 想当年爱咪 04/11 22:01
36F:→ ambition866:安娜丽 洁西卡 汉娜都是人气角 本季的Kyle评价却两极 04/11 22:03
37F:→ hitech:个人观感:我觉得Kyle没有很邻家耶,至少照片看不出来~ 04/11 22:05
38F:→ hitech:若不是泰妈钦点这个招牌给她,我完全不会把她和邻家连一起 04/11 22:06
39F:→ hitech:邻家应该要有甜美笑容,Kyle............? 04/11 22:07
40F:推 aa7890:我觉得台湾派一组芭比就可以打挂英美联军 04/11 22:07
41F:推 leangle:西盟 是时候了呗?!~ 04/11 22:07
42F:推 loveaic:Kyle应该算YA系的,邻家会多点亲和力 04/11 22:08
43F:→ hitech:再看一遍大家的推文都好好笑XD 闪亮大要去点KTV吗XDD 04/11 22:10
44F:推 Dasboy:闪亮5姐妹 04/11 22:25
45F:推 bfetter:YA系是恐怖片被断头的女配角吗 04/11 23:28
46F:推 shoese:可以不要再叫他们做这种事了吗... 04/11 23:36
47F:推 toshisuna:MV跟歌曲都好可怕.....听/看不下去,怎麽会质感这麽low? 04/11 23:50
48F:推 PERusic:我还满喜欢的说 -.- 04/12 00:23
49F:推 mhhe:US的好像madtv的恶搞MV 04/12 00:34
50F:推 zukidelko:哈哈哈推楼上 04/12 01:58
51F:→ zukidelko:Alisha终於醒过来了,私心希望可以撑久点 04/12 01:59
52F:→ BornFish:最糟的是Eboni 为什麽他一直会有吸鼻涕的表情 04/12 02:25
53F:→ BornFish:应该是打喷嚏前的表情...讲错了 04/12 02:27
54F:推 kulapika:MV真的是all star的唯一亮点 几乎每个人都满强的 04/12 08:13
55F:推 mhhe:alisha跟annaliese只要动起来都不错 04/12 23:28
56F:推 Dasboy:GoGoGo~~~GoGoGo~~~GoGoGo~~~GoGoGo~~~GoGoGo~~~GoGoGo~~~ 04/12 23:39
57F:→ kowei526:Something wrong................... 04/14 01:38
58F:推 wj497:被UK的洗脑了,听到凯儿就好好笑噢,听到西蒙就不爽.. 04/14 09:07
59F:→ wj497: US才对XD 04/14 09:08
60F:推 smallgpp:被高八度的HI!!!!!!!!!!!!!!!!!!!!!!!洗脑了~ 04/17 11:50
61F:推 newsoulth:MV会没质感吗?我觉得很新颖 05/06 2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