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icon (laicon)
看板NextTopModel
標題[閒聊] C18 Sophie 與Emma Watson
時間Tue Apr 10 14:03:14 2012
http://www.carvenus.com/forum/viewtopic.php?id=221
這應該是sophie吧?
原來他們是朋友
現在第十八季已經拍完了嗎?
所以Sophie真的要留在美國發展?
sophie穿的好隨興啊~
真希望看看她有型的打扮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4.247.32
※ 編輯: laicon 來自: 203.64.247.32 (04/10 14:05)
1F:推 sea90211:可我記得Emma Watson不也是英國人 所以留在英國機率也大 04/10 14:24
2F:推 yu000:sophie穿得不就是很英國年輕人的打扮嗎? 算不錯了吧~~ 逛街 04/10 17:15
3F:推 yo77827:都是英國高才生美女~~~ 04/10 17:47
4F:→ mtnattp:第18季 去年11月底 應該就拍完了 04/10 18:19
5F:推 wj497:這樣蘇菲真的不是冠軍嗎..上面只寫艾瑪的朋友..Q_Q 04/10 19:21
6F:推 recx:即便是媒體也不知道結果 04/10 19:31
7F:→ wj497:對齁 我耍笨了>"< 蘇菲應該也跟艾利貓一樣兩次第二..(默) 04/10 19:48
8F:推 recx:還有個小問題 即便是沒有人知道結果 這也不能聊小道喔XD 04/10 19:51
9F:→ wj497:我只是猜測,沒有小道消息搭>"< 蘇菲一臉亞軍臉XD 04/10 19:54
10F:推 Blayne:應該放大來說 英國隊全都是來陪襯的... 04/10 20:07
11F:→ momogi1105:大概只有泰媽覺得觀眾不覺得英國是來陪榜的 04/10 20:46
12F:推 zukidelko:這屆冠軍其實不好猜耶 感覺sophie也是經典亞軍款... 04/10 22:08
13F:→ BornFish:Sophie亞軍款+1 04/10 22:39
14F:推 feelyo:我覺得她跟C11亞軍同款 04/10 23:18
15F:推 TitanChao:喜歡Samantha跟Sophie 04/10 23:32
16F:推 leighmeow:為什麼他會認識啊??好厲害!!! 04/11 01:24
17F:推 NextTopModel:他們是室友 04/11 10:32
18F:推 momogi1105:我喜歡Sophie但也覺得她是亞軍臉 QQ 04/11 11:16
19F:推 hikaru1121:喜歡Sophie但也覺得她亞軍臉+1 O_Q 04/11 21:40
20F:推 sunsindy:兩人一比 艾瑪變比較壯XD? 04/12 18:10
21F:推 leighmeow:那裡的室友?? 04/13 15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