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icon (laicon)
看板NextTopModel
标题[闲聊] C18 Sophie 与Emma Watson
时间Tue Apr 10 14:03:14 2012
http://www.carvenus.com/forum/viewtopic.php?id=221
这应该是sophie吧?
原来他们是朋友
现在第十八季已经拍完了吗?
所以Sophie真的要留在美国发展?
sophie穿的好随兴啊~
真希望看看她有型的打扮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4.247.32
※ 编辑: laicon 来自: 203.64.247.32 (04/10 14:05)
1F:推 sea90211:可我记得Emma Watson不也是英国人 所以留在英国机率也大 04/10 14:24
2F:推 yu000:sophie穿得不就是很英国年轻人的打扮吗? 算不错了吧~~ 逛街 04/10 17:15
3F:推 yo77827:都是英国高才生美女~~~ 04/10 17:47
4F:→ mtnattp:第18季 去年11月底 应该就拍完了 04/10 18:19
5F:推 wj497:这样苏菲真的不是冠军吗..上面只写艾玛的朋友..Q_Q 04/10 19:21
6F:推 recx:即便是媒体也不知道结果 04/10 19:31
7F:→ wj497:对齁 我耍笨了>"< 苏菲应该也跟艾利猫一样两次第二..(默) 04/10 19:48
8F:推 recx:还有个小问题 即便是没有人知道结果 这也不能聊小道喔XD 04/10 19:51
9F:→ wj497:我只是猜测,没有小道消息搭>"< 苏菲一脸亚军脸XD 04/10 19:54
10F:推 Blayne:应该放大来说 英国队全都是来陪衬的... 04/10 20:07
11F:→ momogi1105:大概只有泰妈觉得观众不觉得英国是来陪榜的 04/10 20:46
12F:推 zukidelko:这届冠军其实不好猜耶 感觉sophie也是经典亚军款... 04/10 22:08
13F:→ BornFish:Sophie亚军款+1 04/10 22:39
14F:推 feelyo:我觉得她跟C11亚军同款 04/10 23:18
15F:推 TitanChao:喜欢Samantha跟Sophie 04/10 23:32
16F:推 leighmeow:为什麽他会认识啊??好厉害!!! 04/11 01:24
17F:推 NextTopModel:他们是室友 04/11 10:32
18F:推 momogi1105:我喜欢Sophie但也觉得她是亚军脸 QQ 04/11 11:16
19F:推 hikaru1121:喜欢Sophie但也觉得她亚军脸+1 O_Q 04/11 21:40
20F:推 sunsindy:两人一比 艾玛变比较壮XD? 04/12 18:10
21F:推 leighmeow:那里的室友?? 04/13 15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