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tanChao (趙泰坦)
看板NextTopModel
標題[討論] 剛剛在ALL ANTM看到的C11季軍新照
時間Fri Apr 6 17:54:15 2012
雖然我是Samantha粉,不過看到其他選手仍在發展還是很開心。
圖片摘自《Posed Magazine》
http://imageshack.us/photo/my-images/801/analeigh160.jpg/
http://imageshack.us/photo/my-images/43/analeigh161.jpg/
http://imageshack.us/photo/my-images/190/analeigh162.jpg/
http://imageshack.us/photo/my-images/706/analeigh163.jpg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34.208.32.9
1F:推 Dasboy:不喜歡 04/06 18:02
2F:推 barucher:看到偽漢娜這樣 真欣慰 04/06 18:38
3F:推 deishan9212:這好像是舊照了 誰是偽漢娜呀 C11明明就比較早= = 04/06 18:41
4F:推 mydeer:哪來的真偽之分 他們都有本名好嘛= = 04/06 19:02
5F:推 feelyo:且真要說真偽 順序好像也反了XD 04/06 19:10
6F:推 recx:偽漢娜跟偽阿娜麗嗎XDD 這樣又出現一個像的要怎麼辦XDDDD 04/06 19:10
7F:推 hikaru1121:喜歡阿娜麗!! 但這幾張都修誇怪怪XD 04/06 19:15
8F:推 Zawar379:這些照都很久很久了 第3張至少2年多前我就存過了 04/06 19:23
9F:推 siori:只能說Analeigh簽Ford選得很好 讓她影視跟拍照雙棲 04/07 01:27
10F:→ siori:我剛也是看到第三張發現是舊照 04/07 01:28
11F:推 muzikforme:想噓2樓 的確安娜麗明明就是前輩 也因為安娜麗才喜歡 04/07 10:36
12F:→ muzikforme:漢娜... 04/07 10:36
13F:推 hughjackman:我喜歡安娜麗 超愛她 04/07 11:34
14F:推 Mohoho:安娜麗 蕊娜 漢娜 可以組成三姐妹了~~(誤 04/07 15:34
15F:推 bfetter:安娜娜。漢娜麗 04/07 17:14
16F:推 canonchen:安娜麗跟漢娜根本就是雙胞胎了XD 04/07 17:43
17F:推 coonash:我很喜歡安娜麗 但對漢娜無感XDD 04/08 01:57
18F:→ kowei526:同意樓上~ 04/08 13:57
19F:→ kowei526:覺得安娜麗個性比漢娜成熟很多。 04/08 13:57
20F:推 jerry0621:安娜力比較正...覺得漢娜商業化多了 04/08 18:14
21F:→ Loudway:喜歡安娜莉 滿希望這季3到8名次都可以前進2名的 04/08 20:31
22F:推 sounan:Lauren Brie應該出國的Q_Q 04/08 20:44
23F:推 yoshinoya05:同意樓上QQ 04/08 22:17
24F:推 BauRR:LB是我看過ANTM17季最喜歡的參賽者orz 總覺得他如果有留下來 04/09 00:47
25F:→ BauRR:米奇冠亞軍是誰就難說了 04/09 00:48
26F:→ wj497:LB本人很路人,照片很好~ 04/09 00:55
27F:推 joshya:不覺得LB路人,但她的鏡頭太少了。 04/09 01:41
28F:推 BauRR:LB眼珠很淡 眉毛很淡 型很特別啊 04/09 01:51
29F:→ wj497:跟照片比的話,本人跟照片真的有差距搭~ 04/09 02:07
30F:推 BauRR:就不同型吧 本人很素像畫布 但可能我不覺得路人吧 04/09 02:22
31F:推 yuyuegg:LB是反差超大的一個參賽者~!照片真的太威了 04/09 11:41
32F:推 sounan:其實我也很喜歡她本人耶,感覺就是那種非典型的美 04/09 13:20
33F:推 ayuboy:LB的熱氣球還有泳裝照真的超威 04/09 2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