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tanChao (赵泰坦)
看板NextTopModel
标题[讨论] 刚刚在ALL ANTM看到的C11季军新照
时间Fri Apr 6 17:54:15 2012
虽然我是Samantha粉,不过看到其他选手仍在发展还是很开心。
图片摘自《Posed Magazine》
http://imageshack.us/photo/my-images/801/analeigh160.jpg/
http://imageshack.us/photo/my-images/43/analeigh161.jpg/
http://imageshack.us/photo/my-images/190/analeigh162.jpg/
http://imageshack.us/photo/my-images/706/analeigh163.jpg/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34.208.32.9
1F:推 Dasboy:不喜欢 04/06 18:02
2F:推 barucher:看到伪汉娜这样 真欣慰 04/06 18:38
3F:推 deishan9212:这好像是旧照了 谁是伪汉娜呀 C11明明就比较早= = 04/06 18:41
4F:推 mydeer:哪来的真伪之分 他们都有本名好嘛= = 04/06 19:02
5F:推 feelyo:且真要说真伪 顺序好像也反了XD 04/06 19:10
6F:推 recx:伪汉娜跟伪阿娜丽吗XDD 这样又出现一个像的要怎麽办XDDDD 04/06 19:10
7F:推 hikaru1121:喜欢阿娜丽!! 但这几张都修夸怪怪XD 04/06 19:15
8F:推 Zawar379:这些照都很久很久了 第3张至少2年多前我就存过了 04/06 19:23
9F:推 siori:只能说Analeigh签Ford选得很好 让她影视跟拍照双栖 04/07 01:27
10F:→ siori:我刚也是看到第三张发现是旧照 04/07 01:28
11F:推 muzikforme:想嘘2楼 的确安娜丽明明就是前辈 也因为安娜丽才喜欢 04/07 10:36
12F:→ muzikforme:汉娜... 04/07 10:36
13F:推 hughjackman:我喜欢安娜丽 超爱她 04/07 11:34
14F:推 Mohoho:安娜丽 蕊娜 汉娜 可以组成三姐妹了~~(误 04/07 15:34
15F:推 bfetter:安娜娜。汉娜丽 04/07 17:14
16F:推 canonchen:安娜丽跟汉娜根本就是双胞胎了XD 04/07 17:43
17F:推 coonash:我很喜欢安娜丽 但对汉娜无感XDD 04/08 01:57
18F:→ kowei526:同意楼上~ 04/08 13:57
19F:→ kowei526:觉得安娜丽个性比汉娜成熟很多。 04/08 13:57
20F:推 jerry0621:安娜力比较正...觉得汉娜商业化多了 04/08 18:14
21F:→ Loudway:喜欢安娜莉 满希望这季3到8名次都可以前进2名的 04/08 20:31
22F:推 sounan:Lauren Brie应该出国的Q_Q 04/08 20:44
23F:推 yoshinoya05:同意楼上QQ 04/08 22:17
24F:推 BauRR:LB是我看过ANTM17季最喜欢的参赛者orz 总觉得他如果有留下来 04/09 00:47
25F:→ BauRR:米奇冠亚军是谁就难说了 04/09 00:48
26F:→ wj497:LB本人很路人,照片很好~ 04/09 00:55
27F:推 joshya:不觉得LB路人,但她的镜头太少了。 04/09 01:41
28F:推 BauRR:LB眼珠很淡 眉毛很淡 型很特别啊 04/09 01:51
29F:→ wj497:跟照片比的话,本人跟照片真的有差距搭~ 04/09 02:07
30F:推 BauRR:就不同型吧 本人很素像画布 但可能我不觉得路人吧 04/09 02:22
31F:推 yuyuegg:LB是反差超大的一个参赛者~!照片真的太威了 04/09 11:41
32F:推 sounan:其实我也很喜欢她本人耶,感觉就是那种非典型的美 04/09 13:20
33F:推 ayuboy:LB的热气球还有泳装照真的超威 04/09 2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