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ynamegood (LoL GG Everyday)
看板NextTopModel
標題[討論] C16的Runway~
時間Wed Apr 4 18:40:12 2012
昨天晚上十一點多閒閒沒事轉到45台
正好在播C16 Final
Molly V.s Brit菇
讓我有點錯愕的是
我是從C1看到C10的 C11之後由於C10冠軍
讓我不爽罷看 (Whitney粉sor...)
C16這集比起C1~C10 怎麼有點像...
"綜藝節目"的感覺
以前C1-C10 的拍攝手法
會讓我覺得比較身歷其境
((ex:聽講評也會認真的聽選手該改進的地方
觀察選手的進步、小挑戰...之類的))
C16卻有點像在看秀
看兩個挑戰者在演戲 然後講自己這段期間的感想
連Molly的父母出現,我也一點澎湃都沒
是之後的拍攝手法都變成這樣嗎?
還是是我自己的錯覺 ((其實c1-c10也是?
順帶一提
我有看c11的前大概二十分鐘吧
tyra她們還要演一個什麼外星人來到地球選名模(?!)
類似的戲碼
看的我都有點汗顏= ="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226.139
1F:推 joshya:其實真的不用這樣,C11和C16超好看!雖然最後一集都有點怪 04/04 19:09
2F:→ joshya:整季來說是很精彩的,可能從頭到尾看比較能體會心路歷程 04/04 19:10
3F:推 loveaic:你可以看看C12,最後一集救了一整季www 04/04 19:13
4F:推 recx:C16的Final走秀是真的後製運鏡都很爛 04/04 19:29
5F:→ recx:但沒兩樣時裝秀是悠久的傳統.. 04/04 19:30
6F:→ recx:即便是你提的C1-C10 C9不是也假到翻過去嗎XDDDDD 04/04 19:30
7F:推 loveaic:前幾季好像是真的秀,後來就自嗨了 04/04 19:36
8F:→ deishan9212:C16算是很認真的吧 04/04 19:40
9F:→ barucher:C9難看到翻了好嗎= = 04/04 20:01
10F:推 deishan9212:c9好看到翻了好嗎= = 04/04 20:19
11F:推 loveaic:C9也是Final壞了一整季... 04/04 20:27
12F:推 leangle:我個人支持肥妮.. 比C9跟C7的選擇好>""< 04/04 21:29
13F:推 TitanChao:我覺得C7還不賴啊,卡莉D除了瘋了點外,拍照蠻強的。 04/04 21:32
14F:→ boynamegood:莫再提 C9 最近剛FOLLOW完 之後來發偏心得給大家回味! 04/04 21:37
15F:推 leangle:梅羅斯的照片我覺得比他好一點 而且挑戰跟RUNWAY都是梅贏 04/04 21:41
16F:→ TitanChao:但卡莉D的CG照跟廣告都比梅羅斯強,加上評審偏愛怪咖 04/04 21:43
17F:推 leangle:不然FINAL RUNWAY 凱瑞滴 真的很糟.. 04/04 21:47
18F:→ recx:又要進行慣例的C9哀號大會嗎XDDD 04/04 21:56
19F:→ recx:cari就是ANTM超愛的那款 沒肉絲會輸也是沒辦法.. 04/04 21:56
20F:推 joshya:論照片沒肉絲如果是A卡莉D就硬是A+,匠氣女王比不過瘋婆子 04/04 22:02
21F:推 TitanChao:瘋婆子表現最好的,就是在台上玩躲貓貓(咦) 04/04 22:04
22F:推 sounan:C9從出國後就開始亂了,真是枉費一堆素質好選手 04/04 22:14
23F:推 leangle:我太愛沒肉絲了 而且他一直被排擠好口年 04/04 22:15
24F:→ sounan:不過Lisa自爆跟Heather走看卡關也是很悲劇.... 04/04 22:16
25F:推 loveaic:當初C7首播真的是比較多人討厭Mel,一直到最後一集他真情告 04/04 22:26
26F:→ loveaic:白,加上賽後有其他參賽者替他澄清,Cari又走樣,才扭轉形象 04/04 22:27
27F:推 BauRR:看了C16這集 感覺安爺應該是支持M JAY應該也是 但泰媽支持B 04/04 22:47
28F:→ BauRR:小李子耐囧應該是跟隨泰后 MISS J未知 但論台步他應該會投B 04/04 22:48
29F:→ sky79717:安爺一直都最愛B吧 04/04 23:00
30F:推 BornFish:只能說賽內Caridee照片好看又勇於創新 真的比M強上一截 04/04 23:23
31F:→ BornFish:不過Caridee賽後就很糟了 04/04 23:23
32F:推 BauRR:安爺有愛B?@@ 因為最後一集感覺安爺很稱讚M 反而B還好 04/05 00:24
33F:推 Dasboy:C16出了最早退出的冠軍跟最快崩壞的亞軍 04/05 00:37
34F:→ boynamegood:樓上 B菇回去讀書WIKI有寫 但MOLLY最早崩壞是...?? 04/05 01:17
35F:→ Dasboy:請看molly賽後大嬸照 04/05 01:45
36F:推 light1227:molly真的很慘= = 賽時還蠻愛他的照片的.... 04/05 01:52
37F:→ tolariakou:我以為C7從一開始支持率就是五五波的說XD 04/05 08:05
38F:推 jarhys:C16真的很好看 雖然走秀和CG照+廣告沒很好 但兩強競爭好看 04/05 14:34
39F:推 Fabrice:推C11和C16,這是1字頭中我唯二看得下去的2季~ 04/05 19:44
40F:推 labyrinth26:C16好看!!!! 04/05 19:57
41F:推 aa7890:C11, C16 +1 04/08 21:02
42F:推 ambition866:C13也不錯阿 裡面有好幾位要不是身高那麼矮鐵定會紅的 04/11 19:36
43F:→ ambition866:那款 像六強+卡拉+瑞秋+寇特妮(其實聖代本人頗亮眼的Y 04/11 19:39
44F:推 hughjackman:真的!C13 選角真的很好!!! 04/11 21:38
45F:→ BornFish:十三季別忘了光美 人就跟著變強的Rae 哈哈 04/12 02:28
46F:→ BornFish:光之精靈真的是她 04/12 0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