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xtTopModel 板


LINE

昨天晚上十一点多闲闲没事转到45台 正好在播C16 Final Molly V.s Brit菇 让我有点错愕的是 我是从C1看到C10的 C11之後由於C10冠军 让我不爽罢看 (Whitney粉sor...) C16这集比起C1~C10 怎麽有点像... "综艺节目"的感觉 以前C1-C10 的拍摄手法 会让我觉得比较身历其境 ((ex:听讲评也会认真的听选手该改进的地方 观察选手的进步、小挑战...之类的)) C16却有点像在看秀 看两个挑战者在演戏 然後讲自己这段期间的感想 连Molly的父母出现,我也一点澎湃都没 是之後的拍摄手法都变成这样吗? 还是是我自己的错觉 ((其实c1-c10也是? 顺带一提 我有看c11的前大概二十分钟吧 tyra她们还要演一个什麽外星人来到地球选名模(?!) 类似的戏码 看的我都有点汗颜= =""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226.139
1F:推 joshya:其实真的不用这样,C11和C16超好看!虽然最後一集都有点怪 04/04 19:09
2F:→ joshya:整季来说是很精彩的,可能从头到尾看比较能体会心路历程 04/04 19:10
3F:推 loveaic:你可以看看C12,最後一集救了一整季www 04/04 19:13
4F:推 recx:C16的Final走秀是真的後制运镜都很烂 04/04 19:29
5F:→ recx:但没两样时装秀是悠久的传统.. 04/04 19:30
6F:→ recx:即便是你提的C1-C10 C9不是也假到翻过去吗XDDDDD 04/04 19:30
7F:推 loveaic:前几季好像是真的秀,後来就自嗨了 04/04 19:36
8F:→ deishan9212:C16算是很认真的吧 04/04 19:40
9F:→ barucher:C9难看到翻了好吗= = 04/04 20:01
10F:推 deishan9212:c9好看到翻了好吗= = 04/04 20:19
11F:推 loveaic:C9也是Final坏了一整季... 04/04 20:27
12F:推 leangle:我个人支持肥妮.. 比C9跟C7的选择好>""< 04/04 21:29
13F:推 TitanChao:我觉得C7还不赖啊,卡莉D除了疯了点外,拍照蛮强的。 04/04 21:32
14F:→ boynamegood:莫再提 C9 最近刚FOLLOW完 之後来发偏心得给大家回味! 04/04 21:37
15F:推 leangle:梅罗斯的照片我觉得比他好一点 而且挑战跟RUNWAY都是梅赢 04/04 21:41
16F:→ TitanChao:但卡莉D的CG照跟广告都比梅罗斯强,加上评审偏爱怪咖 04/04 21:43
17F:推 leangle:不然FINAL RUNWAY 凯瑞滴 真的很糟.. 04/04 21:47
18F:→ recx:又要进行惯例的C9哀号大会吗XDDD 04/04 21:56
19F:→ recx:cari就是ANTM超爱的那款 没肉丝会输也是没办法.. 04/04 21:56
20F:推 joshya:论照片没肉丝如果是A卡莉D就硬是A+,匠气女王比不过疯婆子 04/04 22:02
21F:推 TitanChao:疯婆子表现最好的,就是在台上玩躲猫猫(咦) 04/04 22:04
22F:推 sounan:C9从出国後就开始乱了,真是枉费一堆素质好选手 04/04 22:14
23F:推 leangle:我太爱没肉丝了 而且他一直被排挤好口年 04/04 22:15
24F:→ sounan:不过Lisa自爆跟Heather走看卡关也是很悲剧.... 04/04 22:16
25F:推 loveaic:当初C7首播真的是比较多人讨厌Mel,一直到最後一集他真情告 04/04 22:26
26F:→ loveaic:白,加上赛後有其他参赛者替他澄清,Cari又走样,才扭转形象 04/04 22:27
27F:推 BauRR:看了C16这集 感觉安爷应该是支持M JAY应该也是 但泰妈支持B 04/04 22:47
28F:→ BauRR:小李子耐囧应该是跟随泰后 MISS J未知 但论台步他应该会投B 04/04 22:48
29F:→ sky79717:安爷一直都最爱B吧 04/04 23:00
30F:推 BornFish:只能说赛内Caridee照片好看又勇於创新 真的比M强上一截 04/04 23:23
31F:→ BornFish:不过Caridee赛後就很糟了 04/04 23:23
32F:推 BauRR:安爷有爱B?@@ 因为最後一集感觉安爷很称赞M 反而B还好 04/05 00:24
33F:推 Dasboy:C16出了最早退出的冠军跟最快崩坏的亚军 04/05 00:37
34F:→ boynamegood:楼上 B菇回去读书WIKI有写 但MOLLY最早崩坏是...?? 04/05 01:17
35F:→ Dasboy:请看molly赛後大婶照 04/05 01:45
36F:推 light1227:molly真的很惨= = 赛时还蛮爱他的照片的.... 04/05 01:52
37F:→ tolariakou:我以为C7从一开始支持率就是五五波的说XD 04/05 08:05
38F:推 jarhys:C16真的很好看 虽然走秀和CG照+广告没很好 但两强竞争好看 04/05 14:34
39F:推 Fabrice:推C11和C16,这是1字头中我唯二看得下去的2季~ 04/05 19:44
40F:推 labyrinth26:C16好看!!!! 04/05 19:57
41F:推 aa7890:C11, C16 +1 04/08 21:02
42F:推 ambition866:C13也不错阿 里面有好几位要不是身高那麽矮铁定会红的 04/11 19:36
43F:→ ambition866:那款 像六强+卡拉+瑞秋+寇特妮(其实圣代本人颇亮眼的Y 04/11 19:39
44F:推 hughjackman:真的!C13 选角真的很好!!! 04/11 21:38
45F:→ BornFish:十三季别忘了光美 人就跟着变强的Rae 哈哈 04/12 02:28
46F:→ BornFish:光之精灵真的是她 04/12 02:2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uyToge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