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bling (偶爾閃閃惹人愛)
看板NextTopModel
標題[雷文] ANTM 1806 預告
時間Fri Mar 30 01:48:07 2012
英國隊 <Fiercely British - We'll Smash You Up>
封面照 http://0rz.tw/7G7bR
M/V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p-FysibcFg
原本很怕凱瑟琳會很僵之類結果好像還不錯(還是因為人正?)
阿力殺的大眼平常很嚇人在裡面好美O/////////Q
美國隊 <United Sirens of America - Stop, Drop N Tooch>
封面照 http://0rz.tw/34g9W
M/V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DL2IFGGrQI
有夠閃....難怪不喜歡的比例如此之高XDDDD
喜歡一排搭背轉屁股那邊
Az舉手投足都流露無奈的感覺XDDDDD
只能說封面有夠不吸引人的=_= 為何不把專輯封面當一次拍照主題
官網版預告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3j8j0XR-GE4
泰媽吐娶教室開課囉
但有人不想上被趕出教室
在鋪淘汰梗了嗎....?
片尾版預告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puEAitMmg0
蘇菲又去鬧人了....
這次對象是瘋婆裸拉(被丟的到底是?? 帽子?娃娃?)
這集要拍MV
理所當然上季的ALL★冠軍要登場一下提膝後輩囉~~~
不知道會不會客串 寧願看哩撒也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泰媽=_=
MV分組依舊是美國vs英國
有點膩這種刻意分化的分組法了.....
同場加映MV花絮照!!!!!
http://0rz.tw/PwuJ0 嗯後面的字是.....?
http://0rz.tw/XYMxJ
http://0rz.tw/VdlfV Booty Tooch重出江湖!!!!!!!! Az去哪了?
http://0rz.tw/JR5uq
http://0rz.tw/whwje 練習中 阿力殺美賣唷
http://0rz.tw/KWywC
http://0rz.tw/uVi4B
http://0rz.tw/UV6TM
http://0rz.tw/1UbqM
http://0rz.tw/APlMh 嘿~~~~~~~~~~~~~
http://0rz.tw/h9p23
http://0rz.tw/BhBR6
http://0rz.tw/2QIlx
http://0rz.tw/LaHTt 腳越來越開XDDDDDDDDDDDDDDDDD
http://0rz.tw/bE0d4
http://0rz.tw/CoNH3
http://0rz.tw/AqcyZ
http://0rz.tw/mSMyv
http://0rz.tw/CSjGe
http://0rz.tw/sEj7k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1.112.102
1F:推 exempt:英國妞是在刻意製造抓馬嗎?! 03/30 01:52
2F:→ exempt:她們明明知道吸檬是顆炸彈,還去惹她。現在又要鬧裸拉 03/30 01:56
3F:→ hitech:我也不喜歡這種刻意分組,為什麼不能混合來一點EXTRA MMM!! 03/30 01:59
4F:推 exempt:英國妞之後一定會把 AZ 的刮鬍刀用到灟電,讓 Az爆走(誤) 03/30 02:03
5F:推 barucher:這季沒SOPHIE該有多悶 03/30 02:08
6F:推 exempt:請停在 第13秒看 alisha XDDDDDD 03/30 02:12
7F:推 shoese:現在看到西夢就不爽... 03/30 09:32
8F:推 sky79717:感覺蘇菲和裸拉感情很好(反向思考XD) 03/30 09:55
9F:推 yvonne80925:完全不想看到西夢+1 03/30 10:52
10F:推 hikaru1121:不想看到西夢......+1(嘆) 03/30 11:05
11F:推 yo77827:拜託給UK冠軍...前面都無所謂 03/30 11:51
12F:推 p47603986:裸拉的國旗頭到底是怎麼藏的- -消失很久但拍MV時又出現 03/30 11:53
13F:推 Dasboy:溪夢不算好看個性又不討喜!! 03/30 12:07
14F:推 loveaic:西猛一臉就是鐵命樣... 03/30 12:08
15F:推 SuperLG:是不是固定時間又會把髮色重染再重行一次大改造阿?@@ 03/30 12:54
16F:推 zukidelko:13秒明明是MISS J亂入啊 03/30 13:48
17F:推 momogi1105:Miss J +1 XDDD 03/30 13:51
18F:推 jkuhripvps:國旗頭是接的吧~藍色紅色也才2撮.要用再接上去就好 03/30 15:34
19F:→ jkuhripvps:不過私心覺得Sophie和Laura的頭.有時實在太沒連貫性= = 03/30 15:35
20F:→ jkuhripvps:只是看Sophie一下粉一下金的.有種改造是裝孝維的FU 03/30 15:38
21F:推 ph777:Az 在其他照片有出現 可能尿急去廁所 03/30 15:41
22F:推 recx:所有人裡面就西摩穿得像畢昂絲 不會很不搭嗎XDDD 03/30 15:50
23F:→ recx:是說這種拍法 所以這次MV只有兩支囉? 03/30 15:50
24F:推 mmoom:13秒那個太好笑了XDDD 03/30 18:31
25F:→ hitech:UK看起來氣勢驚人,US相較之下比較害羞(?) 03/30 21:00
26F:推 recx:怎麼會呢 看看大娘西摩那霸氣的天后站姿跟美齒微笑(?) 03/30 21:04
27F:推 deishan9212:這季評審室都看不到女孩們的私服 04/04 10:00
28F:推 TitanChao:可以看到下半身的搭配 04/04 10:16
29F:推 barucher:以往大碼個性人緣都不錯,西蘑真是ˊˋ 04/04 16:14
30F:推 loveaic:肥妮表示: 04/04 17:19
31F:推 TitanChao:肥妮那屆每個人的感情都很糟吧,肥妮至少跟安雅不錯 04/04 17:25
32F:推 wj497:覺得惠妮長的很漂亮~ 04/04 17:35
33F:推 loveaic:C10沒有感情都很糟喔,Anya Kata 可媽 SA 蘿姐都是好朋友 04/04 18:21
34F:→ loveaic:我忘了誰的賽後訪談有講到其實Anya跟大家都還不錯 04/04 18:24
35F:→ loveaic:是唯一願意聽肥妮講話的人,但Anya本身並不覺得跟他特好www 04/04 18:25
36F:→ loveaic:就算今天換成多媽或法踢碼,Anya也一樣會願意聽他們講話www 04/04 18:27
37F:→ bfetter:肥妮最失敗的就是改造染金髮變LOW 賽後深色髮的照片好多了 04/04 21:45
38F:→ bfetter:西摩看久比C8那個黑妮還糟糕 = = 04/04 21:45
39F:→ bfetter:評審室規定制服更能看出受限制情況下的穿搭能力吧 04/04 21:46
40F:推 jarhys:評審室造型 英國整個大勝啊 04/05 14:37
41F:推 hoyumi:可能是怕會看到像LISA之類的造型出現吧... 04/06 16:36
42F:推 roysky:C8的惠妮不會很糟阿 04/06 22:20
43F:推 coes:評審室造型英國妞穿的好好看!! 04/07 00:29
!!!!!感謝分享!!!
45F:推 BornFish:這mv是什麼鬼阿XD 04/08 14:35
46F:推 TitanChao:不會這一集又是英國妞走吧(很怕Sophie突然被搞掉) 04/08 15:16
47F:推 loveaic:什麼阿,這次是饒舌喔 04/08 15:24
48F:→ BornFish:感覺catherine或是kyle會走 04/08 16:46
49F:→ BornFish:廣告.mv.動態類的都超好婊人 04/08 16:46
50F:推 TitanChao:不愛Kyle(覺得她讓我記不住),但覺得她可能會留到top5 04/08 16:51
51F:推 milk80323:CHEAP CHEAP CHEAP CHEAP CHEAP CHEAP CHEAP CHEAP CHEA 04/08 23:53
52F:推 Dasboy:美國隊我喜歡kyle~ 04/09 00:41
54F:→ kar3nnnnn:噢剛剛才看到iambling大po了XD 04/09 12:34
55F:推 hoyumi:封面照都是青蛙? 04/10 11:05
呃他早上明明還不是青蛙-_- 感謝提醒!!!
※ 編輯: iambling 來自: 1.171.104.108 (04/10 11:46)
56F:推 BornFish:忽然覺得山莊的go go go好聽多了XD 04/10 12:31
57F:推 loveaic:這次的MV跟歌都狠Low,完全比不上C17的水準 04/10 14:05
58F:推 recx:活像是四個大學女生有筆閒錢的圓夢計劃 04/10 18:52
59F:→ recx:找個業餘攝影師拍一拍然後自己傳到水管.. 04/10 18:53
60F:推 loveaic:但我個人比較喜歡UK,至少歌聲跟畫面都比較舒服... 04/10 19:30
61F:推 bfetter:UK應該繼續被打壓吧~~~ (菸 04/10 21:17
62F:推 milk80323:都好難聽 04/11 01:02
63F:推 Danieleye:Kyle ir Seymour可以淘汰了 全部的人就這兩位最不enjoy 04/11 18:23
64F:→ Danieleye:選後者先淘汰吧 英國的Alisa or Cathy 來個FC吧! 04/11 18:24
65F:→ hitech:推BornFish大,我想念gogogo了XDD 04/11 22:00
66F:推 aabest:1806中文字幕影片分流 h ttp://0rz.tw/9hRbp 04/15 1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