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bling (偶尔闪闪惹人爱)
看板NextTopModel
标题[雷文] ANTM 1806 预告
时间Fri Mar 30 01:48:07 2012
英国队 <Fiercely British - We'll Smash You Up>
封面照 http://0rz.tw/7G7bR
M/V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p-FysibcFg
原本很怕凯瑟琳会很僵之类结果好像还不错(还是因为人正?)
阿力杀的大眼平常很吓人在里面好美O/////////Q
美国队 <United Sirens of America - Stop, Drop N Tooch>
封面照 http://0rz.tw/34g9W
M/V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DL2IFGGrQI
有够闪....难怪不喜欢的比例如此之高XDDDD
喜欢一排搭背转屁股那边
Az举手投足都流露无奈的感觉XDDDDD
只能说封面有够不吸引人的=_= 为何不把专辑封面当一次拍照主题
官网版预告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3j8j0XR-GE4
泰妈吐娶教室开课罗
但有人不想上被赶出教室
在铺淘汰梗了吗....?
片尾版预告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puEAitMmg0
苏菲又去闹人了....
这次对象是疯婆裸拉(被丢的到底是?? 帽子?娃娃?)
这集要拍MV
理所当然上季的ALL★冠军要登场一下提膝後辈罗~~~
不知道会不会客串 宁愿看哩撒也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泰妈=_=
MV分组依旧是美国vs英国
有点腻这种刻意分化的分组法了.....
同场加映MV花絮照!!!!!
http://0rz.tw/PwuJ0 嗯後面的字是.....?
http://0rz.tw/XYMxJ
http://0rz.tw/VdlfV Booty Tooch重出江湖!!!!!!!! Az去哪了?
http://0rz.tw/JR5uq
http://0rz.tw/whwje 练习中 阿力杀美卖唷
http://0rz.tw/KWywC
http://0rz.tw/uVi4B
http://0rz.tw/UV6TM
http://0rz.tw/1UbqM
http://0rz.tw/APlMh 嘿~~~~~~~~~~~~~
http://0rz.tw/h9p23
http://0rz.tw/BhBR6
http://0rz.tw/2QIlx
http://0rz.tw/LaHTt 脚越来越开XDDDDDDDDDDDDDDDDD
http://0rz.tw/bE0d4
http://0rz.tw/CoNH3
http://0rz.tw/AqcyZ
http://0rz.tw/mSMyv
http://0rz.tw/CSjGe
http://0rz.tw/sEj7k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1.112.102
1F:推 exempt:英国妞是在刻意制造抓马吗?! 03/30 01:52
2F:→ exempt:她们明明知道吸檬是颗炸弹,还去惹她。现在又要闹裸拉 03/30 01:56
3F:→ hitech:我也不喜欢这种刻意分组,为什麽不能混合来一点EXTRA MMM!! 03/30 01:59
4F:推 exempt:英国妞之後一定会把 AZ 的刮胡刀用到灟电,让 Az爆走(误) 03/30 02:03
5F:推 barucher:这季没SOPHIE该有多闷 03/30 02:08
6F:推 exempt:请停在 第13秒看 alisha XDDDDDD 03/30 02:12
7F:推 shoese:现在看到西梦就不爽... 03/30 09:32
8F:推 sky79717:感觉苏菲和裸拉感情很好(反向思考XD) 03/30 09:55
9F:推 yvonne80925:完全不想看到西梦+1 03/30 10:52
10F:推 hikaru1121:不想看到西梦......+1(叹) 03/30 11:05
11F:推 yo77827:拜托给UK冠军...前面都无所谓 03/30 11:51
12F:推 p47603986:裸拉的国旗头到底是怎麽藏的- -消失很久但拍MV时又出现 03/30 11:53
13F:推 Dasboy:溪梦不算好看个性又不讨喜!! 03/30 12:07
14F:推 loveaic:西猛一脸就是铁命样... 03/30 12:08
15F:推 SuperLG:是不是固定时间又会把发色重染再重行一次大改造阿?@@ 03/30 12:54
16F:推 zukidelko:13秒明明是MISS J乱入啊 03/30 13:48
17F:推 momogi1105:Miss J +1 XDDD 03/30 13:51
18F:推 jkuhripvps:国旗头是接的吧~蓝色红色也才2撮.要用再接上去就好 03/30 15:34
19F:→ jkuhripvps:不过私心觉得Sophie和Laura的头.有时实在太没连贯性= = 03/30 15:35
20F:→ jkuhripvps:只是看Sophie一下粉一下金的.有种改造是装孝维的FU 03/30 15:38
21F:推 ph777:Az 在其他照片有出现 可能尿急去厕所 03/30 15:41
22F:推 recx:所有人里面就西摩穿得像毕昂丝 不会很不搭吗XDDD 03/30 15:50
23F:→ recx:是说这种拍法 所以这次MV只有两支罗? 03/30 15:50
24F:推 mmoom:13秒那个太好笑了XDDD 03/30 18:31
25F:→ hitech:UK看起来气势惊人,US相较之下比较害羞(?) 03/30 21:00
26F:推 recx:怎麽会呢 看看大娘西摩那霸气的天后站姿跟美齿微笑(?) 03/30 21:04
27F:推 deishan9212:这季评审室都看不到女孩们的私服 04/04 10:00
28F:推 TitanChao:可以看到下半身的搭配 04/04 10:16
29F:推 barucher:以往大码个性人缘都不错,西蘑真是ˊˋ 04/04 16:14
30F:推 loveaic:肥妮表示: 04/04 17:19
31F:推 TitanChao:肥妮那届每个人的感情都很糟吧,肥妮至少跟安雅不错 04/04 17:25
32F:推 wj497:觉得惠妮长的很漂亮~ 04/04 17:35
33F:推 loveaic:C10没有感情都很糟喔,Anya Kata 可妈 SA 萝姐都是好朋友 04/04 18:21
34F:→ loveaic:我忘了谁的赛後访谈有讲到其实Anya跟大家都还不错 04/04 18:24
35F:→ loveaic:是唯一愿意听肥妮讲话的人,但Anya本身并不觉得跟他特好www 04/04 18:25
36F:→ loveaic:就算今天换成多妈或法踢码,Anya也一样会愿意听他们讲话www 04/04 18:27
37F:→ bfetter:肥妮最失败的就是改造染金发变LOW 赛後深色发的照片好多了 04/04 21:45
38F:→ bfetter:西摩看久比C8那个黑妮还糟糕 = = 04/04 21:45
39F:→ bfetter:评审室规定制服更能看出受限制情况下的穿搭能力吧 04/04 21:46
40F:推 jarhys:评审室造型 英国整个大胜啊 04/05 14:37
41F:推 hoyumi:可能是怕会看到像LISA之类的造型出现吧... 04/06 16:36
42F:推 roysky:C8的惠妮不会很糟阿 04/06 22:20
43F:推 coes:评审室造型英国妞穿的好好看!! 04/07 00:29
!!!!!感谢分享!!!
45F:推 BornFish:这mv是什麽鬼阿XD 04/08 14:35
46F:推 TitanChao:不会这一集又是英国妞走吧(很怕Sophie突然被搞掉) 04/08 15:16
47F:推 loveaic:什麽阿,这次是饶舌喔 04/08 15:24
48F:→ BornFish:感觉catherine或是kyle会走 04/08 16:46
49F:→ BornFish:广告.mv.动态类的都超好婊人 04/08 16:46
50F:推 TitanChao:不爱Kyle(觉得她让我记不住),但觉得她可能会留到top5 04/08 16:51
51F:推 milk80323:CHEAP CHEAP CHEAP CHEAP CHEAP CHEAP CHEAP CHEAP CHEA 04/08 23:53
52F:推 Dasboy:美国队我喜欢kyle~ 04/09 00:41
54F:→ kar3nnnnn:噢刚刚才看到iambling大po了XD 04/09 12:34
55F:推 hoyumi:封面照都是青蛙? 04/10 11:05
呃他早上明明还不是青蛙-_- 感谢提醒!!!
※ 编辑: iambling 来自: 1.171.104.108 (04/10 11:46)
56F:推 BornFish:忽然觉得山庄的go go go好听多了XD 04/10 12:31
57F:推 loveaic:这次的MV跟歌都狠Low,完全比不上C17的水准 04/10 14:05
58F:推 recx:活像是四个大学女生有笔闲钱的圆梦计划 04/10 18:52
59F:→ recx:找个业余摄影师拍一拍然後自己传到水管.. 04/10 18:53
60F:推 loveaic:但我个人比较喜欢UK,至少歌声跟画面都比较舒服... 04/10 19:30
61F:推 bfetter:UK应该继续被打压吧~~~ (菸 04/10 21:17
62F:推 milk80323:都好难听 04/11 01:02
63F:推 Danieleye:Kyle ir Seymour可以淘汰了 全部的人就这两位最不enjoy 04/11 18:23
64F:→ Danieleye:选後者先淘汰吧 英国的Alisa or Cathy 来个FC吧! 04/11 18:24
65F:→ hitech:推BornFish大,我想念gogogo了XDD 04/11 22:00
66F:推 aabest:1806中文字幕影片分流 h ttp://0rz.tw/9hRbp 04/15 1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