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xtTopModel 板


LINE

英国队 <Fiercely British - We'll Smash You Up> 封面照 http://0rz.tw/7G7bR M/V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p-FysibcFg
原本很怕凯瑟琳会很僵之类结果好像还不错(还是因为人正?) 阿力杀的大眼平常很吓人在里面好美O/////////Q 美国队 <United Sirens of America - Stop, Drop N Tooch> 封面照 http://0rz.tw/34g9W M/V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DL2IFGGrQI
有够闪....难怪不喜欢的比例如此之高XDDDD 喜欢一排搭背转屁股那边 Az举手投足都流露无奈的感觉XDDDDD 只能说封面有够不吸引人的=_= 为何不把专辑封面当一次拍照主题 官网版预告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3j8j0XR-GE4
泰妈吐娶教室开课罗 但有人不想上被赶出教室 在铺淘汰梗了吗....? 片尾版预告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puEAitMmg0
苏菲又去闹人了.... 这次对象是疯婆裸拉(被丢的到底是?? 帽子?娃娃?) 这集要拍MV 理所当然上季的ALL★冠军要登场一下提膝後辈罗~~~ 不知道会不会客串 宁愿看哩撒也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泰妈=_= MV分组依旧是美国vs英国 有点腻这种刻意分化的分组法了..... 同场加映MV花絮照!!!!! http://0rz.tw/PwuJ0 嗯後面的字是.....? http://0rz.tw/XYMxJ http://0rz.tw/VdlfV Booty Tooch重出江湖!!!!!!!! Az去哪了? http://0rz.tw/JR5uq http://0rz.tw/whwje 练习中 阿力杀美卖唷 http://0rz.tw/KWywC http://0rz.tw/uVi4B http://0rz.tw/UV6TM http://0rz.tw/1UbqM http://0rz.tw/APlMh 嘿~~~~~~~~~~~~~ http://0rz.tw/h9p23 http://0rz.tw/BhBR6 http://0rz.tw/2QIlx http://0rz.tw/LaHTt 脚越来越开XDDDDDDDDDDDDDDDDD http://0rz.tw/bE0d4 http://0rz.tw/CoNH3 http://0rz.tw/AqcyZ http://0rz.tw/mSMyv http://0rz.tw/CSjGe http://0rz.tw/sEj7k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1.112.102
1F:推 exempt:英国妞是在刻意制造抓马吗?! 03/30 01:52
2F:→ exempt:她们明明知道吸檬是颗炸弹,还去惹她。现在又要闹裸拉 03/30 01:56
3F:→ hitech:我也不喜欢这种刻意分组,为什麽不能混合来一点EXTRA MMM!! 03/30 01:59
4F:推 exempt:英国妞之後一定会把 AZ 的刮胡刀用到灟电,让 Az爆走(误) 03/30 02:03
5F:推 barucher:这季没SOPHIE该有多闷 03/30 02:08
6F:推 exempt:请停在 第13秒看 alisha XDDDDDD 03/30 02:12
7F:推 shoese:现在看到西梦就不爽... 03/30 09:32
8F:推 sky79717:感觉苏菲和裸拉感情很好(反向思考XD) 03/30 09:55
9F:推 yvonne80925:完全不想看到西梦+1 03/30 10:52
10F:推 hikaru1121:不想看到西梦......+1(叹) 03/30 11:05
11F:推 yo77827:拜托给UK冠军...前面都无所谓 03/30 11:51
12F:推 p47603986:裸拉的国旗头到底是怎麽藏的- -消失很久但拍MV时又出现 03/30 11:53
13F:推 Dasboy:溪梦不算好看个性又不讨喜!! 03/30 12:07
14F:推 loveaic:西猛一脸就是铁命样... 03/30 12:08
15F:推 SuperLG:是不是固定时间又会把发色重染再重行一次大改造阿?@@ 03/30 12:54
16F:推 zukidelko:13秒明明是MISS J乱入啊 03/30 13:48
17F:推 momogi1105:Miss J +1 XDDD 03/30 13:51
18F:推 jkuhripvps:国旗头是接的吧~蓝色红色也才2撮.要用再接上去就好 03/30 15:34
19F:→ jkuhripvps:不过私心觉得Sophie和Laura的头.有时实在太没连贯性= = 03/30 15:35
20F:→ jkuhripvps:只是看Sophie一下粉一下金的.有种改造是装孝维的FU 03/30 15:38
21F:推 ph777:Az 在其他照片有出现 可能尿急去厕所 03/30 15:41
22F:推 recx:所有人里面就西摩穿得像毕昂丝 不会很不搭吗XDDD 03/30 15:50
23F:→ recx:是说这种拍法 所以这次MV只有两支罗? 03/30 15:50
24F:推 mmoom:13秒那个太好笑了XDDD 03/30 18:31
25F:→ hitech:UK看起来气势惊人,US相较之下比较害羞(?) 03/30 21:00
26F:推 recx:怎麽会呢 看看大娘西摩那霸气的天后站姿跟美齿微笑(?) 03/30 21:04
27F:推 deishan9212:这季评审室都看不到女孩们的私服 04/04 10:00
28F:推 TitanChao:可以看到下半身的搭配 04/04 10:16
29F:推 barucher:以往大码个性人缘都不错,西蘑真是ˊˋ 04/04 16:14
30F:推 loveaic:肥妮表示: 04/04 17:19
31F:推 TitanChao:肥妮那届每个人的感情都很糟吧,肥妮至少跟安雅不错 04/04 17:25
32F:推 wj497:觉得惠妮长的很漂亮~ 04/04 17:35
33F:推 loveaic:C10没有感情都很糟喔,Anya Kata 可妈 SA 萝姐都是好朋友 04/04 18:21
34F:→ loveaic:我忘了谁的赛後访谈有讲到其实Anya跟大家都还不错 04/04 18:24
35F:→ loveaic:是唯一愿意听肥妮讲话的人,但Anya本身并不觉得跟他特好www 04/04 18:25
36F:→ loveaic:就算今天换成多妈或法踢码,Anya也一样会愿意听他们讲话www 04/04 18:27
37F:→ bfetter:肥妮最失败的就是改造染金发变LOW 赛後深色发的照片好多了 04/04 21:45
38F:→ bfetter:西摩看久比C8那个黑妮还糟糕 = = 04/04 21:45
39F:→ bfetter:评审室规定制服更能看出受限制情况下的穿搭能力吧 04/04 21:46
40F:推 jarhys:评审室造型 英国整个大胜啊 04/05 14:37
41F:推 hoyumi:可能是怕会看到像LISA之类的造型出现吧... 04/06 16:36
42F:推 roysky:C8的惠妮不会很糟阿 04/06 22:20
43F:推 coes:评审室造型英国妞穿的好好看!! 04/07 00:29
44F:推 kar3nnnnn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p-FysibcFg UK队的MV! 04/08 12:57
!!!!!感谢分享!!!
45F:推 BornFish:这mv是什麽鬼阿XD 04/08 14:35
46F:推 TitanChao:不会这一集又是英国妞走吧(很怕Sophie突然被搞掉) 04/08 15:16
47F:推 loveaic:什麽阿,这次是饶舌喔 04/08 15:24
48F:→ BornFish:感觉catherine或是kyle会走 04/08 16:46
49F:→ BornFish:广告.mv.动态类的都超好婊人 04/08 16:46
50F:推 TitanChao:不爱Kyle(觉得她让我记不住),但觉得她可能会留到top5 04/08 16:51
51F:推 milk80323:CHEAP CHEAP CHEAP CHEAP CHEAP CHEAP CHEAP CHEAP CHEA 04/08 23:53
52F:推 Dasboy:美国队我喜欢kyle~ 04/09 00:41
53F:→ kar3nnnnn:http://ppt.cc/b1JA US队只有一小段的歌 04/09 12:33
54F:→ kar3nnnnn:噢刚刚才看到iambling大po了XD 04/09 12:34
55F:推 hoyumi:封面照都是青蛙? 04/10 11:05
呃他早上明明还不是青蛙-_- 感谢提醒!!! ※ 编辑: iambling 来自: 1.171.104.108 (04/10 11:46)
56F:推 BornFish:忽然觉得山庄的go go go好听多了XD 04/10 12:31
57F:推 loveaic:这次的MV跟歌都狠Low,完全比不上C17的水准 04/10 14:05
58F:推 recx:活像是四个大学女生有笔闲钱的圆梦计划 04/10 18:52
59F:→ recx:找个业余摄影师拍一拍然後自己传到水管.. 04/10 18:53
60F:推 loveaic:但我个人比较喜欢UK,至少歌声跟画面都比较舒服... 04/10 19:30
61F:推 bfetter:UK应该继续被打压吧~~~ (菸 04/10 21:17
62F:推 milk80323:都好难听 04/11 01:02
63F:推 Danieleye:Kyle ir Seymour可以淘汰了 全部的人就这两位最不enjoy 04/11 18:23
64F:→ Danieleye:选後者先淘汰吧 英国的Alisa or Cathy 来个FC吧! 04/11 18:24
65F:→ hitech:推BornFish大,我想念gogogo了XDD 04/11 22:00
66F:推 aabest:1806中文字幕影片分流 h ttp://0rz.tw/9hRbp 04/15 11:2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Soft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