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yumi (常出現型男幻覺的宅男)
看板NextTopModel
標題[LIVE] ANTM 1805
時間Thu Mar 29 01:29:59 2012
http://ppt.cc/EkiX
先放上周可以看的 連結可能會變...
早上9點 不要暴雷...
1.Eboni
2.AzMarie
3.Sophie
4.Seymone
5.Laura
6.Kyle
7.Alisha
8.Annaliese
==Bottom Two==
9.Catherine
==Out==
10.Ashley
本週只好等影片了= =
WTF 凱薩琳包尾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3.206
2F:推 cupidbuzz:新聞? 03/29 09:10
3F:→ hoyumi:我還在找= =目前還沒看到(新聞那台好像中午有重播) 03/29 09:17
4F:→ hoyumi:上次也是看到新聞那台 結果中午就重播xd 03/29 09:18
5F:→ hoyumi:真的不行就只能等下載 對不起= = 03/29 09:19
6F:→ hoyumi:難得本季預告跟照片還過得去的說 03/29 09:20
7F:→ hoyumi:只好先當鍵盤評論家(好像每週都是) 03/29 09:27
8F:→ hoyumi:好 目前進度 蔡市場妮跟蘇飛贏了 現在大家拍照去... 03/29 09:28
9F:→ hoyumi:哭哭 凱薩琳被鋪梗中... 03/29 09:35
10F:→ mtnattp:很像是時區問題導致感覺像有重播 03/29 09:36
11F:→ hoyumi:都已經過一半了 等影片吧 03/29 09:40
※ 編輯: hoyumi 來自: 118.168.3.206 (03/29 09:58)
12F:推 riverkidj:排名 EBONI AZMARIN SOPHIE SEYMONE LAURA KYLE 03/29 09:58
13F:推 iambling:早安!!!!!! 睡過頭結果發現沒錯過什麼XDDD 03/29 09:58
14F:→ iambling:凱薩琳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3/29 09:59
15F:→ riverkidj:美國隊又贏了.... 英國隊慘敗..... 英國隊只有第二\ 03/29 10:00
16F:推 ambition866:凱薩琳!! WHY?? 03/29 10:00
17F:→ iambling:雖然聽說他走秀沒BOOK到半個就覺得有B2危機.... 03/29 10:00
18F:推 joshya:下週有學姐 03/29 10:00
19F:→ riverkidj:小贏 但FC全都是美國.... 03/29 10:00
20F:→ riverkidj:老臉冠軍來了.... 03/29 10:01
21F:→ ambition866:感覺包庇美國到有點誇張...凱薩琳和安納莉絲照片都還 03/29 10:01
22F:→ hoyumi:泰媽還在等英國隊發現到自己幾乎都沒fc爆走嗎? 03/29 10:02
23F:→ ambition866:不錯阿...我要合理的解釋= = 03/29 10:02
24F:→ hoyumi:不過這週真的該給菜市場妮fc 但是Kyle這照片也有中上??? 03/29 10:03
25F:推 steven0511:這一周菜市場妮並無不妥~可是凱兒= ="" 03/29 10:05
26F:推 steven0511:我一直以為凱兒會和愛噓麗bt2= =" 03/29 10:05
27F:推 ambition866:聽說包尾都是沒BOOK到秀的 那西蒙...雖然大碼的確吃虧 03/29 10:06
28F:推 steven0511:如果說是小挑戰的影響那真的想看看是啥原因0.0 03/29 10:07
29F:→ hoyumi:還是合約有寫"請勿將英美兩國一起放包尾"? 03/29 10:08
30F:推 wj497:又賭輸了Q_Q 凱兒真的還好阿= = 03/29 10:08
31F:→ hoyumi:泰媽:好 要決定淘汰了 本週輪到英國隊 所以兩個都要英國隊 03/29 10:09
32F:→ hoyumi:下週(還是下下週?):蘇飛大戰裸啦 莉莎學姐教拍mv 03/29 10:14
33F:→ hoyumi:好像是蘇飛把裸拉的東西丟到泳池 裸拉發飆的樣子 03/29 10:15
34F:→ iambling:蘇菲是太閒嗎......XDDD 03/29 10:18
35F:→ iambling:對耶是下下週 都忘了下禮拜停播了!!!!(不是節目停掉) 03/29 10:19
36F:推 ambition866:蘇菲XDDDD 為什麼要丟到泳池XDDDD 03/29 10:20
37F:→ wj497:兩個都很喜歡 想看大戰XDD 03/29 10:23
38F:→ hoyumi:補充美國網友說的評審評論 03/29 10:24
39F:→ hoyumi:Alisha-從頭到腳都不像模特 沒創意性也沒驚喜感 03/29 10:25
40F:→ hoyumi:Sophie:HF 眼神銳利 需要多一點野性 03/29 10:26
41F:→ hoyumi:Catherine:眼神裡有故事 好像有破壞美感?本人很糟 03/29 10:27
42F:→ hoyumi:Ashley:眼神很嚇人 不知道照片要幹麻 03/29 10:28
43F:→ hoyumi:Annaleise:肢體動作很棒 個性很好 03/29 10:29
44F:→ hoyumi:Kyle:時尚模特 手臂很糟 喜歡古怪的姿勢(這樣也能捧????) 03/29 10:30
45F:→ hoyumi:Azmarie:喜歡照片 有絕佳動作 原創性夠 03/29 10:31
46F:→ hoyumi:Seymone:好的照片 最好的近拍照(這樣也捧?) 03/29 10:32
47F:→ hoyumi:Eboni:異國風味照 身體的扭曲不會過度性感 03/29 10:32
48F:→ hoyumi:Laura:喜歡表情 身體隆起可以加強 有種柔和感 03/29 10:34
49F:推 matt76318:Annaleise的評語跟她的名次是.....? 03/29 10:35
50F:推 recx:凱薩琳走秀全掛所以才會站BT吧.. 03/29 10:40
51F:推 recx:西摩這張以她來說真的不錯了 只是這叫名也太前面 03/29 10:46
52F:→ recx:他明明也走秀全掛.. 03/29 10:46
53F:→ recx:好像就三個選手沒工作? BT兩個加西摩 03/29 10:47
54F:→ hoyumi:點首歌來回答蕊大 你要愛的真諦還是愛無赦? 03/29 10:48
55F:→ recx:西摩像死魚狂站BT 來一張好的馬上往前衝.. 03/29 10:48
56F:→ ambition866:話說凱薩琳全槓的原因是啥@@ 五五身還是髮色太假 03/29 10:49
58F:→ recx:髮色有差 不過凱薩琳應該是台步不好那型? 03/29 10:49
59F:→ hoyumi:我很懷疑西猛第一週的fc真正原因:泰嬤是歐巴馬粉絲 03/29 10:51
60F:推 ambition866:也有可能 巴賓雙子和妮可狐狸台步都蠻遭的XDD 03/29 10:54
61F:推 steven0511:席夢:阿嚕萬大~阿嚕萬大~我的愛最大>////<(啾咪) 03/29 11:28
62F:推 steven0511:我沒book還是中段班耶(大喜驚訝貌) 03/29 11:31
63F:→ hoyumi:我還以為凱薩琳是因為說出露易斯退賽的真相才... 03/29 11:45
64F:→ loveaic:AZ的氣勢真的如虹阿,UK的排名可以再慘一點沒關係... 03/29 12:13
65F:推 steven0511:退賽真相????是什麼原因呢@@"? 03/29 12:18
66F:推 Jakub:真的是特地請英國隊來打臉 宣揚泰媽的愛國情操 03/29 16:24
67F:→ iambling:泰媽問你們覺得第二好(Az)的照片是UK還US 03/29 16:47
68F:→ iambling:結果UK搖頭 泰媽說:"你們很懂~~~"那邊好女表.... 03/29 16:49
69F:推 canonchen:席夢下週可以走嗎...實在很不喜歡她... 03/29 16:52
70F:→ canonchen:Alisha雖然拍照不怎麼行,至少個性可愛多了 03/29 16:54
71F:推 jarhys:Alisha被叫名時的 "Really?!"超可愛XD 03/29 17:25
72F:推 p47603986:席夢也太前面了吧...看完上集後很討厭Eboni的個性.. 03/29 17:42
73F:推 Blayne:西夢真的是保太大了 應該說整個一面倒偏心美國隊 03/29 18:27
74F:→ Blayne:西夢在拍照過程就一直被JAY跟攝影師稱讚 外國人口味我不懂 03/29 18:29
75F:→ ambition866:西蒙這張是好看 但那麼前領照對同有美照的Cat太說不過 03/29 18:38
76F:→ ambition866:去了 話說看完感覺Tyra比較想要Ashley留下... 03/29 18:39
77F:噓 Lucas500:太明顯偏袒美國隊了啦!!!!不噓不行 03/29 18:39
78F:→ Lucas500:還有看來Tyra這季想要讓黑模冠軍了~~ 03/29 18:39
79F:→ Lucas500:英國隊到現在都還沒人first called.. 03/29 18:40
80F:推 recx:美國隊的衣櫃很辛苦 03/29 18:57
81F:推 shoese:美國隊:早知道就裸體來參加 幹嘛帶衣服? 03/29 19:07
82F:推 Jakub:英國妹們應該集體退賽才對 :F*ck you~Trya! 03/29 19:09
83F:推 recx:裸體參加搞不好收視會飆XDD 03/29 19:13
84F:推 BornFish:seymone這張還過得去吧 03/29 20:47
85F:→ loveaic:犀猛真的很爛,大碼不等於大嬸好嗎 03/29 20:52
86F:推 BornFish:對喔我都忘了西猛時裝週掛蛋= = 03/29 21:13
87F:推 recx:一樣有好照的cat站BT 更別提5678這群有book到秀的.. 03/29 21:15
88F:推 BornFish:總覺得seymon說不定可以混出國...=_= 03/29 21:43
89F:→ BornFish:Cath Kyle 感覺會先被婊掉 03/29 21:43
90F:→ hikaru1121:西猛被護航得太誇張了,明明book掛零...... 03/29 21:46
91F:→ hikaru1121:Cat感覺危險了 O_Q 03/29 21:46
92F:→ hikaru1121:我真的覺得菜市場妮的照片不錯,但不到FC的程度 03/29 21:47
93F:→ hikaru1121:或許是因為時裝週有很好的表現? 03/29 21:47
94F:→ hikaru1121:此外本週大家拍照普遍都還不錯 03/29 21:47
95F:推 BornFish:應該是時裝週有加分! 這週照片最喜歡Sophie的 她該FC 03/29 22:23
96F:推 shoese:西夢也只是拍了蜜雪兒拷貝照不表示她就是蜜雪兒歐巴馬 03/29 23:46
97F:推 labyrinth26:感覺泰媽根本再打壓英國隊..領照那段有點..= = 03/29 23:46
98F:→ shoese:泰媽一直把他捧在手心也不知道是甚麼意思 03/29 23:46
99F:推 coonash:對吸濛的表現 領照反應 血盆大口都相當反感 03/29 23:53
100F:推 loveaic:蘇菲第三就開心成那樣,可見UK對於好唱名的信心與期待多低 03/29 23:59
101F:推 a383877916:英國隊也太後面領照 偏心美國隊太明顯了吧... 03/30 00:13
102F:→ a383877916:不覺得美國有強到完勝英國隊的地步... 03/30 00:14
104F:推 Jakub:英國妹早就發現事情不單純了 也只好無奈接受打臉 03/30 01:19
105F:→ iambling:原來UK自己也覺得US拍比較好.... 03/30 01:20
106F:→ iambling:到底總共面試幾場秀參賽者自己也不清楚XDDD 03/30 01:21
107F:→ iambling:真是個謎團重重的節目 03/30 01:21
108F:推 NextTopModel:剛剛去看了一下領照那邊 也太尷尬 03/30 01:27
109F:→ NextTopModel:alisha好美!!!!!!!!!! (我又來了 03/30 01:27
110F:推 loveaic:我是覺得看整體這集US比較好,不過UK的反應太像小媳婦了www 03/30 01:27
111F:推 NextTopModel:catherine也好美 是不是英國的人來到美國 03/30 01:29
112F:→ loveaic:但不排除泰媽對兩邊的挑照標準不同 03/30 01:29
113F:→ NextTopModel:形象都有變好啊 感覺以前英國脾氣都不是很好 03/30 01:29
114F:→ NextTopModel:ashley後面讓我有點想哭 (才看幾秒而已==) 03/30 01:30
115F:推 charmy:推~Alisha被叫名時的 "Really?!"超可愛XD 03/30 01:48
116F:→ iambling:可能因為英國是ALLSTAR 感覺就是來玩的?(心態上) 03/30 02:00
117F:→ hitech:席夢的照片好無聊~~~~~~~~~~~~~~~而且評審完全沒提0走秀... 03/30 02:00
118F:→ iambling:之前轉BNTM真的好常吵架XDDDDD 03/30 02:00
119F:→ hitech:至少剪接後看不出來 = = 03/30 02:01
120F:→ hitech:Mr. J在加拿大感覺人有變和善一些XD 03/30 02:03
121F:推 loveaic:UK可能是因為同鄉人身處異地所以特別團結吧 03/30 02:12
122F:推 toshisuna:推一下下面影片連結的字幕翻譯, 03/30 20:33
123F:→ toshisuna:翻的太爆笑了!!!!我看到"她都獨孤求敗了"忍不住噴笑XD 03/30 20:33
124F:→ aabest:1805中文字幕影片分流 h ttp://0rz.tw/9hRbp 03/30 21:06
125F:推 freestrong:我有種看拍照/照片 和得知結果 精神分裂的感覺 03/30 22:20
126F:→ freestrong:片場ash&ca感覺不錯 反而Kyle一直在posing啊 = = 03/30 22:21
127F:推 freestrong:西猛也是不知哪裡美 而且Kelly講評有劣化感 03/30 22:24
128F:推 kyotenkacat:席夢的照片超級無趣 為何可以這麼前面囧 03/30 23:59
129F:推 USD1069:CAT感覺要慢慢要開始被婊了XD 03/31 00:23
130F:推 SuperLG:但Kyle的照片幾乎都感覺很非遜耶~! 03/31 00:37
131F:→ hoyumi:Kyle說真的照片還好 還沒有HF的感覺 03/31 01:06
132F:→ hoyumi:這張照片凱兒整個就是恍神的不得了 手的姿勢也很怪 03/31 01:07
133F:推 BornFish:這季只有Sophie撐得起HighFashion吧.. 03/31 01:17
134F:推 pcstar:04 05這兩集感覺拍照狀態都不錯 尤其這集幾乎沒負評~ 03/31 09:32
135F:推 kowei526:CAT真的不管什麼表情都好美,哭的時候也正翻。 03/31 11:58
136F:推 Mrazs:我不懂西蒙的美..pose也很無聊 04/02 00:28
137F:推 sula748:但kyle有種怪怪的美感 心不在焉的pose 搭配電眼 超殺 04/02 02:15
138F:→ sula748:倒是alisha的無神 怎麼會還留著 = = 04/02 02:18
139F:推 BornFish:Kyle眼睛真的蠻電不過手pose的確不優 04/02 12:13
140F:推 Dasboy:美國隊喜歡kyle! 04/02 12:16
141F:推 momogi1105:凱兒 西夢 跟三白眼怎麼還沒被淘汰 04/03 17:58
142F:→ momogi1105:很不懂評審的審美觀 04/03 17:58
143F:推 SuperLG:凱兒還不錯~身邊的人都說她很漂亮眼神很fierce 04/03 18:31
144F:推 Danieleye:我覺得Kyle好boring 臉也很boring 04/03 21:47
145F:推 recx:瑪麗亞表示:這季誰能比我無聊 04/03 22:04
146F:推 TitanChao:還是覺得Kyle很容易被遺忘(漂亮,但感覺不壓場) 04/03 22:05
147F:推 labyrinth26:我也覺得Kyle..boring@@ 04/03 2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