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xtTopModel 板


LINE

http://ppt.cc/EkiX 先放上周可以看的 连结可能会变... 早上9点 不要暴雷... 1.Eboni 2.AzMarie 3.Sophie 4.Seymone 5.Laura 6.Kyle 7.Alisha 8.Annaliese ==Bottom Two== 9.Catherine ==Out== 10.Ashley 本周只好等影片了= = WTF 凯萨琳包尾= =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3.206
2F:推 cupidbuzz:新闻? 03/29 09:10
3F:→ hoyumi:我还在找= =目前还没看到(新闻那台好像中午有重播) 03/29 09:17
4F:→ hoyumi:上次也是看到新闻那台 结果中午就重播xd 03/29 09:18
5F:→ hoyumi:真的不行就只能等下载 对不起= = 03/29 09:19
6F:→ hoyumi:难得本季预告跟照片还过得去的说 03/29 09:20
7F:→ hoyumi:只好先当键盘评论家(好像每周都是) 03/29 09:27
8F:→ hoyumi:好 目前进度 蔡市场妮跟苏飞赢了 现在大家拍照去... 03/29 09:28
9F:→ hoyumi:哭哭 凯萨琳被铺梗中... 03/29 09:35
10F:→ mtnattp:很像是时区问题导致感觉像有重播 03/29 09:36
11F:→ hoyumi:都已经过一半了 等影片吧 03/29 09:40
※ 编辑: hoyumi 来自: 118.168.3.206 (03/29 09:58)
12F:推 riverkidj:排名 EBONI AZMARIN SOPHIE SEYMONE LAURA KYLE 03/29 09:58
13F:推 iambling:早安!!!!!! 睡过头结果发现没错过什麽XDDD 03/29 09:58
14F:→ iambling:凯萨琳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3/29 09:59
15F:→ riverkidj:美国队又赢了.... 英国队惨败..... 英国队只有第二\ 03/29 10:00
16F:推 ambition866:凯萨琳!! WHY?? 03/29 10:00
17F:→ iambling:虽然听说他走秀没BOOK到半个就觉得有B2危机.... 03/29 10:00
18F:推 joshya:下周有学姐 03/29 10:00
19F:→ riverkidj:小赢 但FC全都是美国.... 03/29 10:00
20F:→ riverkidj:老脸冠军来了.... 03/29 10:01
21F:→ ambition866:感觉包庇美国到有点夸张...凯萨琳和安纳莉丝照片都还 03/29 10:01
22F:→ hoyumi:泰妈还在等英国队发现到自己几乎都没fc爆走吗? 03/29 10:02
23F:→ ambition866:不错阿...我要合理的解释= = 03/29 10:02
24F:→ hoyumi:不过这周真的该给菜市场妮fc 但是Kyle这照片也有中上??? 03/29 10:03
25F:推 steven0511:这一周菜市场妮并无不妥~可是凯儿= ="" 03/29 10:05
26F:推 steven0511:我一直以为凯儿会和爱嘘丽bt2= =" 03/29 10:05
27F:推 ambition866:听说包尾都是没BOOK到秀的 那西蒙...虽然大码的确吃亏 03/29 10:06
28F:推 steven0511:如果说是小挑战的影响那真的想看看是啥原因0.0 03/29 10:07
29F:→ hoyumi:还是合约有写"请勿将英美两国一起放包尾"? 03/29 10:08
30F:推 wj497:又赌输了Q_Q 凯儿真的还好阿= = 03/29 10:08
31F:→ hoyumi:泰妈:好 要决定淘汰了 本周轮到英国队 所以两个都要英国队 03/29 10:09
32F:→ hoyumi:下周(还是下下周?):苏飞大战裸啦 莉莎学姐教拍mv 03/29 10:14
33F:→ hoyumi:好像是苏飞把裸拉的东西丢到泳池 裸拉发飙的样子 03/29 10:15
34F:→ iambling:苏菲是太闲吗......XDDD 03/29 10:18
35F:→ iambling:对耶是下下周 都忘了下礼拜停播了!!!!(不是节目停掉) 03/29 10:19
36F:推 ambition866:苏菲XDDDD 为什麽要丢到泳池XDDDD 03/29 10:20
37F:→ wj497:两个都很喜欢 想看大战XDD 03/29 10:23
38F:→ hoyumi:补充美国网友说的评审评论 03/29 10:24
39F:→ hoyumi:Alisha-从头到脚都不像模特 没创意性也没惊喜感 03/29 10:25
40F:→ hoyumi:Sophie:HF 眼神锐利 需要多一点野性 03/29 10:26
41F:→ hoyumi:Catherine:眼神里有故事 好像有破坏美感?本人很糟 03/29 10:27
42F:→ hoyumi:Ashley:眼神很吓人 不知道照片要干麻 03/29 10:28
43F:→ hoyumi:Annaleise:肢体动作很棒 个性很好 03/29 10:29
44F:→ hoyumi:Kyle:时尚模特 手臂很糟 喜欢古怪的姿势(这样也能捧????) 03/29 10:30
45F:→ hoyumi:Azmarie:喜欢照片 有绝佳动作 原创性够 03/29 10:31
46F:→ hoyumi:Seymone:好的照片 最好的近拍照(这样也捧?) 03/29 10:32
47F:→ hoyumi:Eboni:异国风味照 身体的扭曲不会过度性感 03/29 10:32
48F:→ hoyumi:Laura:喜欢表情 身体隆起可以加强 有种柔和感 03/29 10:34
49F:推 matt76318:Annaleise的评语跟她的名次是.....? 03/29 10:35
50F:推 recx:凯萨琳走秀全挂所以才会站BT吧.. 03/29 10:40
51F:推 recx:西摩这张以她来说真的不错了 只是这叫名也太前面 03/29 10:46
52F:→ recx:他明明也走秀全挂.. 03/29 10:46
53F:→ recx:好像就三个选手没工作? BT两个加西摩 03/29 10:47
54F:→ hoyumi:点首歌来回答蕊大 你要爱的真谛还是爱无赦? 03/29 10:48
55F:→ recx:西摩像死鱼狂站BT 来一张好的马上往前冲.. 03/29 10:48
56F:→ ambition866:话说凯萨琳全杠的原因是啥@@ 五五身还是发色太假 03/29 10:49
58F:→ recx:发色有差 不过凯萨琳应该是台步不好那型? 03/29 10:49
59F:→ hoyumi:我很怀疑西猛第一周的fc真正原因:泰嬷是欧巴马粉丝 03/29 10:51
60F:推 ambition866:也有可能 巴宾双子和妮可狐狸台步都蛮遭的XDD 03/29 10:54
61F:推 steven0511:席梦:阿噜万大~阿噜万大~我的爱最大>////<(啾咪) 03/29 11:28
62F:推 steven0511:我没book还是中段班耶(大喜惊讶貌) 03/29 11:31
63F:→ hoyumi:我还以为凯萨琳是因为说出露易斯退赛的真相才... 03/29 11:45
64F:→ loveaic:AZ的气势真的如虹阿,UK的排名可以再惨一点没关系... 03/29 12:13
65F:推 steven0511:退赛真相????是什麽原因呢@@"? 03/29 12:18
66F:推 Jakub:真的是特地请英国队来打脸 宣扬泰妈的爱国情操 03/29 16:24
67F:→ iambling:泰妈问你们觉得第二好(Az)的照片是UK还US 03/29 16:47
68F:→ iambling:结果UK摇头 泰妈说:"你们很懂~~~"那边好女表.... 03/29 16:49
69F:推 canonchen:席梦下周可以走吗...实在很不喜欢她... 03/29 16:52
70F:→ canonchen:Alisha虽然拍照不怎麽行,至少个性可爱多了 03/29 16:54
71F:推 jarhys:Alisha被叫名时的 "Really?!"超可爱XD 03/29 17:25
72F:推 p47603986:席梦也太前面了吧...看完上集後很讨厌Eboni的个性.. 03/29 17:42
73F:推 Blayne:西梦真的是保太大了 应该说整个一面倒偏心美国队 03/29 18:27
74F:→ Blayne:西梦在拍照过程就一直被JAY跟摄影师称赞 外国人口味我不懂 03/29 18:29
75F:→ ambition866:西蒙这张是好看 但那麽前领照对同有美照的Cat太说不过 03/29 18:38
76F:→ ambition866:去了 话说看完感觉Tyra比较想要Ashley留下... 03/29 18:39
77F:嘘 Lucas500:太明显偏袒美国队了啦!!!!不嘘不行 03/29 18:39
78F:→ Lucas500:还有看来Tyra这季想要让黑模冠军了~~ 03/29 18:39
79F:→ Lucas500:英国队到现在都还没人first called.. 03/29 18:40
80F:推 recx:美国队的衣柜很辛苦 03/29 18:57
81F:推 shoese:美国队:早知道就裸体来参加 干嘛带衣服? 03/29 19:07
82F:推 Jakub:英国妹们应该集体退赛才对 :F*ck you~Trya! 03/29 19:09
83F:推 recx:裸体参加搞不好收视会飙XDD 03/29 19:13
84F:推 BornFish:seymone这张还过得去吧 03/29 20:47
85F:→ loveaic:犀猛真的很烂,大码不等於大婶好吗 03/29 20:52
86F:推 BornFish:对喔我都忘了西猛时装周挂蛋= = 03/29 21:13
87F:推 recx:一样有好照的cat站BT 更别提5678这群有book到秀的.. 03/29 21:15
88F:推 BornFish:总觉得seymon说不定可以混出国...=_= 03/29 21:43
89F:→ BornFish:Cath Kyle 感觉会先被婊掉 03/29 21:43
90F:→ hikaru1121:西猛被护航得太夸张了,明明book挂零...... 03/29 21:46
91F:→ hikaru1121:Cat感觉危险了 O_Q 03/29 21:46
92F:→ hikaru1121:我真的觉得菜市场妮的照片不错,但不到FC的程度 03/29 21:47
93F:→ hikaru1121:或许是因为时装周有很好的表现? 03/29 21:47
94F:→ hikaru1121:此外本周大家拍照普遍都还不错 03/29 21:47
95F:推 BornFish:应该是时装周有加分! 这周照片最喜欢Sophie的 她该FC 03/29 22:23
96F:推 shoese:西梦也只是拍了蜜雪儿拷贝照不表示她就是蜜雪儿欧巴马 03/29 23:46
97F:推 labyrinth26:感觉泰妈根本再打压英国队..领照那段有点..= = 03/29 23:46
98F:→ shoese:泰妈一直把他捧在手心也不知道是甚麽意思 03/29 23:46
99F:推 coonash:对吸蒙的表现 领照反应 血盆大口都相当反感 03/29 23:53
100F:推 loveaic:苏菲第三就开心成那样,可见UK对於好唱名的信心与期待多低 03/29 23:59
101F:推 a383877916:英国队也太後面领照 偏心美国队太明显了吧... 03/30 00:13
102F:→ a383877916:不觉得美国有强到完胜英国队的地步... 03/30 00:14
103F:→ iambling:http://youtu.be/Y3ixfED8NyM Annaliese的Recap 03/30 01:19
104F:推 Jakub:英国妹早就发现事情不单纯了 也只好无奈接受打脸 03/30 01:19
105F:→ iambling:原来UK自己也觉得US拍比较好.... 03/30 01:20
106F:→ iambling:到底总共面试几场秀参赛者自己也不清楚XDDD 03/30 01:21
107F:→ iambling:真是个谜团重重的节目 03/30 01:21
108F:推 NextTopModel:刚刚去看了一下领照那边 也太尴尬 03/30 01:27
109F:→ NextTopModel:alisha好美!!!!!!!!!! (我又来了 03/30 01:27
110F:推 loveaic:我是觉得看整体这集US比较好,不过UK的反应太像小媳妇了www 03/30 01:27
111F:推 NextTopModel:catherine也好美 是不是英国的人来到美国 03/30 01:29
112F:→ loveaic:但不排除泰妈对两边的挑照标准不同 03/30 01:29
113F:→ NextTopModel:形象都有变好啊 感觉以前英国脾气都不是很好 03/30 01:29
114F:→ NextTopModel:ashley後面让我有点想哭 (才看几秒而已==) 03/30 01:30
115F:推 charmy:推~Alisha被叫名时的 "Really?!"超可爱XD 03/30 01:48
116F:→ iambling:可能因为英国是ALLSTAR 感觉就是来玩的?(心态上) 03/30 02:00
117F:→ hitech:席梦的照片好无聊~~~~~~~~~~~~~~~而且评审完全没提0走秀... 03/30 02:00
118F:→ iambling:之前转BNTM真的好常吵架XDDDDD 03/30 02:00
119F:→ hitech:至少剪接後看不出来 = = 03/30 02:01
120F:→ hitech:Mr. J在加拿大感觉人有变和善一些XD 03/30 02:03
121F:推 loveaic:UK可能是因为同乡人身处异地所以特别团结吧 03/30 02:12
122F:推 toshisuna:推一下下面影片连结的字幕翻译, 03/30 20:33
123F:→ toshisuna:翻的太爆笑了!!!!我看到"她都独孤求败了"忍不住喷笑XD 03/30 20:33
124F:→ aabest:1805中文字幕影片分流 h ttp://0rz.tw/9hRbp 03/30 21:06
125F:推 freestrong:我有种看拍照/照片 和得知结果 精神分裂的感觉 03/30 22:20
126F:→ freestrong:片场ash&ca感觉不错 反而Kyle一直在posing啊 = = 03/30 22:21
127F:推 freestrong:西猛也是不知哪里美 而且Kelly讲评有劣化感 03/30 22:24
128F:推 kyotenkacat:席梦的照片超级无趣 为何可以这麽前面囧 03/30 23:59
129F:推 USD1069:CAT感觉要慢慢要开始被婊了XD 03/31 00:23
130F:推 SuperLG:但Kyle的照片几乎都感觉很非逊耶~! 03/31 00:37
131F:→ hoyumi:Kyle说真的照片还好 还没有HF的感觉 03/31 01:06
132F:→ hoyumi:这张照片凯儿整个就是恍神的不得了 手的姿势也很怪 03/31 01:07
133F:推 BornFish:这季只有Sophie撑得起HighFashion吧.. 03/31 01:17
134F:推 pcstar:04 05这两集感觉拍照状态都不错 尤其这集几乎没负评~ 03/31 09:32
135F:推 kowei526:CAT真的不管什麽表情都好美,哭的时候也正翻。 03/31 11:58
136F:推 Mrazs:我不懂西蒙的美..pose也很无聊 04/02 00:28
137F:推 sula748:但kyle有种怪怪的美感 心不在焉的pose 搭配电眼 超杀 04/02 02:15
138F:→ sula748:倒是alisha的无神 怎麽会还留着 = = 04/02 02:18
139F:推 BornFish:Kyle眼睛真的蛮电不过手pose的确不优 04/02 12:13
140F:推 Dasboy:美国队喜欢kyle! 04/02 12:16
141F:推 momogi1105:凯儿 西梦 跟三白眼怎麽还没被淘汰 04/03 17:58
142F:→ momogi1105:很不懂评审的审美观 04/03 17:58
143F:推 SuperLG:凯儿还不错~身边的人都说她很漂亮眼神很fierce 04/03 18:31
144F:推 Danieleye:我觉得Kyle好boring 脸也很boring 04/03 21:47
145F:推 recx:玛丽亚表示:这季谁能比我无聊 04/03 22:04
146F:推 TitanChao:还是觉得Kyle很容易被遗忘(漂亮,但感觉不压场) 04/03 22:05
147F:推 labyrinth26:我也觉得Kyle..boring@@ 04/03 22:1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oy-Girl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