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xtTopModel 板


LINE

說真的,每次聽到有人在 youtube上 捧 ausntm 然後大罵ANTM 時 我都非常難過跟不服氣 如果你仔細看ausntm ,其實ausntm 的拍照主題沒有什麼變化性 都是'' models look pretty in great outfits at a beautiuful place'' ausntm 不敢惡搞,照片美歸美,卻一點故事性都沒有 ANTM 雖然有很多不好的地方,但有不少照片是有故事性的 EX :http://tinyurl.com/6nqnpw3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9s9kqrBCkdU
http://tinyurl.com/6vg4ham 然後,Ausntm 也只挑正妹,ausntm girls arent unique !!! Antm 則是崇尚獨特的臉孔 舉例來說:我看到 C4 的 Naima 時,我就在心裡想 ''she isnt pretty but I will remember her face '' 我看 Ausntm 時則是要花二、三週記名字,因為真得找不到記憶點 >///< Antm 有很多獨特的臉孔,就算有些女孩長得真的太''獨特'' 了 但 Antm 崇尚獨特的這得風格是值得鼓勵的 至少節目看久了也比較不會膩~~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238.190
1F:推 recx:所以你要先說你要用什麼標準啊? 03/25 01:30
2F:→ recx:要說model這塊 那AUS絕對是壓勝美國 03/25 01:31
3F:→ recx:那些美卻沒梗的選手或主題 就是在業界反應良好的東西 03/25 01:32
4F:推 steven0511:我覺得aus的model味比較夠~我個人來看是這樣 03/25 01:32
5F:→ recx:如果說是以綜藝節目的角度來看ANTM當然有趣快樂很多 03/25 01:32
6F:→ exempt:兩者各有優缺點,我只是希望ANTM的優點沒被忽略掉 03/25 01:33
7F:推 steven0511:antm根本就是綜藝節目= = 03/25 01:33
8F:→ recx:可是泰拉是喜歡自己照三餐提modelmodelmodel 03/25 01:33
9F:→ recx:然後就產生珍奶這種上完節目對業界灰心的 03/25 01:34
10F:推 steven0511:喜歡看選麻豆的:aus~喜歡抓馬的:us~我心中是這樣分xd 03/25 01:35
11F:→ hoyumi:版主 那我們這版要不要移到綜藝節目區去? 03/25 01:35
12F:推 recx:這不必啊 歐美節目全部都在一個板塊XDD 03/25 01:35
13F:→ hoyumi:AUS的是hf但是會有點無趣 US則是相反... 03/25 01:36
14F:推 recx:那更要試試看德國 聽不懂的德文+時間超長的一集... 03/25 01:37
15F:→ hoyumi:澳洲的照片就是...泳裝+卡兔兒+飄逸感... 03/25 01:37
16F:→ exempt:ANTM 很多主題都很有創意呀,很時尚~~ 03/25 01:37
17F:→ recx:而且德國好像每週都會有台步或是真的工作面試 專業度更驚人 03/25 01:37
18F:推 barucher:從17季後你還催眠自己這不是綜藝節目嘛!!! 03/25 01:38
19F:→ recx:有創意(O) 很時尚(X) 03/25 01:38
20F:→ hoyumi:德國的我有試著看過 評審那邊的音樂我會睡著... 03/25 01:38
21F:→ recx:ANTM非常多玩過頭的東西 而且ANTM很多是直接業界的主題來拍 03/25 01:38
22F:推 steven0511:c17真的是惡搞的開始= ="~冠軍30歲....暈倒了 03/25 01:39
23F:→ exempt:Vogue UK or Vogue IT 常有惡搞的主題~~~ 03/25 01:39
24F:→ BauRR:看澳洲版就是...享受~ 正妹+好照 雖然只看了兩季 但真的美翻 03/25 01:39
25F:推 steven0511:第五季不給人家冠軍~等30歲再給= ="都過賞味期了 03/25 01:40
26F:→ BauRR:不過塔妮冠軍那季 final3婊掉克萊兒真的是... 雖然他臉沒另 03/25 01:40
27F:→ BauRR:兩位美(甚至第四名臉都贏他) 但他真的很努力也很爭氣 03/25 01:41
28F:→ hoyumi:澳洲版真的很多照片都適合當桌布 美國...不多就是了 03/25 01:41
29F:推 joshya:就自己喜歡看什麼就好,不需要在意別人啊。 03/25 01:42
30F:→ BauRR:克萊兒淘汰那集最後照片也很正啊 凱西嘴沒放鬆 塔妮肩膀僵硬 03/25 01:42
31F:推 steven0511:clair淘汰我超驚訝= ="~因為凱西一直自爆= = 03/25 01:42
32F:→ BauRR:竟然沒提orz(我說照片) 不過克萊兒評審時說的話真的不討喜 03/25 01:42
33F:推 recx:http://ppt.cc/tsQ, 喜歡不喜歡 專業不專業 兩件事 03/25 01:43
34F:推 steven0511:賽後發展示真的有實力~但是賽內態度很想打他= =" 03/25 01:43
35F:→ BauRR:太精心設計了 少了真誠感(後面才來哭哭已經晚了) 03/25 01:43
36F:→ exempt:ausntm 很專業,可是沒創意=乖乖牌 03/25 01:45
37F:推 steven0511:話說回來~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03/25 01:45
38F:推 steven0511:就是這麼簡單@@" 03/25 01:46
39F:推 recx:對啊 所以你也沒常常看見有人稱讚Aus照片很有創意吧XDDDD? 03/25 01:47
40F:→ exempt:antm 不專業,有創意=不良少女 03/25 01:47
41F:推 steven0511:只是喜歡某一種的人多一些~我覺得很正常 03/25 01:47
42F:→ recx:AUS還不錯,看砸錢也快樂 可是德國語言一不懂真的超催眠XDD 03/25 01:47
43F:→ recx:好多國家都比ANTM豪華了 不過我覺得是ANTM經費卡貴.. 03/25 01:48
44F:推 steven0511:德國我真的很難看下去= =~其一語言~其二太冗長不適合 03/25 01:48
45F:→ recx:平平是工作人員 美國的薪水應該比較高(?) 03/25 01:48
46F:推 steven0511:我xd 03/25 01:48
47F:→ recx:澳洲C7真的有病 跑巴黎又跑杜拜XDDD 03/25 01:49
48F:→ exempt:我只是希望大家給ANTM的創意多此肯定啦 03/25 01:49
49F:推 recx:好的創意要處理的夠時尚才行 因為ANTM還是model節目(自稱 03/25 01:50
50F:→ hoyumi:澳洲去巴黎還是大陣仗的去咧... 03/25 01:50
51F:→ recx:ANTM真的是近年越來越糟才會有罵聲 看看那個實境機車... 03/25 01:51
52F:推 joshya:是啊ANTM很有創意! so??? 03/25 01:51
53F:推 steven0511:德國有一次把亞洲人挑染= ="我覺得那是超失敗的改造xd 03/25 01:51
54F:→ hoyumi:不要吵了 再吵我要提最時尚的馬爾他喔... 03/25 01:51
55F:→ recx:C17除了高蹺以外的照片真的都很.. 連動態也剪得亂七八糟 03/25 01:51
56F:→ recx:馬爾他的時尚度是來自選手XDDD 不是主題 03/25 01:52
57F:推 steven0511:我想看馬爾他入侵xd~~~一定超有創意超抓馬的 03/25 01:52
58F:→ hoyumi:動態大家只記得吸手指的部份吧? 03/25 01:52
59F:推 joshya:馬爾他真的創意過頭了XDDDDDDDD 03/25 01:52
60F:推 steven0511:如果能邀請馬爾他一定收視率飆高xd 03/25 01:53
61F:推 steven0511:而且某季亞軍一定要光榮回鍋當歐使大 03/25 01:53
62F:→ hoyumi:你們也只想請馬爾他的某位參賽者而已... 03/25 01:53
63F:推 steven0511:他的照片真的很銷魂= = 03/25 01:54
64F:→ exempt:ANTM 的主題有好有壞,但至少不是一成不變 03/25 01:55
65F:→ exempt:泰媽也一直在想新主題,這點我認為很值得肯定~~ 03/25 01:58
66F:推 p47603986:兩邊我都有看..但還是比較喜歡ANTM..創意性大勝 03/25 02:00
67F:→ exempt:C17 跟Coco 拍照那次的主題也不錯啦~~ 03/25 02:01
68F:推 recx:現在ANTM專業度已經是被觀眾半放棄的狀態 03/25 02:04
69F:→ recx:所以更嚴重的是娛樂性的問題 03/25 02:04
70F:→ recx:例如來個選手大戰評審跑去評審室這種抓碼 03/25 02:04
71F:→ recx:結果對收視沒幫助 我想製作單位的心在滴血 03/25 02:05
72F:→ recx:觀眾的胃口越養越大 想想當初蒂芬妮跟理貝卡雙淘汰泰嬤爆走 03/25 02:05
73F:→ recx:播出時盛況肯定驚人(我不清楚 我那個時候還在看V台的無限重播 03/25 02:06
74F:→ recx:可是到了C18觀眾也習慣各種抓碼 吵架雙淘汰不淘汰棄賽..etc 03/25 02:06
75F:推 NextTopModel:德國超好看!!!!!!!!!!!!!!!!!!!! 03/25 02:06
76F:→ NextTopModel:我覺得澳洲筆美國好是因為 美國感覺製作單位很刻意製 03/25 02:07
77F:→ mtnattp:澳洲我只比較認真看的3.5季 照片質感印象中都還不錯 03/25 02:07
78F:→ NextTopModel:照話題或紛爭 而澳洲雖然也有紛爭 但感覺都不會誇張 03/25 02:07
79F:→ NextTopModel:化 就感覺比較有真實呈現 03/25 02:07
80F:→ mtnattp:至於抓馬面 我覺得美國的普遍都不錯XD 03/25 02:08
81F:→ hoyumi:真實呈現是包括...報錯冠軍? 03/25 02:08
82F:→ NextTopModel:話說這季gntm coco好像也會來(第五季有來過一次) 03/25 02:08
83F:→ exempt:r大說的是,但別忘了ANTM己經做了18季,能用的梗不多了 03/25 02:08
84F:推 recx:對啊 所以ANTM現在就是呈現這種掙扎狀態啊 03/25 02:09
85F:→ NextTopModel:另外我覺得跟美國人民也有關係吧 重鹹口味 感覺台灣 03/25 02:09
86F:→ NextTopModel:本土劇可以直接進攻 奪冠 03/25 02:09
87F:→ recx:沒辦法打破model比賽的框框追求娛樂性 也沒經費搞專業度 03/25 02:09
88F:→ recx:而且不論做哪者觀眾都不買帳 專業的C1516 跌 惡搞的C17C18 跌 03/25 02:10
89F:→ exempt:AUSNTM 一直不肯玩新梗 03/25 02:10
90F:→ hoyumi:台灣本土劇是...扯頭髮賞巴掌外加驗dna的抓馬嗎? 03/25 02:10
91F:→ recx:可是本土劇搞不好還沒美國鹹 (有稍微在看美劇 03/25 02:11
92F:→ recx:濫交懷孕死人墮胎斷肢露點鬧鬼外星人超能力毒品暴力..etc 03/25 02:11
93F:推 NextTopModel:ausntm有玩吧 第七季100人初選 第六季直接走時裝周 03/25 02:11
94F:→ recx:因為Aus很明確的想做專業路線(雖然C7好像有點歪掉 03/25 02:12
95F:→ NextTopModel:可是台灣重點是對話! 哈 所以好像還好了 (主題偏了== 03/25 02:12
96F:→ recx:業界沒改變前要她們玩什麼新梗.. 03/25 02:12
97F:→ NextTopModel:主要還是國家問題 我覺得 澳洲節目感覺都很溫順 03/25 02:13
98F:推 steven0511:廚神當到美國跟澳洲差超多xd 03/25 02:13
99F:→ recx:ANTM某種意義上也是有些模式啊 例如固定13集+原則上單淘汰.. 03/25 02:13
100F:→ recx:C18當初公佈是BNTM入侵的時候其實觀眾反應也蠻普普的.. 03/25 02:14
101F:→ recx:長期播出的結果就是倦怠跟麻痺 這要換新節目才有得救 03/25 02:14
102F:推 steven0511:美國超級綜藝咖生死鬥~ 03/25 02:15
103F:推 NextTopModel:說到這個 就超想說 不要每周淘汰 完個積點制也不錯啊 03/25 02:16
104F:→ NextTopModel:原本泰拉宣布以後不會有普通的賽季 我原本還很期待 03/25 02:16
105F:→ NextTopModel:結果還是差不多 03/25 02:16
106F:推 steven0511:兩周結算一次積分決定2位淘汰者嗎? 03/25 02:16
107F:→ NextTopModel:之類的啊 就太僵化不喜歡 有些明明只是第一周拍不好 03/25 02:17
108F:推 recx:C17的模式還是老樣子 這樣觀眾看兩週照樣膩 03/25 02:17
109F:→ hoyumi:泰嬤:拜託 包尾四的梗還不夠創意嗎? 03/25 02:18
110F:→ recx:我個人很愛一週一個 但大眾就是會覺得很膩... 03/25 02:18
111F:→ NextTopModel:創新好媽泰啦!!!!!!! 好想找回antm興奮感 03/25 02:18
112F:→ NextTopModel:市噢 我會膩欸 哈哈 為什麼你愛啊 喜歡叫名? 03/25 02:19
113F:→ recx:現在就卡經費問題吧 錄影期都盡量壓縮了.. 03/25 02:19
114F:→ hoyumi:一半參賽者都有豁免權不夠創意嗎? 03/25 02:19
115F:→ exempt:r大,我不敢說我有多了解 ''業界''。但我看過幾本 vogue 03/25 02:19
116F:→ recx:我是排名系統那類的控(宅宅都會有的特性) 03/25 02:19
117F:→ recx:看選手平均或是統計那類事非常符合宅宅喜好XDD 03/25 02:19
118F:→ hoyumi:不然學電視冠軍好了 還有敗部復活戰 決賽是按鈴搶答賽 03/25 02:20
119F:推 NextTopModel:我就是膩了排名 所以豁免權甚麼 一下新鮮而已 03/25 02:21
120F:→ recx:敗部復活玩過了(雖然好像沒隔週都是當週 03/25 02:21
121F:→ NextTopModel:還有看誰邊走台步最快到終點 又可以走得很好 03/25 02:21
122F:→ exempt:我能確定ausntm 的拍照主題真得是落後了 03/25 02:21
123F:→ NextTopModel:然後還有機會命運二選一 一個是vogue italia 另一個 03/25 02:21
124F:→ NextTopModel:是playboy 哈哈也太刺激 03/25 02:22
125F:→ recx:可是業界的照片不是更無聊嗎(拖 03/25 02:22
126F:→ recx:積點制感覺可行 例如FC十分SC九分.. 03/25 02:22
127F:→ hoyumi:其實可以類似TOP CHEF之類 像是露意絲那集... 03/25 02:22
128F:→ hoyumi:泰嬤:英國隊 你們是評審最不喜歡的一隊 然後全部都面臨淘汰 03/25 02:23
129F:→ hoyumi:我猜安納利絲應該會被隊員批死... 03/25 02:23
130F:→ recx:地獄廚房那樣嗎 讓美國隊跟英國隊自己討論淘汰人選XDD 03/25 02:25
131F:→ hoyumi:沈玉琳風淘汰:包尾中 被淘汰者將會掉到麵粉堆中... 03/25 02:26
132F:→ exempt:一般的 print Ad 比較無聊,不過 vogue的 fashion stories 03/25 02:27
133F:→ exempt:還蠻搞怪的~~ 03/25 02:29
134F:→ recx:搞怪雖搞怪 但還是很時尚對吧? ANTM就卡後面這點 03/25 02:31
135F:→ recx:不過業界比較出格的人士不是沒有 問題是人家能紅.. 03/25 02:31
136F:→ exempt:時不時尚這純屬個人觀感啦~~ 03/25 02:35
137F:推 steven0511:我覺得既然是各人觀感~那就沒啥好打抱不平啦= = 03/25 02:43
138F:→ exempt:版主,我們是在講 vogue 的主題喔,跟Ausntm vsAntm 無關了 03/25 03:05
139F:推 steven0511:喔@@" 03/25 03:05
140F:推 vanillajo:aus參賽者主流(美+有特色)且節目素質高不亂搞 03/25 10:01
141F:→ vanillajo:美國只能說品味獨特 節目像鬧劇 關起門來自己玩的很開心 03/25 10:03
142F:推 steedptt:Aus是不看影片只看照片都會很爽的那種 Antm已經回不去了 03/25 10:04
143F:推 momogi1105:我覺得照片就算了 antm的伸展台難道不能好好走嘛 03/25 11:00
144F:→ audrey94:antm一堆潑婦,是來吵架還是來當媽斗的都不知道 03/25 12:21
145F:推 hikaru1121:只看過幾集Aus覺得很專業,ANTM已經綜藝化很久了XDDD 03/25 16:03
146F:→ hikaru1121:但我還是喜歡看吵吵鬧鬧的ANTM XD 03/25 16:04
147F:→ NextTopModel:這就跟在台灣要歡樂drama看電視新聞 要專業看報紙 03/25 17:16
148F:推 sixsix666:ANTM就綜藝節目啊 03/25 18:50
149F:推 joshya:報紙早就不專業很久了...... 03/25 19:43
150F:推 NextTopModel:我知道啊 可是跟電視相比 就跟澳洲也還是有綜藝的部 03/26 02:57
151F:→ NextTopModel:分一樣 03/26 02:57
152F:推 yves1776:Fashion industry 才不會那麼care照片的故事性 那些 03/26 03:23
153F:→ yves1776:時裝雜誌翻開來頂多一篇六頁八頁有故事性的editorial吧 03/26 03:24
154F:→ yves1776:其他的就是大概會在AUSNTM會看到的那些照片 03/26 03:25
155F:→ exempt:ALT 一直強調照片要故事性。Vogue IT 的封面都是有故事性 03/26 10:08
156F:→ exempt:http://www.vogue.it/en/magazine/cover-story 03/26 10:09
157F:推 tomoyuu:吸血鬼主題的Krista真的太好笑XDDD 03/26 21:0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