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xempt (123)
看板NextTopModel
标题[闲聊] 澳洲版的top model 真的比较好吗?
时间Sun Mar 25 01:28:44 2012
说真的,每次听到有人在 youtube上 捧 ausntm 然後大骂ANTM 时
我都非常难过跟不服气
如果你仔细看ausntm ,其实ausntm 的拍照主题没有什麽变化性
都是'' models look pretty in great outfits at a beautiuful place''
ausntm 不敢恶搞,照片美归美,却一点故事性都没有
ANTM 虽然有很多不好的地方,但有不少照片是有故事性的
EX :
http://tinyurl.com/6nqnpw3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9s9kqrBCkdU
http://tinyurl.com/6vg4ham
然後,Ausntm 也只挑正妹,ausntm girls arent unique !!!
Antm 则是崇尚独特的脸孔
举例来说:我看到 C4 的 Naima 时,我就在心里想
''she isnt pretty but I will remember her face ''
我看 Ausntm 时则是要花二、三周记名字,因为真得找不到记忆点 >///<
Antm 有很多独特的脸孔,就算有些女孩长得真的太''独特'' 了
但 Antm 崇尚独特的这得风格是值得鼓励的
至少节目看久了也比较不会腻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238.190
1F:推 recx:所以你要先说你要用什麽标准啊? 03/25 01:30
2F:→ recx:要说model这块 那AUS绝对是压胜美国 03/25 01:31
3F:→ recx:那些美却没梗的选手或主题 就是在业界反应良好的东西 03/25 01:32
4F:推 steven0511:我觉得aus的model味比较够~我个人来看是这样 03/25 01:32
5F:→ recx:如果说是以综艺节目的角度来看ANTM当然有趣快乐很多 03/25 01:32
6F:→ exempt:两者各有优缺点,我只是希望ANTM的优点没被忽略掉 03/25 01:33
7F:推 steven0511:antm根本就是综艺节目= = 03/25 01:33
8F:→ recx:可是泰拉是喜欢自己照三餐提modelmodelmodel 03/25 01:33
9F:→ recx:然後就产生珍奶这种上完节目对业界灰心的 03/25 01:34
10F:推 steven0511:喜欢看选麻豆的:aus~喜欢抓马的:us~我心中是这样分xd 03/25 01:35
11F:→ hoyumi:版主 那我们这版要不要移到综艺节目区去? 03/25 01:35
12F:推 recx:这不必啊 欧美节目全部都在一个板块XDD 03/25 01:35
13F:→ hoyumi:AUS的是hf但是会有点无趣 US则是相反... 03/25 01:36
14F:推 recx:那更要试试看德国 听不懂的德文+时间超长的一集... 03/25 01:37
15F:→ hoyumi:澳洲的照片就是...泳装+卡兔儿+飘逸感... 03/25 01:37
16F:→ exempt:ANTM 很多主题都很有创意呀,很时尚~~ 03/25 01:37
17F:→ recx:而且德国好像每周都会有台步或是真的工作面试 专业度更惊人 03/25 01:37
18F:推 barucher:从17季後你还催眠自己这不是综艺节目嘛!!! 03/25 01:38
19F:→ recx:有创意(O) 很时尚(X) 03/25 01:38
20F:→ hoyumi:德国的我有试着看过 评审那边的音乐我会睡着... 03/25 01:38
21F:→ recx:ANTM非常多玩过头的东西 而且ANTM很多是直接业界的主题来拍 03/25 01:38
22F:推 steven0511:c17真的是恶搞的开始= ="~冠军30岁....晕倒了 03/25 01:39
23F:→ exempt:Vogue UK or Vogue IT 常有恶搞的主题~~~ 03/25 01:39
24F:→ BauRR:看澳洲版就是...享受~ 正妹+好照 虽然只看了两季 但真的美翻 03/25 01:39
25F:推 steven0511:第五季不给人家冠军~等30岁再给= ="都过赏味期了 03/25 01:40
26F:→ BauRR:不过塔妮冠军那季 final3婊掉克莱儿真的是... 虽然他脸没另 03/25 01:40
27F:→ BauRR:两位美(甚至第四名脸都赢他) 但他真的很努力也很争气 03/25 01:41
28F:→ hoyumi:澳洲版真的很多照片都适合当桌布 美国...不多就是了 03/25 01:41
29F:推 joshya:就自己喜欢看什麽就好,不需要在意别人啊。 03/25 01:42
30F:→ BauRR:克莱儿淘汰那集最後照片也很正啊 凯西嘴没放松 塔妮肩膀僵硬 03/25 01:42
31F:推 steven0511:clair淘汰我超惊讶= ="~因为凯西一直自爆= = 03/25 01:42
32F:→ BauRR:竟然没提orz(我说照片) 不过克莱儿评审时说的话真的不讨喜 03/25 01:42
34F:推 steven0511:赛後发展示真的有实力~但是赛内态度很想打他= =" 03/25 01:43
35F:→ BauRR:太精心设计了 少了真诚感(後面才来哭哭已经晚了) 03/25 01:43
36F:→ exempt:ausntm 很专业,可是没创意=乖乖牌 03/25 01:45
37F:推 steven0511:话说回来~青菜萝卜各有所好 03/25 01:45
38F:推 steven0511:就是这麽简单@@" 03/25 01:46
39F:推 recx:对啊 所以你也没常常看见有人称赞Aus照片很有创意吧XDDDD? 03/25 01:47
40F:→ exempt:antm 不专业,有创意=不良少女 03/25 01:47
41F:推 steven0511:只是喜欢某一种的人多一些~我觉得很正常 03/25 01:47
42F:→ recx:AUS还不错,看砸钱也快乐 可是德国语言一不懂真的超催眠XDD 03/25 01:47
43F:→ recx:好多国家都比ANTM豪华了 不过我觉得是ANTM经费卡贵.. 03/25 01:48
44F:推 steven0511:德国我真的很难看下去= =~其一语言~其二太冗长不适合 03/25 01:48
45F:→ recx:平平是工作人员 美国的薪水应该比较高(?) 03/25 01:48
46F:推 steven0511:我xd 03/25 01:48
47F:→ recx:澳洲C7真的有病 跑巴黎又跑杜拜XDDD 03/25 01:49
48F:→ exempt:我只是希望大家给ANTM的创意多此肯定啦 03/25 01:49
49F:推 recx:好的创意要处理的够时尚才行 因为ANTM还是model节目(自称 03/25 01:50
50F:→ hoyumi:澳洲去巴黎还是大阵仗的去咧... 03/25 01:50
51F:→ recx:ANTM真的是近年越来越糟才会有骂声 看看那个实境机车... 03/25 01:51
52F:推 joshya:是啊ANTM很有创意! so??? 03/25 01:51
53F:推 steven0511:德国有一次把亚洲人挑染= ="我觉得那是超失败的改造xd 03/25 01:51
54F:→ hoyumi:不要吵了 再吵我要提最时尚的马尔他喔... 03/25 01:51
55F:→ recx:C17除了高跷以外的照片真的都很.. 连动态也剪得乱七八糟 03/25 01:51
56F:→ recx:马尔他的时尚度是来自选手XDDD 不是主题 03/25 01:52
57F:推 steven0511:我想看马尔他入侵xd~~~一定超有创意超抓马的 03/25 01:52
58F:→ hoyumi:动态大家只记得吸手指的部份吧? 03/25 01:52
59F:推 joshya:马尔他真的创意过头了XDDDDDDDD 03/25 01:52
60F:推 steven0511:如果能邀请马尔他一定收视率飙高xd 03/25 01:53
61F:推 steven0511:而且某季亚军一定要光荣回锅当欧使大 03/25 01:53
62F:→ hoyumi:你们也只想请马尔他的某位参赛者而已... 03/25 01:53
63F:推 steven0511:他的照片真的很销魂= = 03/25 01:54
64F:→ exempt:ANTM 的主题有好有坏,但至少不是一成不变 03/25 01:55
65F:→ exempt:泰妈也一直在想新主题,这点我认为很值得肯定~~ 03/25 01:58
66F:推 p47603986:两边我都有看..但还是比较喜欢ANTM..创意性大胜 03/25 02:00
67F:→ exempt:C17 跟Coco 拍照那次的主题也不错啦~~ 03/25 02:01
68F:推 recx:现在ANTM专业度已经是被观众半放弃的状态 03/25 02:04
69F:→ recx:所以更严重的是娱乐性的问题 03/25 02:04
70F:→ recx:例如来个选手大战评审跑去评审室这种抓码 03/25 02:04
71F:→ recx:结果对收视没帮助 我想制作单位的心在滴血 03/25 02:05
72F:→ recx:观众的胃口越养越大 想想当初蒂芬妮跟理贝卡双淘汰泰嬷爆走 03/25 02:05
73F:→ recx:播出时盛况肯定惊人(我不清楚 我那个时候还在看V台的无限重播 03/25 02:06
74F:→ recx:可是到了C18观众也习惯各种抓码 吵架双淘汰不淘汰弃赛..etc 03/25 02:06
75F:推 NextTopModel:德国超好看!!!!!!!!!!!!!!!!!!!! 03/25 02:06
76F:→ NextTopModel:我觉得澳洲笔美国好是因为 美国感觉制作单位很刻意制 03/25 02:07
77F:→ mtnattp:澳洲我只比较认真看的3.5季 照片质感印象中都还不错 03/25 02:07
78F:→ NextTopModel:照话题或纷争 而澳洲虽然也有纷争 但感觉都不会夸张 03/25 02:07
79F:→ NextTopModel:化 就感觉比较有真实呈现 03/25 02:07
80F:→ mtnattp:至於抓马面 我觉得美国的普遍都不错XD 03/25 02:08
81F:→ hoyumi:真实呈现是包括...报错冠军? 03/25 02:08
82F:→ NextTopModel:话说这季gntm coco好像也会来(第五季有来过一次) 03/25 02:08
83F:→ exempt:r大说的是,但别忘了ANTM己经做了18季,能用的梗不多了 03/25 02:08
84F:推 recx:对啊 所以ANTM现在就是呈现这种挣扎状态啊 03/25 02:09
85F:→ NextTopModel:另外我觉得跟美国人民也有关系吧 重咸口味 感觉台湾 03/25 02:09
86F:→ NextTopModel:本土剧可以直接进攻 夺冠 03/25 02:09
87F:→ recx:没办法打破model比赛的框框追求娱乐性 也没经费搞专业度 03/25 02:09
88F:→ recx:而且不论做哪者观众都不买帐 专业的C1516 跌 恶搞的C17C18 跌 03/25 02:10
89F:→ exempt:AUSNTM 一直不肯玩新梗 03/25 02:10
90F:→ hoyumi:台湾本土剧是...扯头发赏巴掌外加验dna的抓马吗? 03/25 02:10
91F:→ recx:可是本土剧搞不好还没美国咸 (有稍微在看美剧 03/25 02:11
92F:→ recx:滥交怀孕死人堕胎断肢露点闹鬼外星人超能力毒品暴力..etc 03/25 02:11
93F:推 NextTopModel:ausntm有玩吧 第七季100人初选 第六季直接走时装周 03/25 02:11
94F:→ recx:因为Aus很明确的想做专业路线(虽然C7好像有点歪掉 03/25 02:12
95F:→ NextTopModel:可是台湾重点是对话! 哈 所以好像还好了 (主题偏了== 03/25 02:12
96F:→ recx:业界没改变前要她们玩什麽新梗.. 03/25 02:12
97F:→ NextTopModel:主要还是国家问题 我觉得 澳洲节目感觉都很温顺 03/25 02:13
98F:推 steven0511:厨神当到美国跟澳洲差超多xd 03/25 02:13
99F:→ recx:ANTM某种意义上也是有些模式啊 例如固定13集+原则上单淘汰.. 03/25 02:13
100F:→ recx:C18当初公布是BNTM入侵的时候其实观众反应也蛮普普的.. 03/25 02:14
101F:→ recx:长期播出的结果就是倦怠跟麻痹 这要换新节目才有得救 03/25 02:14
102F:推 steven0511:美国超级综艺咖生死斗~ 03/25 02:15
103F:推 NextTopModel:说到这个 就超想说 不要每周淘汰 完个积点制也不错啊 03/25 02:16
104F:→ NextTopModel:原本泰拉宣布以後不会有普通的赛季 我原本还很期待 03/25 02:16
105F:→ NextTopModel:结果还是差不多 03/25 02:16
106F:推 steven0511:两周结算一次积分决定2位淘汰者吗? 03/25 02:16
107F:→ NextTopModel:之类的啊 就太僵化不喜欢 有些明明只是第一周拍不好 03/25 02:17
108F:推 recx:C17的模式还是老样子 这样观众看两周照样腻 03/25 02:17
109F:→ hoyumi:泰嬷:拜托 包尾四的梗还不够创意吗? 03/25 02:18
110F:→ recx:我个人很爱一周一个 但大众就是会觉得很腻... 03/25 02:18
111F:→ NextTopModel:创新好妈泰啦!!!!!!! 好想找回antm兴奋感 03/25 02:18
112F:→ NextTopModel:市噢 我会腻欸 哈哈 为什麽你爱啊 喜欢叫名? 03/25 02:19
113F:→ recx:现在就卡经费问题吧 录影期都尽量压缩了.. 03/25 02:19
114F:→ hoyumi:一半参赛者都有豁免权不够创意吗? 03/25 02:19
115F:→ exempt:r大,我不敢说我有多了解 ''业界''。但我看过几本 vogue 03/25 02:19
116F:→ recx:我是排名系统那类的控(宅宅都会有的特性) 03/25 02:19
117F:→ recx:看选手平均或是统计那类事非常符合宅宅喜好XDD 03/25 02:19
118F:→ hoyumi:不然学电视冠军好了 还有败部复活战 决赛是按铃抢答赛 03/25 02:20
119F:推 NextTopModel:我就是腻了排名 所以豁免权甚麽 一下新鲜而已 03/25 02:21
120F:→ recx:败部复活玩过了(虽然好像没隔周都是当周 03/25 02:21
121F:→ NextTopModel:还有看谁边走台步最快到终点 又可以走得很好 03/25 02:21
122F:→ exempt:我能确定ausntm 的拍照主题真得是落後了 03/25 02:21
123F:→ NextTopModel:然後还有机会命运二选一 一个是vogue italia 另一个 03/25 02:21
124F:→ NextTopModel:是playboy 哈哈也太刺激 03/25 02:22
125F:→ recx:可是业界的照片不是更无聊吗(拖 03/25 02:22
126F:→ recx:积点制感觉可行 例如FC十分SC九分.. 03/25 02:22
127F:→ hoyumi:其实可以类似TOP CHEF之类 像是露意丝那集... 03/25 02:22
128F:→ hoyumi:泰嬷:英国队 你们是评审最不喜欢的一队 然後全部都面临淘汰 03/25 02:23
129F:→ hoyumi:我猜安纳利丝应该会被队员批死... 03/25 02:23
130F:→ recx:地狱厨房那样吗 让美国队跟英国队自己讨论淘汰人选XDD 03/25 02:25
131F:→ hoyumi:沈玉琳风淘汰:包尾中 被淘汰者将会掉到面粉堆中... 03/25 02:26
132F:→ exempt:一般的 print Ad 比较无聊,不过 vogue的 fashion stories 03/25 02:27
133F:→ exempt:还蛮搞怪的~~ 03/25 02:29
134F:→ recx:搞怪虽搞怪 但还是很时尚对吧? ANTM就卡後面这点 03/25 02:31
135F:→ recx:不过业界比较出格的人士不是没有 问题是人家能红.. 03/25 02:31
136F:→ exempt:时不时尚这纯属个人观感啦~~ 03/25 02:35
137F:推 steven0511:我觉得既然是各人观感~那就没啥好打抱不平啦= = 03/25 02:43
138F:→ exempt:版主,我们是在讲 vogue 的主题喔,跟Ausntm vsAntm 无关了 03/25 03:05
139F:推 steven0511:喔@@" 03/25 03:05
140F:推 vanillajo:aus参赛者主流(美+有特色)且节目素质高不乱搞 03/25 10:01
141F:→ vanillajo:美国只能说品味独特 节目像闹剧 关起门来自己玩的很开心 03/25 10:03
142F:推 steedptt:Aus是不看影片只看照片都会很爽的那种 Antm已经回不去了 03/25 10:04
143F:推 momogi1105:我觉得照片就算了 antm的伸展台难道不能好好走嘛 03/25 11:00
144F:→ audrey94:antm一堆泼妇,是来吵架还是来当妈斗的都不知道 03/25 12:21
145F:推 hikaru1121:只看过几集Aus觉得很专业,ANTM已经综艺化很久了XDDD 03/25 16:03
146F:→ hikaru1121:但我还是喜欢看吵吵闹闹的ANTM XD 03/25 16:04
147F:→ NextTopModel:这就跟在台湾要欢乐drama看电视新闻 要专业看报纸 03/25 17:16
148F:推 sixsix666:ANTM就综艺节目啊 03/25 18:50
149F:推 joshya:报纸早就不专业很久了...... 03/25 19:43
150F:推 NextTopModel:我知道啊 可是跟电视相比 就跟澳洲也还是有综艺的部 03/26 02:57
151F:→ NextTopModel:分一样 03/26 02:57
152F:推 yves1776:Fashion industry 才不会那麽care照片的故事性 那些 03/26 03:23
153F:→ yves1776:时装杂志翻开来顶多一篇六页八页有故事性的editorial吧 03/26 03:24
154F:→ yves1776:其他的就是大概会在AUSNTM会看到的那些照片 03/26 03:25
155F:→ exempt:ALT 一直强调照片要故事性。Vogue IT 的封面都是有故事性 03/26 10:08
157F:推 tomoyuu:吸血鬼主题的Krista真的太好笑XDDD 03/26 2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