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xtTopModel 板


LINE

防雷頁 Team USA AzMarie http://tinyurl.com/7rahqwj Eboni http://tinyurl.com/7myxpjw Kyle http://tinyurl.com/7jfj8jj Laura http://tinyurl.com/7v3p5r8 Seymone http://tinyurl.com/73hyloy Team UK Alisha http://tinyurl.com/7n6najz Annaliese http://tinyurl.com/749fhh5 Ashley http://tinyurl.com/7m6woye Catherine http://tinyurl.com/7vfucdu Sophie http://tinyurl.com/8y6x2z7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25.47
1F:推 charmy:HF!!喜歡Eboni/Alisha/Annaliese的照 以及Catherine的人 03/23 03:54
2F:推 NextTopModel:eboni超級美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3/23 03:55
3F:推 SuperLG:Sophie&Catherine&Eboni爭FC!! 03/23 04:04
4F:推 joshya:Eboni爆氣了!!!Annaliese這張也太像Keenyah了!!! 03/23 04:14
5F:→ hitech:AZ是不是很常嘟唇啊?為何楓糖有種柏油感XD 03/23 04:23
6F:→ hitech:但比上季沙拉照好一百倍! 03/23 04:23
7F:推 hoyumi:這主題大概是因為加拿大的關係 蠻有加拿大主題照的感覺 03/23 04:31
8F:→ hoyumi:下次來台灣可以淋煉乳啊 煉乳草莓主題照... 03/23 04:32
9F:推 NextTopModel:會有來台灣的一天嗎?(好現實==) 03/23 04:33
10F:推 hoyumi: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... 03/23 04:35
11F:→ albert0301:快給SOPHIE FC啦~~~ 03/23 05:16
12F:推 labyrinth26:C18以來 最喜歡的一組 03/23 07:46
13F:→ labyrinth26:Eboni Sophie Catherine快FC吧! 03/23 07:47
14F:推 loveaic:這組居然超讚是怎樣,一堆人超美的 03/23 07:53
15F:推 shoese:愛寶尼爆氣了...西夢照片不舒服= = 03/23 07:59
16F:→ shoese:話說剩下這幾個英國妞要讓她們走 泰媽只能耍手段婊人了 03/23 08:02
17F:推 deishan9212:這組真的實力有出來了 03/23 08:32
18F:推 BornFish:都不錯耶 03/23 08:35
19F:推 coonash:eboni勝 03/23 08:35
20F:推 jake791108:Eboni爆氣!!!!!!!!!! 03/23 08:43
21F:推 hoyumi:凱兒的手勢好可惜 應該要學多媽的顏料照 整個會柔美許多 03/23 08:45
22F:推 loveaic:Caty的沒肢體,不知道會不會被批,愛虛力的很明顯就是要掰 03/23 09:14
23F:推 sixsix666:Alisha OUT! 03/23 09:17
24F:推 sky79717:Eboni大勝!!!!!!!!!! 超完美的這張!!!!!!!! 03/23 09:47
25F:推 CleoLin:這一季的黑人好亮眼啊 03/23 09:49
26F:→ sky79717:沒想到楓糖照這種感覺來亂的主題意外很不錯XD 03/23 09:50
27F:推 steven0511:fc的八成又是美國了~好高興菜市場妮爆氣了!!!耶!! 03/23 10:02
28F:推 steven0511:真的是超完美的一張~歷經眾多失敗後終於有佳作了 03/23 10:03
29F:推 loveaic:不過西猛真的很沒model氣質,還是大媽味十足,AZ這張氣勢還 03/23 10:37
30F:推 steven0511:我猜凱兒或是愛虛力可能要掰了0.0 03/23 10:43
31F:推 steven0511:這一次黑人照的感覺比較搶眼 03/23 10:44
32F:推 steven0511:阿麗莎眼睛也太無神了吧= = 03/23 10:45
33F:推 steven0511:他在bntm到底怎麼到2強的我真的很懷疑= = 03/23 10:46
34F:推 PERusic:阿胥利應該是掰了 03/23 11:17
35F:推 recx:愛寶尼在睡了四集之後終於醒了 再不醒真的是... 03/23 11:40
36F:推 recx:這集真的普遍水準都升 即便是不好的至少身體或臉其一還不錯 03/23 11:42
37F:推 recx:阿麗莎的臉真的毫無表情.. 阿娜莉絲這BNTM死得早的反而更好.. 03/23 11:44
38F:推 hoyumi:本來想這週如果在美國贏就很不公平 但是看完照片後... 03/23 11:44
39F:→ hoyumi:好像這次不給美國隊fc 又好像是刻意營造"公平"的假象... 03/23 11:45
40F:→ hoyumi:可是艾莉莎不是有被淋過巧克力? 03/23 11:45
41F:推 recx:蘇菲也算是第一次出現新表情 不過我覺得普通好(?) 03/23 11:45
42F:→ recx:凱薩琳那張眼睛很美 可是眼睛以外好像沒什麼亮點 03/23 11:46
43F:→ hoyumi:這照片感覺好像黑人比白人好 是色調的關係嗎? 03/23 11:46
44F:→ recx:應該是 還有因為楓糖反光在黑人身上更明顯 03/23 11:47
45F:→ hoyumi:棉棉品牌應該要再髒一點比較好看 03/23 11:47
46F:→ recx:加上這次有個正光 把黑妞的黑瞳孔整個反光到活起來 03/23 11:47
47F:→ recx:不過後來發現蔡市場妮這張充滿愛 就她一個臉上沒楓糖XDDDDDDD 03/23 11:48
48F:推 hoyumi:還好菜市場妮有刮腋毛 不然...會被批(法踢瑪表示...) 03/23 11:49
49F:→ hoyumi:然後裸拉的髮型是學倫敦還是愛麗貓的嗎?完全一樣 03/23 11:50
50F:→ hoyumi:然後阿珠的刺青跟愛虛力的雀斑 又被突顯的很怪異... 03/23 11:52
51F:推 recx:那是特色 是特色(無誤) 03/23 12:06
52F:→ recx:如果愛噓的臉更夢幻一點或是娃娃一點 雀斑效果會很好 03/23 12:06
53F:推 loveaic:但我個人是覺得US這組比較出色 03/23 12:08
54F:推 rainbowsec:西夢快走啦...= = 03/23 12:20
55F:→ rainbowsec:Kyle很呆滯...照片沒有重點 03/23 12:21
56F:推 recx:愛寶妮這種睡很久一醒的很容易拿FC啊... 03/23 12:21
57F:→ rainbowsec:Annalise的眼睛非常迷人 03/23 12:22
58F:→ rainbowsec:Catherine和Sophie是我一直都覺得很會拍照的 03/23 12:22
59F:推 loveaic:Cath跟Sophie會拍照,可是賽內作品就是少了點什麼 03/23 12:26
60F:→ loveaic:他們的賽後作品氣勢什麼的都好太多了,現在感覺只有七成力 03/23 12:27
61F:推 CosineSida:最喜歡Laura!!!! 猛看之下還以為是Jael XD 03/23 12:46
62F:推 stillbelieve:阿序力是心悸嗎 拜拜 03/23 12:52
63F:推 MuscleHunk:USA-Seymone UK-Ashley 兩位其中一位掰 03/23 13:53
64F:推 steven0511:阿麗莎可以一起打包帶走嗎xd 03/23 13:55
65F:推 steven0511:目前菜市場妮應該算是拍出了本季稱的上好照的照片吧 03/23 13:56
66F:推 recx:結果菜市場妮下集又開始睡 變成阿珍翻版 03/23 13:57
67F:推 bfetter:Kyle掰 03/23 13:57
68F:推 steven0511:感覺可以直接拿來當楓糖廣告海報了 03/23 13:57
69F:推 wj497:西蒙這張臉比起之前算不錯了,但身材真的沒有其他大碼有區線~ 03/23 14:05
70F:推 fugjpcj0:大家取的中文 我都搭不起來誰是誰 跟不上大家 哭哭 03/23 16:24
71F:→ recx:對不起用些怪暱稱 不知道就大方問 沒關係(? 03/23 16:51
72F:推 recx:不過除了菜市場跟光頭全是音譯 唸一遍就知道在說誰(? 03/23 16:54
73F:推 kengie0617:那菜市場到底怎麼來的-.- 03/23 17:07
74F:推 PERusic:我也不懂菜市場怎麼來的-.- 03/23 17:16
75F:推 TitanChao:因為愛寶妮這個名字是黑人的「雅婷」啊 03/23 17:17
76F:推 joshya:就菜市場名字啊!歷季很多叫愛寶妮和莎拉 03/23 17:17
77F:推 recx:愛寶妮到目前三個了吧 這名字在黑妞界裡真是菜市場到不行.. 03/23 17:24
78F:推 jarhys:好壞差很多... Eboni超美!! 然後感覺Ashley/Kyle會包尾... 03/23 17:26
79F:推 PERusic:原來如此XD 03/23 17:35
80F:推 shoese:Kyle真的沒有model樣...頂多就是稍微好看一點的路人 03/23 17:36
81F:推 PERusic: 但還是路人 03/23 17:52
82F:推 hoyumi:蕊大 不論拼法的話 這是第四個 1+5+9+18季都有 03/23 17:55
83F:推 recx:喔我忘掉第五季那個.. 03/23 17:58
84F:→ leonis87:但有沒有可能是愛寶尼抗拒在臉上放楓糖啊 03/23 18:31
85F:→ leonis87:要表好像也是可以表 03/23 18:31
86F:→ leonis87:艾利蝦的表情真的很死蝦欸 一直都這樣 03/23 18:31
87F:推 BauRR:黑妞都不賴 但有點修過頭了 黑到發亮 03/23 19:19
88F:推 mhhe:這一集不錯看 到底會淘汰誰啊 我喜歡catherine跟sophie 03/23 19:37
89F:推 BornFish:Alisha到底是....? 03/23 21:15
90F:推 BornFish:雖然很討厭eboni不過她這張的確是比之前的好 03/23 21:28
91F:推 hikaru1121:偷偷講......我一直覺得Alisha的眼白好多XDDD 03/23 22:32
92F:→ hikaru1121:私心希望UK趕快爆氣~ 03/23 22:33
93F:→ hikaru1121:個人覺得本次US好像也是普遍照片不錯 03/23 22:34
94F:→ hikaru1121:此外我猜本次西蒙會掰~ 03/23 22:34
95F:推 NanFish:終於拍出一組好照片了 03/23 22:37
96F:→ NanFish:不過黑人在這組裡面真的都比較好看 03/23 22:38
97F:推 Jeffrey06:Eboni這張正翻天 03/23 23:43
98F:推 michael929:Sophie頭髮變回金色了呵呵 03/24 00:15
99F:推 BornFish:我同學也是挑染一搓粉紅色的頭髮 馬上就褪回白金色了 03/24 00:54
100F:→ BornFish:這種染劑應該維持不久 03/24 00:54
101F:推 kowei526:推Eboniiiiii!!!!!!!!!!!!!! Sophie pose好老梗~ 03/24 01:00
102F:推 TitanChao:看來阿虛力要走了QQ,她的牙齒好像戴牙套喔(暈) 03/24 01:59
103F:推 Jakub:Sophie只要身體塗藍就可以演納美人了 03/24 03:48
104F:推 albert0301:突然覺得Sophie跟Alisha的POSE有點對稱 03/24 06:35
105F:推 momogi1105:艾寶妮終於醒了 Kyle的有點危險 03/24 13:23
106F:推 kowei526:光看目前所有照片喜歡Eboni和凱薩琳,不過Eboni感覺有在被 03/24 13:53
107F:→ kowei526:鋪"裝成熟"路,但我覺得泰拉硬要把她打造成冬菇路線也很怪 03/24 13:53
108F:→ kowei526:Sophie本人很亮眼, 是一開始就會至注意到的參賽者, 但表 03/24 13:54
109F:→ kowei526:現感覺不太穩, 覺得頂多走到TOP3. 03/24 13:54
110F:推 choadi:US都美翻天!!!!!個人覺得Sophie跟catherine還好(勿戰><) 03/24 15:08
111F:推 BornFish:一直覺得Catherine的表情好像都不夠有力 03/24 15:10
112F:推 loveaic: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怎樣,UK拍照的Pose都比較老套 03/24 15:18
113F:推 steven0511:覺得參加完BNTM沒有比較強0.0"有人怎麼到亞軍的= = 03/24 16:38
114F:推 cupidbuzz:其實BNTM的照片都還好說, 應該要辦個澳洲入侵比較有看頭 03/24 18:07
115F:推 ji3g4z04wj06:愛噓力怎麼感覺有馬ki唷的感覺 03/24 23:22
116F:推 steven0511:澳洲入侵美國可能會被打臉打到死吧xd 03/24 23:52
117F:推 hoyumi:不會的 澳浪來襲 泰嬤依舊有濫理由可以陰.... 03/24 23:59
118F:→ hoyumi:泰嬤:Montana 所以你名字怎麼唸?猛太嫩?摸大乃?好 淘汰... 03/25 00:01
119F:→ hoyumi:Alice 你太高了 這樣會有侷限 淘汰... 03/25 00:02
120F:推 steven0511:無所不用其極xd 03/25 00:42
121F:推 steven0511:如果有澳洲侵略我希望可以看到clair~他真的很有樣子 03/25 00:42
122F:推 steven0511:凱西無心參賽還一路挺進真的很煩= = 03/25 00:43
123F:推 recx:可是賽後證明評審吃O也要護航她是有原因的.. 03/25 00:44
124F:推 steven0511:這倒是= =~但是我希望CLAIR入兩強阿QQ 03/25 00:46
125F:推 steven0511:嗆評審他不配留在那裏還是狂留真的很orz 03/25 00:46
126F:推 recx:我也是比較愛Clare跟adele.. 03/25 00:55
127F:推 hoyumi:澳浪有點高難度 其實可以加浪來襲呀... 03/25 01:07
128F:推 recx:加浪也很難 那邊才三季 03/25 01:11
129F:→ recx:要湊名單至少要五季才比較好湊... 03/25 01:11
130F:推 hoyumi:泰嬤:可是澳浪找不太到綜藝咖耶... 03/25 01:21
131F:推 recx:現在ANTM就是又想裝專業又想綜藝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錄什麼 03/25 01:25
132F:推 loveaic:澳洲C4冠軍不是被罵到死,是海灘就算了還被主持人護航到贏 03/25 02:13
133F:→ recx:罵到連vouge都婊她 然後還中止合作XDDD 03/25 02:20
134F:→ loveaic:不過C5冠軍賽後也沒發展很好的樣子,只能說Alice是傳奇 03/25 02:22
135F:→ recx:但是接著的C6C7發展算是很好了(當然要追上Alice那妖怪要時間 03/25 02:23
136F:→ recx:以業界人數來看已經能算是各國領先了吧.. 03/25 02:24
137F:→ recx:像俄羅斯或荷蘭那種都很像撿到.... 03/25 02:24
138F:推 loveaic:是說各國以冠軍身分發展極好的人好像也不多 03/25 02:25
139F:→ recx:應該就只有德澳 其他都是紅沒贏的 03/25 02:26
140F:→ recx:但德國也有開始選錯的趨勢XDDD 03/25 02:26
141F:→ recx:加拿大C2C3的冠軍都算是當屆裡發展最好的(不過沒到極好 03/25 02:26
142F:→ recx:最近崛起的東方熱 不知道很認真的越南會不會有機會.. 03/25 02:27
143F:推 loveaic:加拿大去年就說會有C4了結果連個鬼影都沒看到 03/25 02:28
144F:→ recx:我後來好像又有看到取消的消息.. 03/25 02:28
145F:→ loveaic:是泰媽怕J先生挑冠軍的眼光超越他所以不放人嗎www 03/25 02:29
146F:→ recx:中國正熱 可是節目本身XDDDDD 03/25 02:29
147F:→ recx:一堆亞裔衝進前五十的時刻 中國不砸錢辦屆驚人的C4嗎 03/25 02:29
148F:→ recx:第一步是先把那贊助商掛名拿掉.. 03/25 02:30
149F:→ loveaic:中國也是笑話一場的NTM阿www 03/25 02:30
150F:→ loveaic:連中國網友都看不下去吐槽滿點,而且中國民情搞抓碼都很囧 03/25 02:31
151F:→ recx:演得超彆扭XDDDDD 03/25 02:32
152F:→ loveaic:所以我就覺得如果台灣有NTM大概連宿舍片段都假到爆XDD 03/25 02:35
153F:推 hoyumi:好苗子 不推嗎?我好想念晁常伊蘭... 03/25 02:40
154F:推 recx:中國至少他們的時尚產業越來越像樣.. 台灣就算了吧 03/25 02:48
155F:→ recx:至少去RTVG看他們賽後都會有些像樣的照片.. 03/25 02:48
156F:推 steven0511:決戰第一名就真的很難看= = 03/25 02:49
157F:推 recx:怎麼能忘記恙動大使這傳奇節目 03/25 02:55
158F:→ recx:我記得面試還有人拿古箏出來彈 心想:果然是台灣 03/25 02:56
159F:推 loveaic:漾凍大屎還有比才藝的環節= = 03/25 02:59
160F:推 mhhe:樣動大使真的超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/25 13:07
161F:推 NextTopModel:c5tahnee算發展好吧 他接下了蠻多廣告代言的 只是他 03/26 14:49
162F:→ NextTopModel:都走商業路線 整體來說還是算好吧 03/26 14:49
163F:推 aabest:1805中文字幕影片分流 h ttp://0rz.tw/9hRbp 03/30 21:0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