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xtTopModel 板


LINE

防雷页 Team USA AzMarie http://tinyurl.com/7rahqwj Eboni http://tinyurl.com/7myxpjw Kyle http://tinyurl.com/7jfj8jj Laura http://tinyurl.com/7v3p5r8 Seymone http://tinyurl.com/73hyloy Team UK Alisha http://tinyurl.com/7n6najz Annaliese http://tinyurl.com/749fhh5 Ashley http://tinyurl.com/7m6woye Catherine http://tinyurl.com/7vfucdu Sophie http://tinyurl.com/8y6x2z7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25.47
1F:推 charmy:HF!!喜欢Eboni/Alisha/Annaliese的照 以及Catherine的人 03/23 03:54
2F:推 NextTopModel:eboni超级美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3/23 03:55
3F:推 SuperLG:Sophie&Catherine&Eboni争FC!! 03/23 04:04
4F:推 joshya:Eboni爆气了!!!Annaliese这张也太像Keenyah了!!! 03/23 04:14
5F:→ hitech:AZ是不是很常嘟唇啊?为何枫糖有种柏油感XD 03/23 04:23
6F:→ hitech:但比上季沙拉照好一百倍! 03/23 04:23
7F:推 hoyumi:这主题大概是因为加拿大的关系 蛮有加拿大主题照的感觉 03/23 04:31
8F:→ hoyumi:下次来台湾可以淋炼乳啊 炼乳草莓主题照... 03/23 04:32
9F:推 NextTopModel:会有来台湾的一天吗?(好现实==) 03/23 04:33
10F:推 hoyumi:有梦最美 希望相随... 03/23 04:35
11F:→ albert0301:快给SOPHIE FC啦~~~ 03/23 05:16
12F:推 labyrinth26:C18以来 最喜欢的一组 03/23 07:46
13F:→ labyrinth26:Eboni Sophie Catherine快FC吧! 03/23 07:47
14F:推 loveaic:这组居然超赞是怎样,一堆人超美的 03/23 07:53
15F:推 shoese:爱宝尼爆气了...西梦照片不舒服= = 03/23 07:59
16F:→ shoese:话说剩下这几个英国妞要让她们走 泰妈只能耍手段婊人了 03/23 08:02
17F:推 deishan9212:这组真的实力有出来了 03/23 08:32
18F:推 BornFish:都不错耶 03/23 08:35
19F:推 coonash:eboni胜 03/23 08:35
20F:推 jake791108:Eboni爆气!!!!!!!!!! 03/23 08:43
21F:推 hoyumi:凯儿的手势好可惜 应该要学多妈的颜料照 整个会柔美许多 03/23 08:45
22F:推 loveaic:Caty的没肢体,不知道会不会被批,爱虚力的很明显就是要掰 03/23 09:14
23F:推 sixsix666:Alisha OUT! 03/23 09:17
24F:推 sky79717:Eboni大胜!!!!!!!!!! 超完美的这张!!!!!!!! 03/23 09:47
25F:推 CleoLin:这一季的黑人好亮眼啊 03/23 09:49
26F:→ sky79717:没想到枫糖照这种感觉来乱的主题意外很不错XD 03/23 09:50
27F:推 steven0511:fc的八成又是美国了~好高兴菜市场妮爆气了!!!耶!! 03/23 10:02
28F:推 steven0511:真的是超完美的一张~历经众多失败後终於有佳作了 03/23 10:03
29F:推 loveaic:不过西猛真的很没model气质,还是大妈味十足,AZ这张气势还 03/23 10:37
30F:推 steven0511:我猜凯儿或是爱虚力可能要掰了0.0 03/23 10:43
31F:推 steven0511:这一次黑人照的感觉比较抢眼 03/23 10:44
32F:推 steven0511:阿丽莎眼睛也太无神了吧= = 03/23 10:45
33F:推 steven0511:他在bntm到底怎麽到2强的我真的很怀疑= = 03/23 10:46
34F:推 PERusic:阿胥利应该是掰了 03/23 11:17
35F:推 recx:爱宝尼在睡了四集之後终於醒了 再不醒真的是... 03/23 11:40
36F:推 recx:这集真的普遍水准都升 即便是不好的至少身体或脸其一还不错 03/23 11:42
37F:推 recx:阿丽莎的脸真的毫无表情.. 阿娜莉丝这BNTM死得早的反而更好.. 03/23 11:44
38F:推 hoyumi:本来想这周如果在美国赢就很不公平 但是看完照片後... 03/23 11:44
39F:→ hoyumi:好像这次不给美国队fc 又好像是刻意营造"公平"的假象... 03/23 11:45
40F:→ hoyumi:可是艾莉莎不是有被淋过巧克力? 03/23 11:45
41F:推 recx:苏菲也算是第一次出现新表情 不过我觉得普通好(?) 03/23 11:45
42F:→ recx:凯萨琳那张眼睛很美 可是眼睛以外好像没什麽亮点 03/23 11:46
43F:→ hoyumi:这照片感觉好像黑人比白人好 是色调的关系吗? 03/23 11:46
44F:→ recx:应该是 还有因为枫糖反光在黑人身上更明显 03/23 11:47
45F:→ hoyumi:棉棉品牌应该要再脏一点比较好看 03/23 11:47
46F:→ recx:加上这次有个正光 把黑妞的黑瞳孔整个反光到活起来 03/23 11:47
47F:→ recx:不过後来发现蔡市场妮这张充满爱 就她一个脸上没枫糖XDDDDDDD 03/23 11:48
48F:推 hoyumi:还好菜市场妮有刮腋毛 不然...会被批(法踢玛表示...) 03/23 11:49
49F:→ hoyumi:然後裸拉的发型是学伦敦还是爱丽猫的吗?完全一样 03/23 11:50
50F:→ hoyumi:然後阿珠的刺青跟爱虚力的雀斑 又被突显的很怪异... 03/23 11:52
51F:推 recx:那是特色 是特色(无误) 03/23 12:06
52F:→ recx:如果爱嘘的脸更梦幻一点或是娃娃一点 雀斑效果会很好 03/23 12:06
53F:推 loveaic:但我个人是觉得US这组比较出色 03/23 12:08
54F:推 rainbowsec:西梦快走啦...= = 03/23 12:20
55F:→ rainbowsec:Kyle很呆滞...照片没有重点 03/23 12:21
56F:推 recx:爱宝妮这种睡很久一醒的很容易拿FC啊... 03/23 12:21
57F:→ rainbowsec:Annalise的眼睛非常迷人 03/23 12:22
58F:→ rainbowsec:Catherine和Sophie是我一直都觉得很会拍照的 03/23 12:22
59F:推 loveaic:Cath跟Sophie会拍照,可是赛内作品就是少了点什麽 03/23 12:26
60F:→ loveaic:他们的赛後作品气势什麽的都好太多了,现在感觉只有七成力 03/23 12:27
61F:推 CosineSida:最喜欢Laura!!!! 猛看之下还以为是Jael XD 03/23 12:46
62F:推 stillbelieve:阿序力是心悸吗 拜拜 03/23 12:52
63F:推 MuscleHunk:USA-Seymone UK-Ashley 两位其中一位掰 03/23 13:53
64F:推 steven0511:阿丽莎可以一起打包带走吗xd 03/23 13:55
65F:推 steven0511:目前菜市场妮应该算是拍出了本季称的上好照的照片吧 03/23 13:56
66F:推 recx:结果菜市场妮下集又开始睡 变成阿珍翻版 03/23 13:57
67F:推 bfetter:Kyle掰 03/23 13:57
68F:推 steven0511:感觉可以直接拿来当枫糖广告海报了 03/23 13:57
69F:推 wj497:西蒙这张脸比起之前算不错了,但身材真的没有其他大码有区线~ 03/23 14:05
70F:推 fugjpcj0:大家取的中文 我都搭不起来谁是谁 跟不上大家 哭哭 03/23 16:24
71F:→ recx:对不起用些怪昵称 不知道就大方问 没关系(? 03/23 16:51
72F:推 recx:不过除了菜市场跟光头全是音译 念一遍就知道在说谁(? 03/23 16:54
73F:推 kengie0617:那菜市场到底怎麽来的-.- 03/23 17:07
74F:推 PERusic:我也不懂菜市场怎麽来的-.- 03/23 17:16
75F:推 TitanChao:因为爱宝妮这个名字是黑人的「雅婷」啊 03/23 17:17
76F:推 joshya:就菜市场名字啊!历季很多叫爱宝妮和莎拉 03/23 17:17
77F:推 recx:爱宝妮到目前三个了吧 这名字在黑妞界里真是菜市场到不行.. 03/23 17:24
78F:推 jarhys:好坏差很多... Eboni超美!! 然後感觉Ashley/Kyle会包尾... 03/23 17:26
79F:推 PERusic:原来如此XD 03/23 17:35
80F:推 shoese:Kyle真的没有model样...顶多就是稍微好看一点的路人 03/23 17:36
81F:推 PERusic: 但还是路人 03/23 17:52
82F:推 hoyumi:蕊大 不论拼法的话 这是第四个 1+5+9+18季都有 03/23 17:55
83F:推 recx:喔我忘掉第五季那个.. 03/23 17:58
84F:→ leonis87:但有没有可能是爱宝尼抗拒在脸上放枫糖啊 03/23 18:31
85F:→ leonis87:要表好像也是可以表 03/23 18:31
86F:→ leonis87:艾利虾的表情真的很死虾欸 一直都这样 03/23 18:31
87F:推 BauRR:黑妞都不赖 但有点修过头了 黑到发亮 03/23 19:19
88F:推 mhhe:这一集不错看 到底会淘汰谁啊 我喜欢catherine跟sophie 03/23 19:37
89F:推 BornFish:Alisha到底是....? 03/23 21:15
90F:推 BornFish:虽然很讨厌eboni不过她这张的确是比之前的好 03/23 21:28
91F:推 hikaru1121:偷偷讲......我一直觉得Alisha的眼白好多XDDD 03/23 22:32
92F:→ hikaru1121:私心希望UK赶快爆气~ 03/23 22:33
93F:→ hikaru1121:个人觉得本次US好像也是普遍照片不错 03/23 22:34
94F:→ hikaru1121:此外我猜本次西蒙会掰~ 03/23 22:34
95F:推 NanFish:终於拍出一组好照片了 03/23 22:37
96F:→ NanFish:不过黑人在这组里面真的都比较好看 03/23 22:38
97F:推 Jeffrey06:Eboni这张正翻天 03/23 23:43
98F:推 michael929:Sophie头发变回金色了呵呵 03/24 00:15
99F:推 BornFish:我同学也是挑染一搓粉红色的头发 马上就褪回白金色了 03/24 00:54
100F:→ BornFish:这种染剂应该维持不久 03/24 00:54
101F:推 kowei526:推Eboniiiiii!!!!!!!!!!!!!! Sophie pose好老梗~ 03/24 01:00
102F:推 TitanChao:看来阿虚力要走了QQ,她的牙齿好像戴牙套喔(晕) 03/24 01:59
103F:推 Jakub:Sophie只要身体涂蓝就可以演纳美人了 03/24 03:48
104F:推 albert0301:突然觉得Sophie跟Alisha的POSE有点对称 03/24 06:35
105F:推 momogi1105:艾宝妮终於醒了 Kyle的有点危险 03/24 13:23
106F:推 kowei526:光看目前所有照片喜欢Eboni和凯萨琳,不过Eboni感觉有在被 03/24 13:53
107F:→ kowei526:铺"装成熟"路,但我觉得泰拉硬要把她打造成冬菇路线也很怪 03/24 13:53
108F:→ kowei526:Sophie本人很亮眼, 是一开始就会至注意到的参赛者, 但表 03/24 13:54
109F:→ kowei526:现感觉不太稳, 觉得顶多走到TOP3. 03/24 13:54
110F:推 choadi:US都美翻天!!!!!个人觉得Sophie跟catherine还好(勿战><) 03/24 15:08
111F:推 BornFish:一直觉得Catherine的表情好像都不够有力 03/24 15:10
112F:推 loveaic:不知道是我的错觉还是怎样,UK拍照的Pose都比较老套 03/24 15:18
113F:推 steven0511:觉得参加完BNTM没有比较强0.0"有人怎麽到亚军的= = 03/24 16:38
114F:推 cupidbuzz:其实BNTM的照片都还好说, 应该要办个澳洲入侵比较有看头 03/24 18:07
115F:推 ji3g4z04wj06:爱嘘力怎麽感觉有马ki唷的感觉 03/24 23:22
116F:推 steven0511:澳洲入侵美国可能会被打脸打到死吧xd 03/24 23:52
117F:推 hoyumi:不会的 澳浪来袭 泰嬷依旧有滥理由可以阴.... 03/24 23:59
118F:→ hoyumi:泰嬷:Montana 所以你名字怎麽念?猛太嫩?摸大乃?好 淘汰... 03/25 00:01
119F:→ hoyumi:Alice 你太高了 这样会有局限 淘汰... 03/25 00:02
120F:推 steven0511:无所不用其极xd 03/25 00:42
121F:推 steven0511:如果有澳洲侵略我希望可以看到clair~他真的很有样子 03/25 00:42
122F:推 steven0511:凯西无心参赛还一路挺进真的很烦= = 03/25 00:43
123F:推 recx:可是赛後证明评审吃O也要护航她是有原因的.. 03/25 00:44
124F:推 steven0511:这倒是= =~但是我希望CLAIR入两强阿QQ 03/25 00:46
125F:推 steven0511:呛评审他不配留在那里还是狂留真的很orz 03/25 00:46
126F:推 recx:我也是比较爱Clare跟adele.. 03/25 00:55
127F:推 hoyumi:澳浪有点高难度 其实可以加浪来袭呀... 03/25 01:07
128F:推 recx:加浪也很难 那边才三季 03/25 01:11
129F:→ recx:要凑名单至少要五季才比较好凑... 03/25 01:11
130F:推 hoyumi:泰嬷:可是澳浪找不太到综艺咖耶... 03/25 01:21
131F:推 recx:现在ANTM就是又想装专业又想综艺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录什麽 03/25 01:25
132F:推 loveaic:澳洲C4冠军不是被骂到死,是海滩就算了还被主持人护航到赢 03/25 02:13
133F:→ recx:骂到连vouge都婊她 然後还中止合作XDDD 03/25 02:20
134F:→ loveaic:不过C5冠军赛後也没发展很好的样子,只能说Alice是传奇 03/25 02:22
135F:→ recx:但是接着的C6C7发展算是很好了(当然要追上Alice那妖怪要时间 03/25 02:23
136F:→ recx:以业界人数来看已经能算是各国领先了吧.. 03/25 02:24
137F:→ recx:像俄罗斯或荷兰那种都很像捡到.... 03/25 02:24
138F:推 loveaic:是说各国以冠军身分发展极好的人好像也不多 03/25 02:25
139F:→ recx:应该就只有德澳 其他都是红没赢的 03/25 02:26
140F:→ recx:但德国也有开始选错的趋势XDDD 03/25 02:26
141F:→ recx:加拿大C2C3的冠军都算是当届里发展最好的(不过没到极好 03/25 02:26
142F:→ recx:最近崛起的东方热 不知道很认真的越南会不会有机会.. 03/25 02:27
143F:推 loveaic:加拿大去年就说会有C4了结果连个鬼影都没看到 03/25 02:28
144F:→ recx:我後来好像又有看到取消的消息.. 03/25 02:28
145F:→ loveaic:是泰妈怕J先生挑冠军的眼光超越他所以不放人吗www 03/25 02:29
146F:→ recx:中国正热 可是节目本身XDDDDD 03/25 02:29
147F:→ recx:一堆亚裔冲进前五十的时刻 中国不砸钱办届惊人的C4吗 03/25 02:29
148F:→ recx:第一步是先把那赞助商挂名拿掉.. 03/25 02:30
149F:→ loveaic:中国也是笑话一场的NTM阿www 03/25 02:30
150F:→ loveaic:连中国网友都看不下去吐槽满点,而且中国民情搞抓码都很囧 03/25 02:31
151F:→ recx:演得超别扭XDDDDD 03/25 02:32
152F:→ loveaic:所以我就觉得如果台湾有NTM大概连宿舍片段都假到爆XDD 03/25 02:35
153F:推 hoyumi:好苗子 不推吗?我好想念晁常伊兰... 03/25 02:40
154F:推 recx:中国至少他们的时尚产业越来越像样.. 台湾就算了吧 03/25 02:48
155F:→ recx:至少去RTVG看他们赛後都会有些像样的照片.. 03/25 02:48
156F:推 steven0511:决战第一名就真的很难看= = 03/25 02:49
157F:推 recx:怎麽能忘记恙动大使这传奇节目 03/25 02:55
158F:→ recx:我记得面试还有人拿古筝出来弹 心想:果然是台湾 03/25 02:56
159F:推 loveaic:漾冻大屎还有比才艺的环节= = 03/25 02:59
160F:推 mhhe:样动大使真的超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/25 13:07
161F:推 NextTopModel:c5tahnee算发展好吧 他接下了蛮多广告代言的 只是他 03/26 14:49
162F:→ NextTopModel:都走商业路线 整体来说还是算好吧 03/26 14:49
163F:推 aabest:1805中文字幕影片分流 h ttp://0rz.tw/9hRbp 03/30 21:0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iOS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