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xtTopModel 板


LINE

http://ppt.cc/KBQ! 早上9點開始喔~ 連結不一定有效 反正到時候再看看有沒有確定的... (幾乎每週都要換= =) 勿暴雷 1.AzMarie 2.Laura 3.Kyle 4.Catherine 5.Annaliese 6.Eboni 7.Alisha 8.Ashley 9.Sophie ==Bottom Two== 10.Seymone ==Out== 11.Candace 坎蒂絲走之前還不忘補凱兒一刀 可惜補刀失敗... 依舊是USA隊FC 依舊是美國輪流淘汰... 看來凱兒後面不好過了... 下週抓碼人物好像是...裸拉!!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48.236
1F:→ hoyumi:開始了 片頭前好像是菜市場妮跟凱兒... 03/22 09:03
2F:→ hoyumi:http://ppt.cc/EkiX 這個可以看... 03/22 09:04
3F:→ hoyumi:坎蒂絲鋪淘汰耿中... 03/22 09:06
4F:→ hoyumi:歐使大的品牌大師出來了 03/22 09:08
5F:→ hoyumi:現在是廣告插播嗎?好low= = 03/22 09:10
6F:→ hoyumi:最慘廣告=Candace+Kyle= =(好像跟團導遊在賣藥) 03/22 09:15
7F:推 recx:網站真的很爛... 03/22 09:22
8F:→ recx:掛一堆flash廣告吃資源 結果影片還有1X秒的廣告... 03/22 09:23
9F:→ recx:不過也沒辦法 沒住美國切心啊 03/22 09:23
10F:→ recx:阿納力絲贏了不知道是什麼的小挑戰 03/22 09:24
11F:→ recx:蘇菲的頭髮真的忽金忽粉 是剪來剪去的原因嗎.. 03/22 09:26
12F:→ hoyumi:來解釋本週抓碼 因為本週挑戰是拍廣告後還要給別人批評... 03/22 09:26
13F:→ hoyumi:然後凱兒明明就拍的不好(說實話 很差) 但是因為長相可愛 03/22 09:26
14F:→ hoyumi:然後評審團就每個都很愛 但是像是菜市場妮或是艾莉莎等 03/22 09:27
15F:→ hoyumi:卻是因為不喜歡長相 還是討厭非洲口音等等 被批的很爛... 03/22 09:27
16F:→ hoyumi:然後菜市場妮就不爽砲轟"凱兒 我覺得妳根本沒做好..." 03/22 09:28
17F:→ hoyumi:然後凱兒就不想玩了 大概是這樣吧 03/22 09:29
18F:推 recx:那種車子跳來跳去的原理是什麼? 好有趣喔.. 03/22 09:29
19F:→ hoyumi:但說真的 這世上也是有單純因為喜歡某人而盲目支持的粉絲 03/22 09:30
20F:→ hoyumi: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 由不得人... 03/22 09:30
21F:→ recx:其實我好喜歡聽阿娜莉斯講話(口音讚 03/22 09:31
22F:→ hoyumi:阿珠的帽子好像泡麵碗= = 03/22 09:31
23F:→ hoyumi:凱兒很可能FC 因為是"巔簸的旅程"... 03/22 09:33
24F:推 recx:菜市場妮拍照就不醒了 還捲進抓碼.. 真是讓人失落XDDD 03/22 09:33
25F:→ recx:蘿拉拍照現場好棒...這大概是所有選手拍照狀況最好的一次 03/22 09:34
26F:→ recx:不過成品就... 03/22 09:34
27F:推 recx:凱兒是要棄權了嗎.. 那還拍照幹嘛= = 03/22 09:37
28F:→ hoyumi:凱兒在走以前塔大媽路線嗎?不過好看很多 03/22 09:37
29F:→ hoyumi:拍照負評:Candace+Seymone Eboni評價不差 03/22 09:38
30F:推 TitanChao:喜歡阿娜莉斯的口音+1,但她的照片(汗) 03/22 09:39
31F:→ hoyumi:啊那裡是本來就適合廣告的那款類型 03/22 09:39
32F:推 recx:阿娜莉絲照片還算中間吧 不好不壞.. 03/22 09:40
33F:→ recx:這季全部都要穿那個T 完全看不到選手私服了嗎... 03/22 09:41
34F:推 iambling:獎品突然又有BIV了?? 泰媽自己每次都講不一樣=_= 03/22 09:41
35F:→ iambling:艾寶妮好評.......? 好不懂評審口味XDDDDDD 03/22 09:43
36F:推 recx:之前也是這樣 沒關係到時候再說(誤 03/22 09:43
37F:推 recx:阿珠被大稱讚XDDDDDDDDD 03/22 09:47
38F:→ hoyumi:看來本週fc又是usa 衣櫃放的下嗎? 03/22 09:48
39F:→ hoyumi:然後一直想要鋪菜市場妮跟凱兒的不和梗 03/22 09:49
40F:推 recx:西摩 第一週給她FC結果後面都爆掉了吼..XDDD 03/22 09:51
41F:→ hoyumi:估測包尾:Seymone+Candace 03/22 09:51
42F:→ hoyumi:凱薩琳看來應該不會fc 但是名次應該不錯 03/22 09:54
※ 編輯: hoyumi 來自: 118.168.3.42 (03/22 10:02)
43F:推 recx:Az FCagain 03/22 09:54
44F:→ recx:laura kyle catherine annaliese ebony alisha ashley 03/22 09:55
45F:→ recx:(以上亂拼) 03/22 09:55
46F:→ recx:Sophie(竟然B3) seymore跟candaceB2 03/22 09:56
47F:→ iambling:Sophie竟然是英國隊墊底............... 03/22 09:56
48F:→ recx:天啊美國隊衣櫃真的會炸掉 03/22 09:56
49F:→ iambling:(突然有點慶幸忘記賭賭盤XDDDDDDD) 03/22 09:57
50F:推 TitanChao:Sophie B3有點扯(完全沒想到) 03/22 09:57
51F:→ recx:為什麼不乾脆雙淘汰呢 03/22 09:57
52F:→ recx:Fc-b2-06-b2 03/22 09:58
53F:→ recx:小強化在即 03/22 09:58
54F:→ iambling:Candace回顧真的是每張臉都一樣XDDD 03/22 10:00
55F:→ recx:下週--多倫多時裝秀 楓糖照 03/22 10:00
56F:→ iambling:下集照片好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3/22 10:00
57F:→ recx:她拍最好一張就是她大改造的截圖 03/22 10:00
58F:→ hoyumi:因為小西猛需要點時間 而且只要站包尾 就會流淚... 03/22 10:03
59F:→ hoyumi:英國隊什麼時候才會發現他們真的是陪襯的?會有fc的一天嗎? 03/22 10:04
60F:→ recx:可以整季都不給英國FC 可是最後給她們贏 巨型回馬槍XDDD 03/22 10:04
61F:→ recx:不過目前沒有一個冠軍是沒FC過的.. 03/22 10:05
62F:→ hoyumi:說真的 我覺得這週阿珠其實還好 沒有到FC的地步 03/22 10:05
63F:推 recx:這集收視八成很慘 版上冷RTVG也冷.. 03/22 10:08
64F:推 loveaic:FC還是美國www 03/22 12:08
65F:→ loveaic:是說西猛第一週真的是塞到的,其實這週雙淘汰也沒關係www 03/22 12:13
66F:→ recx:真的很煩 才四次就能站兩次B2 XDDDD 03/22 12:14
67F:→ hoyumi:泰媽:我要先聲明 我很公平 fc是...美美美美...(莊笑緯) 03/22 12:16
68F:推 loveaic:西猛很明顯就是因為抓馬力留下來的那種,不然本人好像大媽 03/22 12:16
69F:→ loveaic:坎蒂斯的外型條件還比較好一點,不過不會拍照到了極點www 03/22 12:17
70F:→ hoyumi:公平是公平在都是英國美國輪流淘汰?蘇菲b3很怪 03/22 12:17
71F:→ loveaic:所以下周賭盤要猜英國的人掰,看這盤勢應該是愛虛力走www 03/22 12:20
72F:推 TitanChao:如果要英國走,阿力殺也蠻適合走的 03/22 12:21
73F:推 recx:下週可以賭英國到底能不能拿下首個FC啊XDDD 03/22 12:22
74F:→ loveaic:評審好像蠻喜歡阿莉莎的(?),雖然我也不太懂他的照片... 03/22 12:23
75F:推 TitanChao:泰媽:我很公平,只是英國佬不懂美國時尚(其他國家也是) 03/22 12:23
76F:推 recx:評審這兩週對阿力殺評價倒都不錯.. 03/22 12:24
77F:→ loveaic:如果上集不算,還沒出現過一英一美站B2欸 03/22 12:25
78F:→ loveaic:還蠻想看英美各一B2,其他人馬在旁邊禱告求神那種畫面www 03/22 12:26
79F:→ loveaic:不過美國隊的團隊精神,感覺分崩離析的差不多了www 03/22 12:27
80F:→ TitanChao:如果繼續公平的「英美英美」淘汰制,總決賽就有一英一美 03/22 12:30
81F:→ TitanChao:可以看到兩邊的畫面了(不過這樣就會是「美」贏) 03/22 12:30
82F:→ loveaic:其實也可以狂淘汰只剩一個美或英,但留到Final還奪冠www 03/22 12:33
83F:推 recx:想想C16黑髮大戰五金髮... 03/22 12:37
84F:→ loveaic:金髮魔咒加強版的意思嗎www 03/22 12:39
85F:推 TitanChao:美瘋狂淘汰機率不高,阿珠和裸拉很對評審胃口,綺夢還要 03/22 12:39
86F:→ TitanChao:一點時間(會不會來個惠妮梗,綺夢一路B2到末週奪冠!!) 03/22 12:40
87F:→ loveaic:基本上我覺得會輪替的淘汰,但走革命路線以一擋百很勵志www 03/22 12:43
88F:推 BornFish:這集照片四週不該修成暗角的,質感變好差 03/22 12:43
89F:→ loveaic:戰友全掰光,剩自己一人揹負起國家的榮譽,力抗到底www 03/22 12:45
90F:→ loveaic:其實沒有修成那樣質感也...ANTM的後製團隊已經崩壞很久了 03/22 12:47
91F:推 BornFish:也是啦!而且奈冏拍照的構圖好糟 03/22 12:57
92F:→ BornFish:我覺得Eboni這集實在是很討厭 03/22 12:57
93F:推 barucher:突然感覺這季比上季好看多了 03/22 13:01
94F:推 BornFish:但這幾集 前幾名領照都是固定那幾個XD 03/22 13:15
95F:→ hoyumi:其實一堆人都希望凱兒棄權 只是菜市場妮吵比較兇... 03/22 13:49
96F:→ hoyumi:不過我很希望菜市場妮不要在綁雙馬尾 真的不適合她= = 03/22 14:28
97F:推 recx:我看完了 菜市場妮真是隨集數越來越讓人失望 03/22 17:21
98F:→ recx:然後這兩集阿珠表現都不錯 可是看起來心情超差的樣子.. 03/22 17:21
99F:→ recx:那堆客群評審我覺得又是臨演了..XDDD 03/22 17:22
100F:→ recx:(ANTM太多看什麼都像沒兩樣臨演 03/22 17:22
101F:→ recx:不過下集的時裝秀是真的 這大概是C1以後第一次有真的時裝秀(? 03/22 17:23
102F:→ recx:蘿拉肯定是ANTM粉 目前看起來最會拍照的就是她了吧.. 03/22 17:23
103F:→ recx:然後西摩一直跳針fierce real真的很煩 是是是我知道你贏了 03/22 17:24
104F:→ recx:然後看來這季會重演上季的悲劇 品牌(這次是超能力)會纏你整季 03/22 17:25
105F:→ recx:你如果被分到不適合的就GG了 會煩你煩到進棺材 03/22 17:25
106F:→ recx:例如kyle那張照片好 可是跟next door八竿子打不著 03/22 17:25
107F:→ recx:泰嬤也是硬要唬爛個"看起來像翹家的next door" 03/22 17:26
108F:→ recx:然後等你被淘汰的時候又會說你不next door 03/22 17:26
109F:推 sula748:坎蒂斯.西蒙.愛寶尼 三大雜魚 03/22 21:25
110F:推 labyrinth26:泰媽搞這個品牌很沒必要耶.有些人都開始被侷限了 03/22 22:14
111F:推 loveaic:C17才一堆人被個人代表名詞害到 03/22 22:25
112F:推 leighmeow:看完這及覺得kyle被表的莫名其妙 03/22 23:03
113F:→ leighmeow:他真的很衰 戰他的那幾個心胸很狹窄的感覺 03/22 23:04
114F:→ leighmeow:自己表現不好還開始罵別人 超莫名 03/22 23:04
115F:→ leighmeow:我覺得不喜歡長相根本沒啥好戰的. 他們不想要 03/22 23:05
116F:→ leighmeow:以"長相"為標準被評斷就不要當模特兒^^ 03/22 23:05
117F:推 BornFish:推樓上y 03/22 23:11
118F:→ loveaic:感覺艾寶妮忌妒Kyle很久了,剛好找到一個點 03/22 23:16
119F:推 BornFish:alisha也很煩 03/22 23:28
120F:推 SuperLG:支持Kyle~! 他明明就很HF!只是內心還要再堅強點 03/22 23:34
121F:→ SuperLG:不喜歡Ebonie的個性OTZ 03/22 23:35
122F:推 loveaic:不過這集看完大概能猜到AZ未啥悶悶不樂,US超不團結的 03/22 23:41
123F:→ loveaic:感覺他是希望大家能齊心的,結果反而同一國吵成一團 03/22 23:41
124F:推 SuperLG:支持AZ~上集看完後就對他支持率大升! 03/23 00:04
125F:→ hitech:唉,自從看過Kelly的瘋狂短片後,對她的講評很難認真看待啊 03/23 00:11
126F:→ hitech:很難覺得她是用專業的角度評析,我被影響了 (跑走~) 03/23 00:12
127F:推 topming:真的 本來還覺得凱利講話很實在 結果竟然只是個幼稚女=.= 03/23 00:12
128F:→ hitech:而且,我只要聽到奈冏的名,就想到霸課!!! 03/23 00:12
129F:→ hitech:她還是去拍短片好了XD 03/23 00:13
130F:推 toshisuna:Az拍的照片都超fierce的!!! 氣勢好強! 知道自己在幹嘛 03/23 00:34
131F:推 mhhe:Az那張近看比較不好看XD 不過我也很喜歡Az 03/23 00:37
132F:→ zisfinee:eboni對kyle的反應 http://tinyurl.com/6uwg958 03/23 03:31
133F:推 albert0301:樓上XDDD 03/23 05:21
134F:推 hikaru1121:Z大,圖片看不到了 囧 03/23 16:07
135F:→ hikaru1121:看完這集覺得阿珠美麗人真的很好啊,真的很有一家之主的 03/23 16:07
136F:→ hikaru1121:感覺XDDD 此外Eboni不太討喜......||| 03/23 16:07
137F:→ hikaru1121:然後希望C17被"品牌"害死一堆人的情況不要重演www 03/23 16:08
138F:→ hikaru1121:(但覺得Kyle被Next door婊的機會很高啊|||) 03/23 16:09
139F:推 recx:我推薦改用imgur 青蛙現在圖常常死掉 03/23 16:49
140F:→ recx:阿珠美麗真的是US隊的爸爸XDDDDDD 03/23 16:50
141F:推 zisfinee:補一下圖片 eboni http://tinyurl.com/7f3ng46 03/23 18:07
142F:推 steven0511:xddddddddd 03/23 18:43
143F:推 hikaru1121:我看影片時有注意到這一段耶XD(笑倒)MOMO有接班人了XDD 03/23 22:45
144F:推 Mohoho:Momo的超豪華白眼回顧 http://tinyurl.com/6lu8wre 03/24 01:15
145F:推 Mohoho:拉麵頭的 http://tinyurl.com/88w5kan 03/24 01:20
146F:推 dis949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/24 01:33
147F:推 riverkidj:沒有人覺得蘿拉她這集的造型讓他看起來很像蕭敬騰嗎XD 03/24 02:07
148F:推 wj497:為什麼每次鏡頭take到西蒙 她都在吃東西!!!!!!!! 03/24 23:38
149F:→ aabest:1804中文字幕影片分流 h ttp://0rz.tw/9hRbp 03/28 22:2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