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yumi (常出现型男幻觉的宅男)
看板NextTopModel
标题[LIVE] ANTM 1804
时间Thu Mar 22 01:29:26 2012
http://ppt.cc/KBQ!
早上9点开始喔~
连结不一定有效 反正到时候再看看有没有确定的...
(几乎每周都要换= =)
勿暴雷
1.AzMarie
2.Laura
3.Kyle
4.Catherine
5.Annaliese
6.Eboni
7.Alisha
8.Ashley
9.Sophie
==Bottom Two==
10.Seymone
==Out==
11.Candace
坎蒂丝走之前还不忘补凯儿一刀 可惜补刀失败...
依旧是USA队FC 依旧是美国轮流淘汰...
看来凯儿後面不好过了...
下周抓码人物好像是...裸拉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48.236
1F:→ hoyumi:开始了 片头前好像是菜市场妮跟凯儿... 03/22 09:03
3F:→ hoyumi:坎蒂丝铺淘汰耿中... 03/22 09:06
4F:→ hoyumi:欧使大的品牌大师出来了 03/22 09:08
5F:→ hoyumi:现在是广告插播吗?好low= = 03/22 09:10
6F:→ hoyumi:最惨广告=Candace+Kyle= =(好像跟团导游在卖药) 03/22 09:15
7F:推 recx:网站真的很烂... 03/22 09:22
8F:→ recx:挂一堆flash广告吃资源 结果影片还有1X秒的广告... 03/22 09:23
9F:→ recx:不过也没办法 没住美国切心啊 03/22 09:23
10F:→ recx:阿纳力丝赢了不知道是什麽的小挑战 03/22 09:24
11F:→ recx:苏菲的头发真的忽金忽粉 是剪来剪去的原因吗.. 03/22 09:26
12F:→ hoyumi:来解释本周抓码 因为本周挑战是拍广告後还要给别人批评... 03/22 09:26
13F:→ hoyumi:然後凯儿明明就拍的不好(说实话 很差) 但是因为长相可爱 03/22 09:26
14F:→ hoyumi:然後评审团就每个都很爱 但是像是菜市场妮或是艾莉莎等 03/22 09:27
15F:→ hoyumi:却是因为不喜欢长相 还是讨厌非洲口音等等 被批的很烂... 03/22 09:27
16F:→ hoyumi:然後菜市场妮就不爽炮轰"凯儿 我觉得你根本没做好..." 03/22 09:28
17F:→ hoyumi:然後凯儿就不想玩了 大概是这样吧 03/22 09:29
18F:推 recx:那种车子跳来跳去的原理是什麽? 好有趣喔.. 03/22 09:29
19F:→ hoyumi:但说真的 这世上也是有单纯因为喜欢某人而盲目支持的粉丝 03/22 09:30
20F:→ hoyumi: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 由不得人... 03/22 09:30
21F:→ recx:其实我好喜欢听阿娜莉斯讲话(口音赞 03/22 09:31
22F:→ hoyumi:阿珠的帽子好像泡面碗= = 03/22 09:31
23F:→ hoyumi:凯儿很可能FC 因为是"巅簸的旅程"... 03/22 09:33
24F:推 recx:菜市场妮拍照就不醒了 还卷进抓码.. 真是让人失落XDDD 03/22 09:33
25F:→ recx:萝拉拍照现场好棒...这大概是所有选手拍照状况最好的一次 03/22 09:34
26F:→ recx:不过成品就... 03/22 09:34
27F:推 recx:凯儿是要弃权了吗.. 那还拍照干嘛= = 03/22 09:37
28F:→ hoyumi:凯儿在走以前塔大妈路线吗?不过好看很多 03/22 09:37
29F:→ hoyumi:拍照负评:Candace+Seymone Eboni评价不差 03/22 09:38
30F:推 TitanChao:喜欢阿娜莉斯的口音+1,但她的照片(汗) 03/22 09:39
31F:→ hoyumi:啊那里是本来就适合广告的那款类型 03/22 09:39
32F:推 recx:阿娜莉丝照片还算中间吧 不好不坏.. 03/22 09:40
33F:→ recx:这季全部都要穿那个T 完全看不到选手私服了吗... 03/22 09:41
34F:推 iambling:奖品突然又有BIV了?? 泰妈自己每次都讲不一样=_= 03/22 09:41
35F:→ iambling:艾宝妮好评.......? 好不懂评审口味XDDDDDD 03/22 09:43
36F:推 recx:之前也是这样 没关系到时候再说(误 03/22 09:43
37F:推 recx:阿珠被大称赞XDDDDDDDDD 03/22 09:47
38F:→ hoyumi:看来本周fc又是usa 衣柜放的下吗? 03/22 09:48
39F:→ hoyumi:然後一直想要铺菜市场妮跟凯儿的不和梗 03/22 09:49
40F:推 recx:西摩 第一周给她FC结果後面都爆掉了吼..XDDD 03/22 09:51
41F:→ hoyumi:估测包尾:Seymone+Candace 03/22 09:51
42F:→ hoyumi:凯萨琳看来应该不会fc 但是名次应该不错 03/22 09:54
※ 编辑: hoyumi 来自: 118.168.3.42 (03/22 10:02)
43F:推 recx:Az FCagain 03/22 09:54
44F:→ recx:laura kyle catherine annaliese ebony alisha ashley 03/22 09:55
45F:→ recx:(以上乱拼) 03/22 09:55
46F:→ recx:Sophie(竟然B3) seymore跟candaceB2 03/22 09:56
47F:→ iambling:Sophie竟然是英国队垫底............... 03/22 09:56
48F:→ recx:天啊美国队衣柜真的会炸掉 03/22 09:56
49F:→ iambling:(突然有点庆幸忘记赌赌盘XDDDDDDD) 03/22 09:57
50F:推 TitanChao:Sophie B3有点扯(完全没想到) 03/22 09:57
51F:→ recx:为什麽不乾脆双淘汰呢 03/22 09:57
52F:→ recx:Fc-b2-06-b2 03/22 09:58
53F:→ recx:小强化在即 03/22 09:58
54F:→ iambling:Candace回顾真的是每张脸都一样XDDD 03/22 10:00
55F:→ recx:下周--多伦多时装秀 枫糖照 03/22 10:00
56F:→ iambling:下集照片好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3/22 10:00
57F:→ recx:她拍最好一张就是她大改造的截图 03/22 10:00
58F:→ hoyumi:因为小西猛需要点时间 而且只要站包尾 就会流泪... 03/22 10:03
59F:→ hoyumi:英国队什麽时候才会发现他们真的是陪衬的?会有fc的一天吗? 03/22 10:04
60F:→ recx:可以整季都不给英国FC 可是最後给她们赢 巨型回马枪XDDD 03/22 10:04
61F:→ recx:不过目前没有一个冠军是没FC过的.. 03/22 10:05
62F:→ hoyumi:说真的 我觉得这周阿珠其实还好 没有到FC的地步 03/22 10:05
63F:推 recx:这集收视八成很惨 版上冷RTVG也冷.. 03/22 10:08
64F:推 loveaic:FC还是美国www 03/22 12:08
65F:→ loveaic:是说西猛第一周真的是塞到的,其实这周双淘汰也没关系www 03/22 12:13
66F:→ recx:真的很烦 才四次就能站两次B2 XDDDD 03/22 12:14
67F:→ hoyumi:泰妈:我要先声明 我很公平 fc是...美美美美...(庄笑纬) 03/22 12:16
68F:推 loveaic:西猛很明显就是因为抓马力留下来的那种,不然本人好像大妈 03/22 12:16
69F:→ loveaic:坎蒂斯的外型条件还比较好一点,不过不会拍照到了极点www 03/22 12:17
70F:→ hoyumi:公平是公平在都是英国美国轮流淘汰?苏菲b3很怪 03/22 12:17
71F:→ loveaic:所以下周赌盘要猜英国的人掰,看这盘势应该是爱虚力走www 03/22 12:20
72F:推 TitanChao:如果要英国走,阿力杀也蛮适合走的 03/22 12:21
73F:推 recx:下周可以赌英国到底能不能拿下首个FC啊XDDD 03/22 12:22
74F:→ loveaic:评审好像蛮喜欢阿莉莎的(?),虽然我也不太懂他的照片... 03/22 12:23
75F:推 TitanChao:泰妈:我很公平,只是英国佬不懂美国时尚(其他国家也是) 03/22 12:23
76F:推 recx:评审这两周对阿力杀评价倒都不错.. 03/22 12:24
77F:→ loveaic:如果上集不算,还没出现过一英一美站B2欸 03/22 12:25
78F:→ loveaic:还蛮想看英美各一B2,其他人马在旁边祷告求神那种画面www 03/22 12:26
79F:→ loveaic:不过美国队的团队精神,感觉分崩离析的差不多了www 03/22 12:27
80F:→ TitanChao:如果继续公平的「英美英美」淘汰制,总决赛就有一英一美 03/22 12:30
81F:→ TitanChao:可以看到两边的画面了(不过这样就会是「美」赢) 03/22 12:30
82F:→ loveaic:其实也可以狂淘汰只剩一个美或英,但留到Final还夺冠www 03/22 12:33
83F:推 recx:想想C16黑发大战五金发... 03/22 12:37
84F:→ loveaic:金发魔咒加强版的意思吗www 03/22 12:39
85F:推 TitanChao:美疯狂淘汰机率不高,阿珠和裸拉很对评审胃口,绮梦还要 03/22 12:39
86F:→ TitanChao:一点时间(会不会来个惠妮梗,绮梦一路B2到末周夺冠!!) 03/22 12:40
87F:→ loveaic:基本上我觉得会轮替的淘汰,但走革命路线以一挡百很励志www 03/22 12:43
88F:推 BornFish:这集照片四周不该修成暗角的,质感变好差 03/22 12:43
89F:→ loveaic:战友全掰光,剩自己一人背负起国家的荣誉,力抗到底www 03/22 12:45
90F:→ loveaic:其实没有修成那样质感也...ANTM的後制团队已经崩坏很久了 03/22 12:47
91F:推 BornFish:也是啦!而且奈冏拍照的构图好糟 03/22 12:57
92F:→ BornFish:我觉得Eboni这集实在是很讨厌 03/22 12:57
93F:推 barucher:突然感觉这季比上季好看多了 03/22 13:01
94F:推 BornFish:但这几集 前几名领照都是固定那几个XD 03/22 13:15
95F:→ hoyumi:其实一堆人都希望凯儿弃权 只是菜市场妮吵比较凶... 03/22 13:49
96F:→ hoyumi:不过我很希望菜市场妮不要在绑双马尾 真的不适合她= = 03/22 14:28
97F:推 recx:我看完了 菜市场妮真是随集数越来越让人失望 03/22 17:21
98F:→ recx:然後这两集阿珠表现都不错 可是看起来心情超差的样子.. 03/22 17:21
99F:→ recx:那堆客群评审我觉得又是临演了..XDDD 03/22 17:22
100F:→ recx:(ANTM太多看什麽都像没两样临演 03/22 17:22
101F:→ recx:不过下集的时装秀是真的 这大概是C1以後第一次有真的时装秀(? 03/22 17:23
102F:→ recx:萝拉肯定是ANTM粉 目前看起来最会拍照的就是她了吧.. 03/22 17:23
103F:→ recx:然後西摩一直跳针fierce real真的很烦 是是是我知道你赢了 03/22 17:24
104F:→ recx:然後看来这季会重演上季的悲剧 品牌(这次是超能力)会缠你整季 03/22 17:25
105F:→ recx:你如果被分到不适合的就GG了 会烦你烦到进棺材 03/22 17:25
106F:→ recx:例如kyle那张照片好 可是跟next door八竿子打不着 03/22 17:25
107F:→ recx:泰嬷也是硬要唬烂个"看起来像翘家的next door" 03/22 17:26
108F:→ recx:然後等你被淘汰的时候又会说你不next door 03/22 17:26
109F:推 sula748:坎蒂斯.西蒙.爱宝尼 三大杂鱼 03/22 21:25
110F:推 labyrinth26:泰妈搞这个品牌很没必要耶.有些人都开始被局限了 03/22 22:14
111F:推 loveaic:C17才一堆人被个人代表名词害到 03/22 22:25
112F:推 leighmeow:看完这及觉得kyle被表的莫名其妙 03/22 23:03
113F:→ leighmeow:他真的很衰 战他的那几个心胸很狭窄的感觉 03/22 23:04
114F:→ leighmeow:自己表现不好还开始骂别人 超莫名 03/22 23:04
115F:→ leighmeow:我觉得不喜欢长相根本没啥好战的. 他们不想要 03/22 23:05
116F:→ leighmeow:以"长相"为标准被评断就不要当模特儿^^ 03/22 23:05
117F:推 BornFish:推楼上y 03/22 23:11
118F:→ loveaic:感觉艾宝妮忌妒Kyle很久了,刚好找到一个点 03/22 23:16
119F:推 BornFish:alisha也很烦 03/22 23:28
120F:推 SuperLG:支持Kyle~! 他明明就很HF!只是内心还要再坚强点 03/22 23:34
121F:→ SuperLG:不喜欢Ebonie的个性OTZ 03/22 23:35
122F:推 loveaic:不过这集看完大概能猜到AZ未啥闷闷不乐,US超不团结的 03/22 23:41
123F:→ loveaic:感觉他是希望大家能齐心的,结果反而同一国吵成一团 03/22 23:41
124F:推 SuperLG:支持AZ~上集看完後就对他支持率大升! 03/23 00:04
125F:→ hitech:唉,自从看过Kelly的疯狂短片後,对她的讲评很难认真看待啊 03/23 00:11
126F:→ hitech:很难觉得她是用专业的角度评析,我被影响了 (跑走~) 03/23 00:12
127F:推 topming:真的 本来还觉得凯利讲话很实在 结果竟然只是个幼稚女=.= 03/23 00:12
128F:→ hitech:而且,我只要听到奈冏的名,就想到霸课!!! 03/23 00:12
129F:→ hitech:她还是去拍短片好了XD 03/23 00:13
130F:推 toshisuna:Az拍的照片都超fierce的!!! 气势好强! 知道自己在干嘛 03/23 00:34
131F:推 mhhe:Az那张近看比较不好看XD 不过我也很喜欢Az 03/23 00:37
133F:推 albert0301:楼上XDDD 03/23 05:21
134F:推 hikaru1121:Z大,图片看不到了 囧 03/23 16:07
135F:→ hikaru1121:看完这集觉得阿珠美丽人真的很好啊,真的很有一家之主的 03/23 16:07
136F:→ hikaru1121:感觉XDDD 此外Eboni不太讨喜......||| 03/23 16:07
137F:→ hikaru1121:然後希望C17被"品牌"害死一堆人的情况不要重演www 03/23 16:08
138F:→ hikaru1121:(但觉得Kyle被Next door婊的机会很高啊|||) 03/23 16:09
139F:推 recx:我推荐改用imgur 青蛙现在图常常死掉 03/23 16:49
140F:→ recx:阿珠美丽真的是US队的爸爸XDDDDDD 03/23 16:50
142F:推 steven0511:xddddddddd 03/23 18:43
143F:推 hikaru1121:我看影片时有注意到这一段耶XD(笑倒)MOMO有接班人了XDD 03/23 22:45
146F:推 dis949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/24 01:33
147F:推 riverkidj:没有人觉得萝拉她这集的造型让他看起来很像萧敬腾吗XD 03/24 02:07
148F:推 wj497:为什麽每次镜头take到西蒙 她都在吃东西!!!!!!!! 03/24 23:38
149F:→ aabest:1804中文字幕影片分流 h ttp://0rz.tw/9hRbp 03/28 2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