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eshmango78 (polar)
看板NextTopModel
標題Re: [討論] 多媽MV兒
時間Wed Mar 21 11:17:03 2012
Dominique 的 "二單"出來了 XD
Main Chick
還不錯聽啦
但是看下面的點擊率 還沒破萬呢 QQ"
看她FB 之前有去走秀 所以應該還是有在往model這條路走
希望她未來的發展可以順順利利囉
可惜在C17被裱掉了 哈哈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FPTzLxhlqY&feature=shar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54.102
1F:推 exempt:manly chick XDDDDDDD 03/21 11:23
2F:推 joshya:好不知道該說什麼風格的一首歌@@ 03/21 11:53
3F:推 BornFish:他真的變漂亮 03/21 12:26
4F:推 light20735:XD好好笑的歌 03/21 12:38
5F:推 exempt:雖然多媽人變好了,可是毎次看多媽裝性感我還是會覺得不舒服 03/21 15:24
6F:推 recx:第一首比較好聽.. 03/21 15:42
7F:推 hikaru1121:很正!!但我比較喜歡第一首 這首也不錯 03/21 22:16
8F:推 muzikforme:比較喜歡第一首+1 03/22 00:22
9F:推 vivi16147:啊!!~我覺得有點像Lisa怎麼會這樣!!!~ 03/24 19:30
10F:推 loveaic:三姊妹阿 大姊Lisa 二姊多媽 三妹是姐 03/24 2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