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eshmango78 (polar)
看板NextTopModel
标题Re: [讨论] 多妈MV儿
时间Wed Mar 21 11:17:03 2012
Dominique 的 "二单"出来了 XD
Main Chick
还不错听啦
但是看下面的点击率 还没破万呢 QQ"
看她FB 之前有去走秀 所以应该还是有在往model这条路走
希望她未来的发展可以顺顺利利罗
可惜在C17被裱掉了 哈哈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FPTzLxhlqY&feature=shar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54.102
1F:推 exempt:manly chick XDDDDDDD 03/21 11:23
2F:推 joshya:好不知道该说什麽风格的一首歌@@ 03/21 11:53
3F:推 BornFish:他真的变漂亮 03/21 12:26
4F:推 light20735:XD好好笑的歌 03/21 12:38
5F:推 exempt:虽然多妈人变好了,可是毎次看多妈装性感我还是会觉得不舒服 03/21 15:24
6F:推 recx:第一首比较好听.. 03/21 15:42
7F:推 hikaru1121:很正!!但我比较喜欢第一首 这首也不错 03/21 22:16
8F:推 muzikforme:比较喜欢第一首+1 03/22 00:22
9F:推 vivi16147:啊!!~我觉得有点像Lisa怎麽会这样!!!~ 03/24 19:30
10F:推 loveaic:三姊妹阿 大姊Lisa 二姊多妈 三妹是姐 03/24 2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