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xtTopModel 板


LINE

主題是跳跳車帽子照(英式帽+美國古董車) 掌鏡的是我們Sexy,Noted,聽說19季還是會繼續當評審的奈囧 不知道成品會怎樣....... 一樣PageDown完美觀賞!!!!!!!!!!!!!!!(很閒)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★ ★  ★ ★ ★!!!!!!!!!!!!  ★ ★  ★ ★ !!!!!!!!!!!! ★ ★ ★  ★ ★!!!!!!!!!!!!  ★ ★ ★  ★ !!!!!!!!!!!! ★ ★ ★ ★  ★!!!!!!!!!!!!  ★ ★ ★ ★  !!!!!!!!!!!! ★ ★ ★ ★ ★ 國隊!!!!!!!!!! !!!!!!!!!!!!!!!!!!!!!!! !!!!!!!!!!!!!!!!!!!!!!! !!!!!!!!!!!!!!!!!!!!!!! !!!!!!!!!!!!!!!!!!!!!!! !!!!!!!!!!!!!!!!!!!!!!! !!!!!!!!!!!!!!!!!!!!!!! AzMarie http://0rz.tw/2lKSu Candace http://0rz.tw/knSCw 鴨賞??? Eboni http://0rz.tw/YINph Kyle http://0rz.tw/Dh4Y4 多媽??? Laura http://0rz.tw/g8fdn Seymone http://0rz.tw/8HaPV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◥█◣!!◥███!!!███◤◢█◤!! ◥█◣!!◥██!!!██◤◢█◤!! █◣◥█◣!!◥█!!!█◤◢█◤!!◢█ ██◣◥█◣!!!!!◢█◤!!◢██ !!!!!!!!!!!!!!!!!!!!!!! !!!!!!!!!!!!!!!!!!!!!!! !!!!!!!!!!英國隊!!!!!!!!!! !!!!!!!!!!!!!!!!!!!!!!! !!!!!!!!!!!!!!!!!!!!!!! ██◤!!◢█◤!!!!!◥█◣◥██ █◤!!◢█◤◢█!!!█◣!!◥█◣◥█ !!◢█◤◢██!!!██◣!!◥█◣ !!◢█◤◢███!!!███◣!!◥█◣ Alisha http://0rz.tw/9MNZh Annaliese http://0rz.tw/7weQi Ashley http://0rz.tw/eQwtZ Catherine http://0rz.tw/Ggx3l Sophie http://0rz.tw/gl8Jv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想到C16垃圾場照 雖然每一張都打敗這邊全部=_= 有幾張不錯但有幾張真心想撕掉!!!!! 話說美國隊已經連三週拿下FC 英國隊這次想拿FC......應該只能靠凱薩琳跟蘇菲了.......? (Candace:就算真的是老娘走人也是獎品拿爽爽啦~~) 其它花絮照-> http://0rz.tw/DriCR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1.108.94 ※ 編輯: iambling 來自: 1.171.108.94 (03/16 04:53)
1F:推 Blayne:Candace再不走就太沒天良...到底來幹嘛的 03/16 04:55
2F:推 hoyumi:裸拉這張姿勢好像...海豹XD 03/16 04:59
3F:推 chin1363:UK Team的pose怎麼都?匪夷所思?? AzMarie照片有上半身跟 03/16 05:00
4F:→ chin1363:下半身不同人的感覺XDD 03/16 05:01
5F:推 albert0301:Cathy真的有FC的潛力 03/16 07:20
6F:推 labyrinth26:Candace是被婊嗎XDDD 03/16 07:26
7F:推 Jakub:怎麼有個男的混在裡面 03/16 08:03
8F:推 loveaic:Candace真的不會拍照,犀猛還是很像隔壁大嬸,凱薩琳FC 03/16 08:05
9F:推 loveaic:AZ這張真的是男大姐,嘮啦跟凱兒我倒是蠻喜歡的 03/16 08:10
10F:推 SuperLG:其實這屆真的有幾個拍照魔人~怎麼拍都有一定程度!! 03/16 08:12
11F:推 labyrinth26:Catherine FC+1 03/16 08:21
12F:推 kengie0617:恕我直言....怎麼會有人妖在裡面-.- 03/16 08:31
13F:推 recx:那肩寬真是充滿男子氣概 03/16 08:39
14F:→ recx:這組修圖修過頭 大白天的怎麼會那樣打陰影... 03/16 08:39
15F:推 coonash:我最喜歡sophie的 但少一隻腳可能會被砲 03/16 08:42
16F:→ coonash:這季黑人多 但幾乎都是雜魚等級 03/16 08:43
17F:推 recx:黑妞裡面阿納莉絲這次還拍不錯啊 03/16 09:04
18F:→ recx:只是愛寶妮.... 她這週跟上週一樣銷魂 賽前照都在騙人.. 03/16 09:04
19F:推 steven0511:菜市場妮怎麼那麼劣化q_q~當初我還蠻看好的>"< 03/16 09:39
20F:推 steven0511:加油阿!!!!你可以做的更好的>"< 03/16 09:40
21F:推 denlinr7037:這次個人覺得英國隊整體比美國好很多!! 03/16 11:07
22F:推 hughjackman:我看好Laura跟Sophie 03/16 11:23
23F:→ hughjackman:Candace實在太爛 爛到我覺得很好笑XDDDDD 03/16 11:25
24F:推 loveaic:愛寶妮好不容易硬撐出Pose,結果臉整個Out!! 03/16 12:08
25F:推 Guyinkt:總覺得UK的拍得比較不好...FC搞不好是Kyle..西蒙走人 03/16 12:10
26F:推 Dasboy:Seymone bye!!! Cathy FC!! 03/16 12:10
27F:推 loveaic:Laura真的是Pose魔人,都擺的很有fu,UK雙黑妞都超叉腰XDD 03/16 12:20
28F:推 canonchen:Eboni&Seymone可以攜手走了... 03/16 12:43
29F:推 BornFish:我倒覺得Catherine這張不好看 感覺很胖 03/16 12:55
30F:→ audrey94:這季亮眼的好少,心中已經一堆淘汰名單了 03/16 12:56
31F:推 Mrazs:這屆雜魚真多.. 03/16 13:00
32F:推 loveroll:可以一次淘汰多一點人嗎? 03/16 13:12
33F:推 aa7890:LAURA跟SOPHIE燃起了我追這一季的動力!! 03/16 13:45
34F:推 kengie0617:完美三強:Laura、Sophie、Catherine,是說Laura長的跟 03/16 13:46
35F:→ kengie0617:C13 的Laura有一點點像,很像姐妹XD 03/16 13:47
36F:推 rachel882:美國隊的刊大師和思夢可能掰掰~~英國這次優多了~不過以 03/16 14:10
37F:→ rachel882:泰媽惡搞的方式進行下去刊大師拿FC居率提高?? 03/16 14:11
38F:→ rachel882:這次在淘汰英國對沒天理拉~~~ 03/16 14:12
39F:推 steven0511:candace的照片也太好笑了吧xddd~好冏的臉 03/16 14:13
40F:推 EchoesAct3:質感不優@@ 03/16 14:13
41F:推 steven0511:我覺得裸啦那張好有fc的fu阿@@"~凱瑟琳的我不喜歡@@" 03/16 14:15
42F:推 sula748:Analisse比較爛... 03/16 14:16
43F:推 steven0511:但是比難看照一定是candace樂勝xd 03/16 14:16
44F:→ iambling:當初看到凱瑟琳的上半部想說FC!!! 下半部有點滅火=_= 03/16 14:20
45F:→ iambling:如果裙子飛起來或是露腿感覺會更好 03/16 14:20
46F:→ iambling:是說外國網友好像蠻愛Ashley的 但我真的覺得臉好囧... 03/16 14:21
47F:推 BornFish:Ashley把臉擋住就還不錯 裙子飄的蠻美 03/16 15:16
48F:推 kyotenkacat:Candace的脖子快笑死我了XDDDDDD 03/16 15:17
49F:推 milk80323:candace發生什麼事?! 03/16 15:23
50F:→ milk80323:最喜歡sophie和kyle的 XD 03/16 15:24
51F:→ milk80323:seymone感覺第一周真的是運氣好而已 後面的照都十分糟糕 03/16 15:24
52F:推 BornFish:Laura那張也還好 03/16 15:31
53F:→ BornFish:不知道為什麼這季的好照片都還是沒有讓人非常驚艷的感覺 03/16 15:31
54F:推 recx:真的 這季好照片都是佳作等級.. 03/16 16:01
55F:→ recx:然後西摩真的靠頭髮吃飯 03/16 16:02
56F:→ recx:她沒頭髮的時都曝光 打改造的時候也活像工作人員 03/16 16:02
57F:→ recx: 大 03/16 16:02
58F:→ recx:順帶一提阿力殺擺的是她招牌pose 她超愛正面叉腰抬頭.. 03/16 16:04
59F:→ recx:詳見她比BNTM的照片 03/16 16:04
60F:推 sounan:Eboni讓我想起C14 Alexandra的breaking照(有人記得嗎XD? 03/16 16:34
61F:推 bfetter:異毛三人組F3... 03/16 17:19
62F:推 TitanChao:Kyle每張照片都沒很糟,但就是讓人記不起來她這個人…囧 03/16 18:18
63F:推 BornFish:忽然覺得C16好強 03/16 18:33
64F:推 loveaic:C16本來就蠻強的啊,那來跟這季比根本輕鬆樂勝www 03/16 19:26
65F:推 momogi1105:美國隊在比爛嘛 03/16 19:32
66F:→ badvalley:candace....... 03/16 19:34
67F:推 sky79717:我覺得Sophie和Catherine都好像孕婦喔囧 03/16 19:57
68F:→ sky79717:喜歡Eboni Kyle和Laura的 03/16 19:59
69F:→ sky79717:Laura真的很會擺pose 雖然本人有點村姑XD 03/16 20:01
70F:推 sixsix666:美國對好像比較好看,另外我覺得Alisha的腿開得好醜>"< 03/16 21:46
71F:推 sixsix666:啊哩,看一看又覺得英國隊的好像比較好看,囧 03/16 21:49
72F:推 BornFish:Kyle是走C14他踢阿那的路線嗎 拍照現場看普普結果成果不 03/16 22:17
73F:→ BornFish:錯的XD 03/16 22:17
74F:推 loveaic:我以為Kyle拍照會很花瓶,結果還OK,像比較弱的JCK 03/16 23:04
75F:推 labyrinth26:Candace照片還蠻有喜感的XD 03/16 23:05
76F:推 BornFish:Alisha到底什麼時候走 拍不好又愛哭 超煩 03/16 23:58
77F:推 SuperLG:我覺得Kyle的臉每次都拍得不錯啊!雖然是缺少變化 03/17 00:26
78F:→ SuperLG:但眼睛和臉型很HF 03/17 00:26
79F:推 aureusii:Teyona 是C12吧 03/17 00:30
80F:推 BauRR:論POSE的話 刺青哥最搭 可惜沒給他件有袖子的 只好改壓蘇菲 03/17 00:49
81F:→ BauRR:愛寶尼快醒醒 又是個恨鐵不成鋼代表(C14席夢和C15劍道後人) 03/17 00:50
82F:推 BornFish:我是說Tatianna~ 03/17 00:50
83F:推 loveaic:最近幾季有些黑妞外型跟條件都不錯,但就是不會拍照 03/17 01:15
84F:→ loveaic:反而像鬼絲這種感覺是來亂的還比較會拍www 03/17 01:15
85F:推 michael929:不得不愛Sophie~~ 03/17 03:20
86F:→ hitech:英國隊大勝吧!美國隊除了蘿拉其他都................. 03/17 03:26
87F:→ hitech:蘿拉這張讓我想起了C7冠軍(叫什麼我忘了><)另外,我一直都 03/17 03:26
88F:→ hitech:覺得Ashley有幾個角度像芮妮齊薇格XD最後,AZ那張是怎麼了~ 03/17 03:28
89F:推 tsubame:我覺得AZ的氣勢很搭耶XDD 最喜歡他那張給的氛圍 03/17 11:14
90F:推 Dasboy:US AZ+Laura UK So+Ca 前四強就他們吧 03/17 13:12
91F:推 hikaru1121:我也覺得AZ的氣勢很不錯,但真的很像男大姐XDDD 03/17 15:45
92F:→ hikaru1121:Candace是怎麼了......西蒙哥也是Pose都差不多...... 03/17 15:45
93F:→ hikaru1121:英國的我喜歡蘇菲跟凱薩琳,Ashley表情有點崩壞www 03/17 15:46
94F:→ hikaru1121:還有我對這季的裸拉無感耶 囧 She is not my type XD 03/17 15:47
95F:→ hikaru1121:還有偷推本文閃亮的國旗很用心XD 03/17 15:48
96F:推 tim2502:英國對大勝 另外我不覺得這季有很多雜魚 倒覺得選角不錯 03/17 19:17
97F:推 TitanChao:覺得Ashley像芮妮+1,不過Ashley的表情很難看~"~ 03/17 19:42
98F:推 mhhe:凱薩琳有點像某一季的雙胞胎姐妹 03/18 21:51
99F:推 sounan:Catherine像C7 Twins +1 03/18 22:11
100F:推 mhhe:開始認得出來誰是誰了XD目前sophie catherine azmarie最強 03/18 22:26
101F:→ loveaic:Ashley也有點像C2的Anna 03/18 22:31
102F:→ Jakub:也有點像Makiyo 03/19 21:57
103F:推 TitanChao:Well,我覺得她比Makiyo好看非常多… 03/19 22:00
104F:推 yves1776:Alisha = = Candace = =" 03/20 22:30
105F:推 yuyuegg:天啊這組照片很令人驚恐= = 03/23 12:05
106F:→ aabest:1804中文字幕影片分流 h ttp://0rz.tw/9hRbp 03/28 22:2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