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bling (偶尔闪闪惹人爱)
看板NextTopModel
标题[雷文] ANTM 1804 照片抢先看
时间Fri Mar 16 04:45:52 2012
主题是跳跳车帽子照(英式帽+美国古董车)
掌镜的是我们Sexy,Noted,听说19季还是会继续当评审的奈囧
不知道成品会怎样.......
一样PageDown完美观赏!!!!!!!!!!!!!!!(很闲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★ ★ ★ ★ ★ ★!!!!!!!!!!!!
★ ★ ★ ★ ★ !!!!!!!!!!!!
★ ★ ★ ★ ★ ★!!!!!!!!!!!!
★ ★ ★ ★ ★ !!!!!!!!!!!!
★ ★ ★ ★ ★ ★!!!!!!!!!!!!
★ ★ ★ ★ ★ !!!!!!!!!!!!
★ ★ ★ ★ ★ 美国队!!!!!!!!!!
!!!!!!!!!!!!!!!!!!!!!!!
!!!!!!!!!!!!!!!!!!!!!!!
!!!!!!!!!!!!!!!!!!!!!!!
!!!!!!!!!!!!!!!!!!!!!!!
!!!!!!!!!!!!!!!!!!!!!!!
!!!!!!!!!!!!!!!!!!!!!!!
AzMarie
http://0rz.tw/2lKSu Candace
http://0rz.tw/knSCw 鸭赏???
Eboni
http://0rz.tw/YINph Kyle
http://0rz.tw/Dh4Y4 多妈???
Laura
http://0rz.tw/g8fdn Seymone
http://0rz.tw/8HaPV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◥█◣!!◥███!!!!!███◤◢█◤!!
◣◥█◣!!◥██!!!!!██◤◢█◤!!◢
█◣◥█◣!!◥█!!!!!█◤◢█◤!!◢█
██◣◥█◣!!◥!!!!!◤◢█◤!!◢██
!!!!!!!!!!!!!!!!!!!!!!!
!!!!!!!!!!!!!!!!!!!!!!!
!!!!!!!!!!英国队!!!!!!!!!!
!!!!!!!!!!!!!!!!!!!!!!!
!!!!!!!!!!!!!!!!!!!!!!!
██◤!!◢█◤◢!!!!!◣!!◥█◣◥██
█◤!!◢█◤◢█!!!!!█◣!!◥█◣◥█
◤!!◢█◤◢██!!!!!██◣!!◥█◣◥
!!◢█◤◢███!!!!!███◣!!◥█◣
Alisha
http://0rz.tw/9MNZh Annaliese
http://0rz.tw/7weQi
Ashley
http://0rz.tw/eQwtZ Catherine
http://0rz.tw/Ggx3l
Sophie
http://0rz.tw/gl8Jv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想到C16垃圾场照 虽然每一张都打败这边全部=_=
有几张不错但有几张真心想撕掉!!!!!
话说美国队已经连三周拿下FC
英国队这次想拿FC......应该只能靠凯萨琳跟苏菲了.......?
(Candace:就算真的是老娘走人也是奖品拿爽爽啦~~)
其它花絮照->
http://0rz.tw/DriCR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1.108.94
※ 编辑: iambling 来自: 1.171.108.94 (03/16 04:53)
1F:推 Blayne:Candace再不走就太没天良...到底来干嘛的 03/16 04:55
2F:推 hoyumi:裸拉这张姿势好像...海豹XD 03/16 04:59
3F:推 chin1363:UK Team的pose怎麽都?匪夷所思?? AzMarie照片有上半身跟 03/16 05:00
4F:→ chin1363:下半身不同人的感觉XDD 03/16 05:01
5F:推 albert0301:Cathy真的有FC的潜力 03/16 07:20
6F:推 labyrinth26:Candace是被婊吗XDDD 03/16 07:26
7F:推 Jakub:怎麽有个男的混在里面 03/16 08:03
8F:推 loveaic:Candace真的不会拍照,犀猛还是很像隔壁大婶,凯萨琳FC 03/16 08:05
9F:推 loveaic:AZ这张真的是男大姐,唠啦跟凯儿我倒是蛮喜欢的 03/16 08:10
10F:推 SuperLG:其实这届真的有几个拍照魔人~怎麽拍都有一定程度!! 03/16 08:12
11F:推 labyrinth26:Catherine FC+1 03/16 08:21
12F:推 kengie0617:恕我直言....怎麽会有人妖在里面-.- 03/16 08:31
13F:推 recx:那肩宽真是充满男子气概 03/16 08:39
14F:→ recx:这组修图修过头 大白天的怎麽会那样打阴影... 03/16 08:39
15F:推 coonash:我最喜欢sophie的 但少一只脚可能会被炮 03/16 08:42
16F:→ coonash:这季黑人多 但几乎都是杂鱼等级 03/16 08:43
17F:推 recx:黑妞里面阿纳莉丝这次还拍不错啊 03/16 09:04
18F:→ recx:只是爱宝妮.... 她这周跟上周一样销魂 赛前照都在骗人.. 03/16 09:04
19F:推 steven0511:菜市场妮怎麽那麽劣化q_q~当初我还蛮看好的>"< 03/16 09:39
20F:推 steven0511:加油阿!!!!你可以做的更好的>"< 03/16 09:40
21F:推 denlinr7037:这次个人觉得英国队整体比美国好很多!! 03/16 11:07
22F:推 hughjackman:我看好Laura跟Sophie 03/16 11:23
23F:→ hughjackman:Candace实在太烂 烂到我觉得很好笑XDDDDD 03/16 11:25
24F:推 loveaic:爱宝妮好不容易硬撑出Pose,结果脸整个Out!! 03/16 12:08
25F:推 Guyinkt:总觉得UK的拍得比较不好...FC搞不好是Kyle..西蒙走人 03/16 12:10
26F:推 Dasboy:Seymone bye!!! Cathy FC!! 03/16 12:10
27F:推 loveaic:Laura真的是Pose魔人,都摆的很有fu,UK双黑妞都超叉腰XDD 03/16 12:20
28F:推 canonchen:Eboni&Seymone可以携手走了... 03/16 12:43
29F:推 BornFish:我倒觉得Catherine这张不好看 感觉很胖 03/16 12:55
30F:→ audrey94:这季亮眼的好少,心中已经一堆淘汰名单了 03/16 12:56
31F:推 Mrazs:这届杂鱼真多.. 03/16 13:00
32F:推 loveroll:可以一次淘汰多一点人吗? 03/16 13:12
33F:推 aa7890:LAURA跟SOPHIE燃起了我追这一季的动力!! 03/16 13:45
34F:推 kengie0617:完美三强:Laura、Sophie、Catherine,是说Laura长的跟 03/16 13:46
35F:→ kengie0617:C13 的Laura有一点点像,很像姐妹XD 03/16 13:47
36F:推 rachel882:美国队的刊大师和思梦可能掰掰~~英国这次优多了~不过以 03/16 14:10
37F:→ rachel882:泰妈恶搞的方式进行下去刊大师拿FC居率提高?? 03/16 14:11
38F:→ rachel882:这次在淘汰英国对没天理拉~~~ 03/16 14:12
39F:推 steven0511:candace的照片也太好笑了吧xddd~好冏的脸 03/16 14:13
40F:推 EchoesAct3:质感不优@@ 03/16 14:13
41F:推 steven0511:我觉得裸啦那张好有fc的fu阿@@"~凯瑟琳的我不喜欢@@" 03/16 14:15
42F:推 sula748:Analisse比较烂... 03/16 14:16
43F:推 steven0511:但是比难看照一定是candace乐胜xd 03/16 14:16
44F:→ iambling:当初看到凯瑟琳的上半部想说FC!!! 下半部有点灭火=_= 03/16 14:20
45F:→ iambling:如果裙子飞起来或是露腿感觉会更好 03/16 14:20
46F:→ iambling:是说外国网友好像蛮爱Ashley的 但我真的觉得脸好囧... 03/16 14:21
47F:推 BornFish:Ashley把脸挡住就还不错 裙子飘的蛮美 03/16 15:16
48F:推 kyotenkacat:Candace的脖子快笑死我了XDDDDDD 03/16 15:17
49F:推 milk80323:candace发生什麽事?! 03/16 15:23
50F:→ milk80323:最喜欢sophie和kyle的 XD 03/16 15:24
51F:→ milk80323:seymone感觉第一周真的是运气好而已 後面的照都十分糟糕 03/16 15:24
52F:推 BornFish:Laura那张也还好 03/16 15:31
53F:→ BornFish:不知道为什麽这季的好照片都还是没有让人非常惊艳的感觉 03/16 15:31
54F:推 recx:真的 这季好照片都是佳作等级.. 03/16 16:01
55F:→ recx:然後西摩真的靠头发吃饭 03/16 16:02
56F:→ recx:她没头发的时都曝光 打改造的时候也活像工作人员 03/16 16:02
57F:→ recx: 大 03/16 16:02
58F:→ recx:顺带一提阿力杀摆的是她招牌pose 她超爱正面叉腰抬头.. 03/16 16:04
59F:→ recx:详见她比BNTM的照片 03/16 16:04
60F:推 sounan:Eboni让我想起C14 Alexandra的breaking照(有人记得吗XD? 03/16 16:34
61F:推 bfetter:异毛三人组F3... 03/16 17:19
62F:推 TitanChao:Kyle每张照片都没很糟,但就是让人记不起来她这个人…囧 03/16 18:18
63F:推 BornFish:忽然觉得C16好强 03/16 18:33
64F:推 loveaic:C16本来就蛮强的啊,那来跟这季比根本轻松乐胜www 03/16 19:26
65F:推 momogi1105:美国队在比烂嘛 03/16 19:32
66F:→ badvalley:candace....... 03/16 19:34
67F:推 sky79717:我觉得Sophie和Catherine都好像孕妇喔囧 03/16 19:57
68F:→ sky79717:喜欢Eboni Kyle和Laura的 03/16 19:59
69F:→ sky79717:Laura真的很会摆pose 虽然本人有点村姑XD 03/16 20:01
70F:推 sixsix666:美国对好像比较好看,另外我觉得Alisha的腿开得好丑>"< 03/16 21:46
71F:推 sixsix666:啊哩,看一看又觉得英国队的好像比较好看,囧 03/16 21:49
72F:推 BornFish:Kyle是走C14他踢阿那的路线吗 拍照现场看普普结果成果不 03/16 22:17
73F:→ BornFish:错的XD 03/16 22:17
74F:推 loveaic:我以为Kyle拍照会很花瓶,结果还OK,像比较弱的JCK 03/16 23:04
75F:推 labyrinth26:Candace照片还蛮有喜感的XD 03/16 23:05
76F:推 BornFish:Alisha到底什麽时候走 拍不好又爱哭 超烦 03/16 23:58
77F:推 SuperLG:我觉得Kyle的脸每次都拍得不错啊!虽然是缺少变化 03/17 00:26
78F:→ SuperLG:但眼睛和脸型很HF 03/17 00:26
79F:推 aureusii:Teyona 是C12吧 03/17 00:30
80F:推 BauRR:论POSE的话 刺青哥最搭 可惜没给他件有袖子的 只好改压苏菲 03/17 00:49
81F:→ BauRR:爱宝尼快醒醒 又是个恨铁不成钢代表(C14席梦和C15剑道後人) 03/17 00:50
82F:推 BornFish:我是说Tatianna~ 03/17 00:50
83F:推 loveaic:最近几季有些黑妞外型跟条件都不错,但就是不会拍照 03/17 01:15
84F:→ loveaic:反而像鬼丝这种感觉是来乱的还比较会拍www 03/17 01:15
85F:推 michael929:不得不爱Sophie~~ 03/17 03:20
86F:→ hitech:英国队大胜吧!美国队除了萝拉其他都................. 03/17 03:26
87F:→ hitech:萝拉这张让我想起了C7冠军(叫什麽我忘了><)另外,我一直都 03/17 03:26
88F:→ hitech:觉得Ashley有几个角度像芮妮齐薇格XD最後,AZ那张是怎麽了~ 03/17 03:28
89F:推 tsubame:我觉得AZ的气势很搭耶XDD 最喜欢他那张给的氛围 03/17 11:14
90F:推 Dasboy:US AZ+Laura UK So+Ca 前四强就他们吧 03/17 13:12
91F:推 hikaru1121:我也觉得AZ的气势很不错,但真的很像男大姐XDDD 03/17 15:45
92F:→ hikaru1121:Candace是怎麽了......西蒙哥也是Pose都差不多...... 03/17 15:45
93F:→ hikaru1121:英国的我喜欢苏菲跟凯萨琳,Ashley表情有点崩坏www 03/17 15:46
94F:→ hikaru1121:还有我对这季的裸拉无感耶 囧 She is not my type XD 03/17 15:47
95F:→ hikaru1121:还有偷推本文闪亮的国旗很用心XD 03/17 15:48
96F:推 tim2502:英国对大胜 另外我不觉得这季有很多杂鱼 倒觉得选角不错 03/17 19:17
97F:推 TitanChao:觉得Ashley像芮妮+1,不过Ashley的表情很难看~"~ 03/17 19:42
98F:推 mhhe:凯萨琳有点像某一季的双胞胎姐妹 03/18 21:51
99F:推 sounan:Catherine像C7 Twins +1 03/18 22:11
100F:推 mhhe:开始认得出来谁是谁了XD目前sophie catherine azmarie最强 03/18 22:26
101F:→ loveaic:Ashley也有点像C2的Anna 03/18 22:31
102F:→ Jakub:也有点像Makiyo 03/19 21:57
103F:推 TitanChao:Well,我觉得她比Makiyo好看非常多… 03/19 22:00
104F:推 yves1776:Alisha = = Candace = =" 03/20 22:30
105F:推 yuyuegg:天啊这组照片很令人惊恐= = 03/23 12:05
106F:→ aabest:1804中文字幕影片分流 h ttp://0rz.tw/9hRbp 03/28 2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