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bling (偶爾閃閃惹人愛)
看板NextTopModel
標題[雷文] ANTM 1803 照片搶先看
時間Fri Mar 9 05:56:52 2012
忘記主題是什麼...
只記得露意絲大戰XDDDD
請按PageDown完美觀看O////////Q(很閒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◥█◣!!◥███!!!!!███◤◢█◤!!
◣◥█◣!!◥██!!!!!██◤◢█◤!!◢
█◣◥█◣!!◥█!!!!!█◤◢█◤!!◢█
██◣◥█◣!!◥!!!!!◤◢█◤!!◢██
!!!!!!!!!!!!!!!!!!!!!!!
!!!!!!!!!!!!!!!!!!!!!!!
!!!!!!!!!!英國隊!!!!!!!!!!
!!!!!!!!!!!!!!!!!!!!!!!
!!!!!!!!!!!!!!!!!!!!!!!
██◤!!◢█◤◢!!!!!◣!!◥█◣◥██
█◤!!◢█◤◢█!!!!!█◣!!◥█◣◥█
◤!!◢█◤◢██!!!!!██◣!!◥█◣◥
!!◢█◤◢███!!!!!███◣!!◥█◣
Alisha
http://0rz.tw/iceE4 Annaliese
http://0rz.tw/dzaFa
Ashley
http://0rz.tw/IiE3d Catherine
http://0rz.tw/GwysQ
Louise
http://0rz.tw/eKqkD Sophie
http://0rz.tw/Wy4of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★ ★ ★ ★ ★ ★!!!!!!!!!!!!
★ ★ ★ ★ ★ !!!!!!!!!!!!
★ ★ ★ ★ ★ ★!!!!!!!!!!!!
★ ★ ★ ★ ★ !!!!!!!!!!!!
★ ★ ★ ★ ★ ★!!!!!!!!!!!!
★ ★ ★ ★ ★ !!!!!!!!!!!!
★ ★ ★ ★ ★ 美國隊!!!!!!!!!!
!!!!!!!!!!!!!!!!!!!!!!!
!!!!!!!!!!!!!!!!!!!!!!!
!!!!!!!!!!!!!!!!!!!!!!!
!!!!!!!!!!!!!!!!!!!!!!!
!!!!!!!!!!!!!!!!!!!!!!!
!!!!!!!!!!!!!!!!!!!!!!!
AzMarie
http://0rz.tw/rTZDc Candace
http://0rz.tw/PUHmd
Eboni
http://0rz.tw/YhBdT Kyle
http://0rz.tw/Eg0jg 飄浮??
Laura
http://0rz.tw/s0LR9 Seymone
http://0rz.tw/rPYRN
照片都普普=_=
感覺裸拉很有機會拿第二個FC
其他花絮照->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homorazzi
泰媽超人又要重出江湖了?
不知道跟月光仙子比哪個比較糟.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239.126
1F:推 exempt:這週根本就不是拍動態廣告,為什麼文字預告中提到腳本 ? 03/09 06:06
2F:推 exempt:candace 沒睡飽, eboni 擺出了 black girl 101 model pose 03/09 06:14
3F:推 hoyumi:這集重點是抓碼 照片不重要(誤) 03/09 06:18
5F:→ iambling:可能小挑戰是動態廣告 拍照則是拍平面廣告? 03/09 06:30
6F:推 exempt:其實是中文翻譯有誤 XD ,英文文字預告根本沒提到劇本 03/09 06:41
7F:推 albert0301:Candance嘴巴每集都這樣~Sophie正翻了快給FC~~~ 03/09 09:42
8F:推 milk80323:Sophie & Kyle!!!!!!! 03/09 10:13
9F:→ wj497:黑人都表現的SOSO ~ 另外第一次西蒙的FC有90%的好運 03/09 10:14
10F:→ wj497:影片中明明一直讚美Sophie,結果排第三~ 03/09 10:15
11F:推 Blayne:我覺得Kyle跟Candace都不太會拍照 可以收一收行李回家了 03/09 10:34
12F:推 barucher:這季真是....FC真好拿,麻煩C16前八強抓一個來好嗎 03/09 10:54
13F:推 kengie0617:momo:這樣都可以拿FC (翻白眼) 03/09 11:12
14F:推 recx:國旗揪水耶 03/09 11:54
15F:→ recx:如果說這些都是自選照 那有些(愛寶妮最嚴重)真是沒啥選照美感 03/09 11:55
16F:推 joshya:搞不好她真的沒有拍出更好的...XDDD 03/09 11:57
17F:推 recx:我猜FC蘇菲好了 西摩哥跟光頭哥的照片應該會被稱讚 03/09 11:59
18F:推 loveaic:不知道會不會放泰媽選的版本 03/09 12:13
感謝!!!!
20F:推 kengie0617:安納莉絲好像一個人 03/09 13:03
21F:推 exempt:annaliese FC !!! 03/09 13:15
22F:推 coonash:laura和安那力斯很不錯呦 03/09 15:01
23F:推 PERusic:光照片 Catherine跟 Sophie 感覺有點危險 03/09 15:29
24F:推 exempt:louis 的照片沒有苛薄的感覺呀,還挺自然的。 03/09 15:40
25F:推 BornFish:這周喜歡Laura Sophie Kyle 03/09 16:06
※ 編輯: iambling 來自: 114.25.239.126 (03/09 16:14)
26F:→ BornFish:Ashley也不錯 03/09 16:07
27F:→ recx:為什麼這週選手那麼愛跳 感覺不是很適合跳說.. 03/09 16:23
28F:→ recx:第一週拍上癮 結果整季都在跳 03/09 16:23
29F:推 hownever:Annaliese looks like Keenyah, cycle 4. 03/09 16:46
30F:推 loveaic:好多人修圖修到臉失真 03/09 17:11
31F:推 joshya:這組照片某些構圖和質感,讓我莫名聯想到C14的跳舞照。 03/09 17:35
32F:推 barucher:Annaliese讓我感覺到呼吸停住的FU 給他FC啦 03/09 23:28
33F:推 recx:是說RTVG最喜歡露薏絲的照片XDDD 03/09 23:38
34F:→ hoyumi:如果不要耍脾氣 我覺得這張名次應該還可以(不差) 03/09 23:39
35F:→ recx:可是評審很明顯想挑毛病啊XDD 03/09 23:39
36F:→ hoyumi:然後"啊!那裡是"的照片...嘴巴合上會加分不少... 03/09 23:39
37F:→ hoyumi:當然囉 又不是第一次認識這些評審 太刻薄 太性感 其實早就 03/09 23:41
38F:→ hoyumi:常被批評過 Dionne表示:我就是被批太刻薄... 03/09 23:41
39F:→ hoyumi:只是不知道露意思爆發的真正導火線是什麼... 03/09 23:42
40F:推 BauRR:有男模還給他這樣浪費orz 照片主題看起來好怪 03/10 00:13
41F:→ badvalley:Candace好糟... 03/10 00:17
42F:→ surcastrato:annaliese那裝扮有點像早期的惠妮...FC首選?? XDD 03/10 00:40
43F:推 leangle:Candace 差不多了 03/10 01:34
44F:推 otakurakuda:推Laura和Ashley,美式開腿狂野和英式假掰氣質。 03/10 09:08
45F:推 bfetter:Candance好弱 後面被柔焦的男模都贏她 XDDDDDDD 03/10 16:53
46F:推 kowei526:覺得AzMarie拍最好!露意絲可惜了~ 03/10 21:32
47F:推 ms0286018:Louise長得很美拍起照來感覺好弱!!!!!!!!!!!! 03/11 10:43
48F:推 momogi1105:好幾張我覺得有看鏡頭會更好看 03/11 13:03
49F:→ aabest:1803中文字幕影片分流 h ttp://0rz.tw/9hRbp 03/16 2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