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bling (偶尔闪闪惹人爱)
看板NextTopModel
标题[雷文] ANTM 1803 照片抢先看
时间Fri Mar 9 05:56:52 2012
忘记主题是什麽...
只记得露意丝大战XDDDD
请按PageDown完美观看O////////Q(很闲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◥█◣!!◥███!!!!!███◤◢█◤!!
◣◥█◣!!◥██!!!!!██◤◢█◤!!◢
█◣◥█◣!!◥█!!!!!█◤◢█◤!!◢█
██◣◥█◣!!◥!!!!!◤◢█◤!!◢██
!!!!!!!!!!!!!!!!!!!!!!!
!!!!!!!!!!!!!!!!!!!!!!!
!!!!!!!!!!英国队!!!!!!!!!!
!!!!!!!!!!!!!!!!!!!!!!!
!!!!!!!!!!!!!!!!!!!!!!!
██◤!!◢█◤◢!!!!!◣!!◥█◣◥██
█◤!!◢█◤◢█!!!!!█◣!!◥█◣◥█
◤!!◢█◤◢██!!!!!██◣!!◥█◣◥
!!◢█◤◢███!!!!!███◣!!◥█◣
Alisha
http://0rz.tw/iceE4 Annaliese
http://0rz.tw/dzaFa
Ashley
http://0rz.tw/IiE3d Catherine
http://0rz.tw/GwysQ
Louise
http://0rz.tw/eKqkD Sophie
http://0rz.tw/Wy4of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★ ★ ★ ★ ★ ★!!!!!!!!!!!!
★ ★ ★ ★ ★ !!!!!!!!!!!!
★ ★ ★ ★ ★ ★!!!!!!!!!!!!
★ ★ ★ ★ ★ !!!!!!!!!!!!
★ ★ ★ ★ ★ ★!!!!!!!!!!!!
★ ★ ★ ★ ★ !!!!!!!!!!!!
★ ★ ★ ★ ★ 美国队!!!!!!!!!!
!!!!!!!!!!!!!!!!!!!!!!!
!!!!!!!!!!!!!!!!!!!!!!!
!!!!!!!!!!!!!!!!!!!!!!!
!!!!!!!!!!!!!!!!!!!!!!!
!!!!!!!!!!!!!!!!!!!!!!!
!!!!!!!!!!!!!!!!!!!!!!!
AzMarie
http://0rz.tw/rTZDc Candace
http://0rz.tw/PUHmd
Eboni
http://0rz.tw/YhBdT Kyle
http://0rz.tw/Eg0jg 飘浮??
Laura
http://0rz.tw/s0LR9 Seymone
http://0rz.tw/rPYRN
照片都普普=_=
感觉裸拉很有机会拿第二个FC
其他花絮照->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homorazzi
泰妈超人又要重出江湖了?
不知道跟月光仙子比哪个比较糟...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239.126
1F:推 exempt:这周根本就不是拍动态广告,为什麽文字预告中提到脚本 ? 03/09 06:06
2F:推 exempt:candace 没睡饱, eboni 摆出了 black girl 101 model pose 03/09 06:14
3F:推 hoyumi:这集重点是抓码 照片不重要(误) 03/09 06:18
5F:→ iambling:可能小挑战是动态广告 拍照则是拍平面广告? 03/09 06:30
6F:推 exempt:其实是中文翻译有误 XD ,英文文字预告根本没提到剧本 03/09 06:41
7F:推 albert0301:Candance嘴巴每集都这样~Sophie正翻了快给FC~~~ 03/09 09:42
8F:推 milk80323:Sophie & Kyle!!!!!!! 03/09 10:13
9F:→ wj497:黑人都表现的SOSO ~ 另外第一次西蒙的FC有90%的好运 03/09 10:14
10F:→ wj497:影片中明明一直赞美Sophie,结果排第三~ 03/09 10:15
11F:推 Blayne:我觉得Kyle跟Candace都不太会拍照 可以收一收行李回家了 03/09 10:34
12F:推 barucher:这季真是....FC真好拿,麻烦C16前八强抓一个来好吗 03/09 10:54
13F:推 kengie0617:momo:这样都可以拿FC (翻白眼) 03/09 11:12
14F:推 recx:国旗揪水耶 03/09 11:54
15F:→ recx:如果说这些都是自选照 那有些(爱宝妮最严重)真是没啥选照美感 03/09 11:55
16F:推 joshya:搞不好她真的没有拍出更好的...XDDD 03/09 11:57
17F:推 recx:我猜FC苏菲好了 西摩哥跟光头哥的照片应该会被称赞 03/09 11:59
18F:推 loveaic:不知道会不会放泰妈选的版本 03/09 12:13
感谢!!!!
20F:推 kengie0617:安纳莉丝好像一个人 03/09 13:03
21F:推 exempt:annaliese FC !!! 03/09 13:15
22F:推 coonash:laura和安那力斯很不错呦 03/09 15:01
23F:推 PERusic:光照片 Catherine跟 Sophie 感觉有点危险 03/09 15:29
24F:推 exempt:louis 的照片没有苛薄的感觉呀,还挺自然的。 03/09 15:40
25F:推 BornFish:这周喜欢Laura Sophie Kyle 03/09 16:06
※ 编辑: iambling 来自: 114.25.239.126 (03/09 16:14)
26F:→ BornFish:Ashley也不错 03/09 16:07
27F:→ recx:为什麽这周选手那麽爱跳 感觉不是很适合跳说.. 03/09 16:23
28F:→ recx:第一周拍上瘾 结果整季都在跳 03/09 16:23
29F:推 hownever:Annaliese looks like Keenyah, cycle 4. 03/09 16:46
30F:推 loveaic:好多人修图修到脸失真 03/09 17:11
31F:推 joshya:这组照片某些构图和质感,让我莫名联想到C14的跳舞照。 03/09 17:35
32F:推 barucher:Annaliese让我感觉到呼吸停住的FU 给他FC啦 03/09 23:28
33F:推 recx:是说RTVG最喜欢露薏丝的照片XDDD 03/09 23:38
34F:→ hoyumi:如果不要耍脾气 我觉得这张名次应该还可以(不差) 03/09 23:39
35F:→ recx:可是评审很明显想挑毛病啊XDD 03/09 23:39
36F:→ hoyumi:然後"啊!那里是"的照片...嘴巴合上会加分不少... 03/09 23:39
37F:→ hoyumi:当然罗 又不是第一次认识这些评审 太刻薄 太性感 其实早就 03/09 23:41
38F:→ hoyumi:常被批评过 Dionne表示:我就是被批太刻薄... 03/09 23:41
39F:→ hoyumi:只是不知道露意思爆发的真正导火线是什麽... 03/09 23:42
40F:推 BauRR:有男模还给他这样浪费orz 照片主题看起来好怪 03/10 00:13
41F:→ badvalley:Candace好糟... 03/10 00:17
42F:→ surcastrato:annaliese那装扮有点像早期的惠妮...FC首选?? XDD 03/10 00:40
43F:推 leangle:Candace 差不多了 03/10 01:34
44F:推 otakurakuda:推Laura和Ashley,美式开腿狂野和英式假掰气质。 03/10 09:08
45F:推 bfetter:Candance好弱 後面被柔焦的男模都赢她 XDDDDDDD 03/10 16:53
46F:推 kowei526:觉得AzMarie拍最好!露意丝可惜了~ 03/10 21:32
47F:推 ms0286018:Louise长得很美拍起照来感觉好弱!!!!!!!!!!!! 03/11 10:43
48F:推 momogi1105:好几张我觉得有看镜头会更好看 03/11 13:03
49F:→ aabest:1803中文字幕影片分流 h ttp://0rz.tw/9hRbp 03/16 2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