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xtTopModel 板


LINE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6bM_lqcR9Q
又一個哭奔離開評審室0.0? 好精采的感覺 新評審感覺很難搞...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65.52
1F:推 markmks22:.....也太抓馬了 03/08 22:55
2F:推 loveaic:好期待下集西蒙大戰英國幫,好久沒戰力強大的黑妞www 03/08 22:58
3F:→ loveaic:Louise態度實在太糟了,然後含手指這習慣是要致敬泰媽嗎 03/08 23:00
4F:推 cynisme:蠻喜歡新評審的說 講評很...殺 03/08 23:00
5F:→ loveaic:新評審真的很認真的在評欸,講評都蠻言之有物的,走錯季了 03/08 23:01
6F:→ loveaic:完全不是綜藝梗的那種評審,如果在正規季應該更有發揮 03/08 23:02
7F:推 bfetter: 然後就被泰媽鬥掰了 03/08 23:19
8F:推 sky79717:我真的覺得Louise是有史以來最正的大碼 不過個性太強硬了 03/08 23:27
9F:推 iambling:新評審好像本來就以毒辣著稱? 03/08 23:29
10F:→ iambling:本來想看她大戰泰媽奈囧的 想不到先跟參賽者戰起來=_= 03/08 23:30
11F:→ iambling:Louise正+1(尤其MO後) 但上集開始就有點不喜歡她.... 03/08 23:31
12F:推 mhhe:新評審很認真 03/08 23:35
13F:推 hughjackman:新評審言之有物 超讚!! 不會刻意製造Drama!! 03/08 23:53
14F:推 jake791108:Louise MO後也太正... 03/08 23:53
15F:→ hughjackman:1801她說Laura降低大家對她照片的期望值來製造反差 03/08 23:54
16F:→ kengie0617:如果新評審長駐的話,以往哪一季會被推翻XD 03/08 23:54
17F:→ hughjackman:雖然我喜歡Laura 但仍不免覺得新評審講的沒錯... 03/08 23:55
18F:推 recx:我賽前看到露易絲還想說來個很正的大碼 結果有夠diva 03/09 00:07
19F:→ recx:新評審是真的很潑辣 還跟珍瘋婆那種有時好笑的不一樣 03/09 00:09
20F:→ recx:我有偷偷覺得laura走caridee路線... 03/09 00:09
21F:推 hoyumi:所以下週是雙大碼抓瑪週嗎? 03/09 00:10
22F:推 recx:一個跟參賽者吵 一個跟評審吵 再來個雙淘汰 03/09 00:11
23F:→ recx:UK選手有傲氣也蠻正常 尤其一堆都殺進冠軍賽的.. 03/09 00:12
24F:→ recx:但露易絲態度真的超級糟 活像所有人一起倒她會 03/09 00:12
25F:→ hoyumi:唉 第二次雙大碼 結果個性都很難恭維 03/09 00:12
26F:→ recx:她在自己的屆數就這麼海了嗎= =? 03/09 00:12
27F:→ hoyumi:我搞不懂露意絲排斥MO的點在哪邊 染深? 03/09 00:13
28F:→ hoyumi:她那季還有個史蒂芬妮大海灘呢 03/09 00:14
29F:→ bfetter:火腿: 想念我了嗎 ^.< 03/09 00:14
30F:→ hoyumi:要想也先想開殺... 03/09 00:15
31F:推 hoyumi:究竟 露意絲可以像B菇一樣被救回嗎?讓我們看下去... 03/09 00:19
32F:推 hughjackman:怎能忘C9Sara 03/09 00:20
33F:推 recx:想想朵卡若 西摩哥學著點 03/09 00:21
34F:→ loveaic:Louise的改造明明很適合他,還在別人的地盤鬧便扭 03/09 00:21
35F:→ loveaic:C9 Sara也很正阿,也是剪成短髮,結果被婊 03/09 00:23
36F:推 Blayne:雖然說沒有偏心,但是感覺一直偷婊英國隊... 03/09 00:34
37F:推 bfetter:主場優勢是一定要有的 03/09 00:35
38F:推 hoyumi:國外好多都倒戈去英國隊了= = 03/09 00:36
39F:推 BauRR:露意思在BNTM個性好像就... 本來他跟當屆冠軍是好友 但好像 03/09 00:40
40F:→ BauRR:啥小事 整個倒戈到本來他看不順眼的那群 03/09 00:41
41F:→ BornFish:我一直在覺得Louis大改造後像誰 結果想出來是Molly 03/09 00:42
42F:→ BornFish:然後這個新評審其實蠻一針見血的XD 03/09 00:42
43F:→ loveaic:英國的人目前看起來比較有趣,然後西蒙大概壞了一鍋美國粥 03/09 00:48
44F:推 BornFish:這影片下面有個"MOLLY WITH AN ATTITUDE OF BRITTANI"的 03/09 00:49
45F:→ BornFish:評論 我也有同感XD 03/09 00:49
46F:推 recx:原來是愛的結晶(被打 03/09 00:51
47F:→ recx:我一直覺得英國選手根本不介紹是哪招... 03/09 00:52
48F:→ recx:我相信一定一堆觀眾連英國有NTM都不知道.. 03/09 00:52
49F:→ recx:結果這次只介紹幾秒 這樣跟找七個英國素人有啥差異 03/09 00:53
50F:推 loveaic:我也覺得這季的人都沒什麼介紹背景,整個印象薄弱 03/09 00:54
51F:推 recx:美國選手也是七個忽然就冒出來... 03/09 00:55
52F:→ loveaic:連US的也是,一兩句話帶過,然後就開始比,你哪位阿 03/09 00:55
53F:→ recx:C17可以這樣搞 可是C18不行啊 這十四個幾乎都是生面孔 03/09 00:55
54F:→ recx:至少來個老套的拖行李,念沒人要記住的自我介紹.. 03/09 00:56
55F:→ loveaic:C16沒有全播海選周,但至少也有整人秀精華 03/09 00:56
56F:→ loveaic:C18這七個女的不知道打哪來的,會不會泰媽直接資料挑一挑 03/09 00:57
57F:推 BornFish:這兩集的步調都超快的 03/09 00:57
58F:→ loveaic:連複試都沒複試,因為經費都拿去給英國組買機票了 03/09 00:58
59F:推 recx:C18這七個我記得是C17忽然被告知不用來的(? 03/09 00:58
60F:推 hoyumi:唉 前兩集淘汰的整個就是超少畫面 假死賣阿還有之前在英國 03/09 01:03
61F:→ hoyumi:第一季的畫面(只是看過的不多) 瑪來亞就只知道是美麗的 03/09 01:04
62F:→ hoyumi:原住民 連淘汰這集都沒啥畫面 可憐... 03/09 01:04
63F:推 dyLathetRee:跑離評審室?!好啦 下禮拜來一口氣看三集好了 03/09 01:06
64F:推 loveaic:第一個淘汰有來跟沒來一樣,根本沒人記得他是誰吧www 03/09 01:08
65F:推 sixsix666:Louise真的很正 03/09 02:40
66F:推 albert0301:他在BNTM C3 也被Lisa表過態度問題 03/09 03:43
67F:推 NextTopModel:樓上好認真 我沒看過c3 可以偷偷和我說c3其他人的個 03/09 04:37
68F:→ NextTopModel:性嗎 感激! 03/09 04:38
69F:推 labyrinth26:才大三集就有大抓馬了XD 03/09 07:42
70F:推 SuperLG:感覺這季會比上季好看XD 03/09 07:46
71F:推 hoyumi:等等 本週旁白有領錢嗎?怎麼只有最後才講話??? 03/09 09:05
72F:推 deishan9212:Louise MO完超好看呀 喜歡新評審!!! 03/09 10:31
73F:→ mtnattp:Seymone大戰應該是在第4集吧!? 在第3集嗎?! 03/09 12:59
74F:推 albert0301:不過BNTM C3其實蠻無聊的一季~有個海灘的Stephanie,此 03/09 23:46
75F:→ albert0301:外,我很喜歡Lucy~還有很早被表走的Holly但是冠軍OK 03/09 23:48
76F:推 otakurakuda:我覺得新來的評審是站在商業角度在看能不能賣錢的麻豆 03/10 08:50
77F:→ otakurakuda:但藝術方面的素養似乎就不太夠。但總是需要個這樣的人 03/10 08:51
78F:→ otakurakuda:哭跑的Louise可能抗壓性還不夠,或者是被逼瘋的吧!(唉 03/10 08:52
79F:→ otakurakuda:不過這季三集到現在是滿滿抓馬,但照片完全沒深刻印象. 03/10 08:53
80F:→ otakurakuda:太偏商業太討好觀眾,但該有的質感應該也要有才行。 03/10 08:54
81F:推 topming:louise又正又有型 不過那態度真的很GY MO那次就不喜歡他了 03/10 16:42
82F:→ topming:欣賞新評審 講話簡短但是都很中肯&切題 不是為罵而罵 03/10 16:43
83F:→ topming:另外這集嘉賓是CAT欸好嗨喔XDDD 英倫姊妹來相挺 03/10 16:44
84F:推 labyrinth26:我也覺得新評審很中肯! 03/10 23:17
85F:推 momogi1105:Lousie MO完比原本好太多了 雖然ANTM綜藝化 03/11 12:56
86F:→ momogi1105:可是每次MO後的成果多半讓參賽者亮起來 03/11 12:56
87F:推 yu000:我看不出louise是大碼耶...= = 03/12 00:23
88F:推 aabest:1803中文字幕影片分流 h ttp://0rz.tw/9hRbp 03/16 21:16
89F:推 newsoulth:Louise才25耶!!怎麼會是大媽拉XDDDDD 05/05 23:0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