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hoho (Mohoho)
看板NextTopModel
标题[小道] ANTM 1803预告
时间Thu Mar 8 22:52:22 2012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6bM_lqcR9Q
又一个哭奔离开评审室0.0?
好精采的感觉 新评审感觉很难搞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65.52
1F:推 markmks22:.....也太抓马了 03/08 22:55
2F:推 loveaic:好期待下集西蒙大战英国帮,好久没战力强大的黑妞www 03/08 22:58
3F:→ loveaic:Louise态度实在太糟了,然後含手指这习惯是要致敬泰妈吗 03/08 23:00
4F:推 cynisme:蛮喜欢新评审的说 讲评很...杀 03/08 23:00
5F:→ loveaic:新评审真的很认真的在评欸,讲评都蛮言之有物的,走错季了 03/08 23:01
6F:→ loveaic:完全不是综艺梗的那种评审,如果在正规季应该更有发挥 03/08 23:02
7F:推 bfetter: 然後就被泰妈斗掰了 03/08 23:19
8F:推 sky79717:我真的觉得Louise是有史以来最正的大码 不过个性太强硬了 03/08 23:27
9F:推 iambling:新评审好像本来就以毒辣着称? 03/08 23:29
10F:→ iambling:本来想看她大战泰妈奈囧的 想不到先跟参赛者战起来=_= 03/08 23:30
11F:→ iambling:Louise正+1(尤其MO後) 但上集开始就有点不喜欢她.... 03/08 23:31
12F:推 mhhe:新评审很认真 03/08 23:35
13F:推 hughjackman:新评审言之有物 超赞!! 不会刻意制造Drama!! 03/08 23:53
14F:推 jake791108:Louise MO後也太正... 03/08 23:53
15F:→ hughjackman:1801她说Laura降低大家对她照片的期望值来制造反差 03/08 23:54
16F:→ kengie0617:如果新评审长驻的话,以往哪一季会被推翻XD 03/08 23:54
17F:→ hughjackman:虽然我喜欢Laura 但仍不免觉得新评审讲的没错... 03/08 23:55
18F:推 recx:我赛前看到露易丝还想说来个很正的大码 结果有够diva 03/09 00:07
19F:→ recx:新评审是真的很泼辣 还跟珍疯婆那种有时好笑的不一样 03/09 00:09
20F:→ recx:我有偷偷觉得laura走caridee路线... 03/09 00:09
21F:推 hoyumi:所以下周是双大码抓玛周吗? 03/09 00:10
22F:推 recx:一个跟参赛者吵 一个跟评审吵 再来个双淘汰 03/09 00:11
23F:→ recx:UK选手有傲气也蛮正常 尤其一堆都杀进冠军赛的.. 03/09 00:12
24F:→ recx:但露易丝态度真的超级糟 活像所有人一起倒她会 03/09 00:12
25F:→ hoyumi:唉 第二次双大码 结果个性都很难恭维 03/09 00:12
26F:→ recx:她在自己的届数就这麽海了吗= =? 03/09 00:12
27F:→ hoyumi:我搞不懂露意丝排斥MO的点在哪边 染深? 03/09 00:13
28F:→ hoyumi:她那季还有个史蒂芬妮大海滩呢 03/09 00:14
29F:→ bfetter:火腿: 想念我了吗 ^.< 03/09 00:14
30F:→ hoyumi:要想也先想开杀... 03/09 00:15
31F:推 hoyumi:究竟 露意丝可以像B菇一样被救回吗?让我们看下去... 03/09 00:19
32F:推 hughjackman:怎能忘C9Sara 03/09 00:20
33F:推 recx:想想朵卡若 西摩哥学着点 03/09 00:21
34F:→ loveaic:Louise的改造明明很适合他,还在别人的地盘闹便扭 03/09 00:21
35F:→ loveaic:C9 Sara也很正阿,也是剪成短发,结果被婊 03/09 00:23
36F:推 Blayne:虽然说没有偏心,但是感觉一直偷婊英国队... 03/09 00:34
37F:推 bfetter:主场优势是一定要有的 03/09 00:35
38F:推 hoyumi:国外好多都倒戈去英国队了= = 03/09 00:36
39F:推 BauRR:露意思在BNTM个性好像就... 本来他跟当届冠军是好友 但好像 03/09 00:40
40F:→ BauRR:啥小事 整个倒戈到本来他看不顺眼的那群 03/09 00:41
41F:→ BornFish:我一直在觉得Louis大改造後像谁 结果想出来是Molly 03/09 00:42
42F:→ BornFish:然後这个新评审其实蛮一针见血的XD 03/09 00:42
43F:→ loveaic:英国的人目前看起来比较有趣,然後西蒙大概坏了一锅美国粥 03/09 00:48
44F:推 BornFish:这影片下面有个"MOLLY WITH AN ATTITUDE OF BRITTANI"的 03/09 00:49
45F:→ BornFish:评论 我也有同感XD 03/09 00:49
46F:推 recx:原来是爱的结晶(被打 03/09 00:51
47F:→ recx:我一直觉得英国选手根本不介绍是哪招... 03/09 00:52
48F:→ recx:我相信一定一堆观众连英国有NTM都不知道.. 03/09 00:52
49F:→ recx:结果这次只介绍几秒 这样跟找七个英国素人有啥差异 03/09 00:53
50F:推 loveaic:我也觉得这季的人都没什麽介绍背景,整个印象薄弱 03/09 00:54
51F:推 recx:美国选手也是七个忽然就冒出来... 03/09 00:55
52F:→ loveaic:连US的也是,一两句话带过,然後就开始比,你哪位阿 03/09 00:55
53F:→ recx:C17可以这样搞 可是C18不行啊 这十四个几乎都是生面孔 03/09 00:55
54F:→ recx:至少来个老套的拖行李,念没人要记住的自我介绍.. 03/09 00:56
55F:→ loveaic:C16没有全播海选周,但至少也有整人秀精华 03/09 00:56
56F:→ loveaic:C18这七个女的不知道打哪来的,会不会泰妈直接资料挑一挑 03/09 00:57
57F:推 BornFish:这两集的步调都超快的 03/09 00:57
58F:→ loveaic:连复试都没复试,因为经费都拿去给英国组买机票了 03/09 00:58
59F:推 recx:C18这七个我记得是C17忽然被告知不用来的(? 03/09 00:58
60F:推 hoyumi:唉 前两集淘汰的整个就是超少画面 假死卖阿还有之前在英国 03/09 01:03
61F:→ hoyumi:第一季的画面(只是看过的不多) 玛来亚就只知道是美丽的 03/09 01:04
62F:→ hoyumi:原住民 连淘汰这集都没啥画面 可怜... 03/09 01:04
63F:推 dyLathetRee:跑离评审室?!好啦 下礼拜来一口气看三集好了 03/09 01:06
64F:推 loveaic:第一个淘汰有来跟没来一样,根本没人记得他是谁吧www 03/09 01:08
65F:推 sixsix666:Louise真的很正 03/09 02:40
66F:推 albert0301:他在BNTM C3 也被Lisa表过态度问题 03/09 03:43
67F:推 NextTopModel:楼上好认真 我没看过c3 可以偷偷和我说c3其他人的个 03/09 04:37
68F:→ NextTopModel:性吗 感激! 03/09 04:38
69F:推 labyrinth26:才大三集就有大抓马了XD 03/09 07:42
70F:推 SuperLG:感觉这季会比上季好看XD 03/09 07:46
71F:推 hoyumi:等等 本周旁白有领钱吗?怎麽只有最後才讲话??? 03/09 09:05
72F:推 deishan9212:Louise MO完超好看呀 喜欢新评审!!! 03/09 10:31
73F:→ mtnattp:Seymone大战应该是在第4集吧!? 在第3集吗?! 03/09 12:59
74F:推 albert0301:不过BNTM C3其实蛮无聊的一季~有个海滩的Stephanie,此 03/09 23:46
75F:→ albert0301:外,我很喜欢Lucy~还有很早被表走的Holly但是冠军OK 03/09 23:48
76F:推 otakurakuda:我觉得新来的评审是站在商业角度在看能不能卖钱的麻豆 03/10 08:50
77F:→ otakurakuda:但艺术方面的素养似乎就不太够。但总是需要个这样的人 03/10 08:51
78F:→ otakurakuda:哭跑的Louise可能抗压性还不够,或者是被逼疯的吧!(唉 03/10 08:52
79F:→ otakurakuda:不过这季三集到现在是满满抓马,但照片完全没深刻印象. 03/10 08:53
80F:→ otakurakuda:太偏商业太讨好观众,但该有的质感应该也要有才行。 03/10 08:54
81F:推 topming:louise又正又有型 不过那态度真的很GY MO那次就不喜欢他了 03/10 16:42
82F:→ topming:欣赏新评审 讲话简短但是都很中肯&切题 不是为骂而骂 03/10 16:43
83F:→ topming:另外这集嘉宾是CAT欸好嗨喔XDDD 英伦姊妹来相挺 03/10 16:44
84F:推 labyrinth26:我也觉得新评审很中肯! 03/10 23:17
85F:推 momogi1105:Lousie MO完比原本好太多了 虽然ANTM综艺化 03/11 12:56
86F:→ momogi1105:可是每次MO後的成果多半让参赛者亮起来 03/11 12:56
87F:推 yu000:我看不出louise是大码耶...= = 03/12 00:23
88F:推 aabest:1803中文字幕影片分流 h ttp://0rz.tw/9hRbp 03/16 21:16
89F:推 newsoulth:Louise才25耶!!怎麽会是大妈拉XDDDDD 05/05 2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