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xtTopModel 板


LINE

http://www.tvunetworks.com/watchTV/index.html#c=48779 http://justtvnuts.com/ http://www.tvnutters.com/ 如果上兩個不能請你跟我這樣做 1.打開第三個網址 2.勾選I agree all of the above 3.點選美國國旗 4.下面找到CW 點下去 5.等大約30秒的廣告 6.按XX關掉廣告 7.開始看 上禮拜的討論率真的是幾乎創新低 不過一樣是發給大家討論... 應該...也是早上10點對吧? (基本上前兩個連結已經掛了的機率很低 比較推薦用第三個) 1.Laura http://i.imgur.com/iUcGD.jpg http://i.imgur.com/GG17l.jpg http://l.yimg.com/l/tv/us/img/site/73/89/0000087389_20120305142437.jpg
2.Ashley http://i.imgur.com/VBV2B.jpg http://i.imgur.com/715qD.jpg http://l.yimg.com/l/tv/us/img/site/73/91/0000087391_20120305142444.jpg
3.Eboni http://i.imgur.com/ypGsb.jpg http://i.imgur.com/2K4I2.jpg http://l.yimg.com/l/tv/us/img/site/73/88/0000087388_20120305142433.jpg
4.Catherine http://i.imgur.com/SSAUe.jpg http://i.imgur.com/uEYwu.jpg http://l.yimg.com/l/tv/us/img/site/73/89/0000087389_20120305142437.jpg
5.Candace http://i.imgur.com/uCyfa.jpg http://i.imgur.com/m6FmV.jpg http://l.yimg.com/l/tv/us/img/site/73/88/0000087388_20120305142433.jpg
6.Kyle http://i.imgur.com/Lvqnl.jpg http://i.imgur.com/GhZUK.jpg http://l.yimg.com/l/tv/us/img/site/73/90/0000087390_20120305142441.jpg
7.Sophie http://i.imgur.com/gtVfy.jpg http://i.imgur.com/FHIh2.jpg http://l.yimg.com/l/tv/us/img/site/73/89/0000087389_20120305142437.jpg
8.Annaliese http://i.imgur.com/QgTKu.jpg http://i.imgur.com/8NLV6.jpg http://l.yimg.com/l/tv/us/img/site/73/87/0000087387_20120305142429.jpg
9.Louise http://i.imgur.com/uc7pU.jpg http://i.imgur.com/idsHK.jpg http://l.yimg.com/l/tv/us/img/site/73/86/0000087386_20120305142425.jpg
10.Alisha http://i.imgur.com/Hly1Z.jpg http://i.imgur.com/SKKKI.jpg http://l.yimg.com/l/tv/us/img/site/73/86/0000087386_20120305142425.jpg
11.AzMarie http://i.imgur.com/nmrxI.jpg http://i.imgur.com/Z332W.jpg http://l.yimg.com/l/tv/us/img/site/73/91/0000087391_20120305142444.jpg
==Bottom Two== 12.Seymone http://i.imgur.com/9itkX.jpg http://i.imgur.com/zclaJ.jpg http://l.yimg.com/l/tv/us/img/site/73/87/0000087387_20120305142429.jpg
==Out== 13.Mariah http://i.imgur.com/KcazZ.jpg http://i.imgur.com/t3Fjs.jpg http://l.yimg.com/l/tv/us/img/site/73/90/0000087390_20120305142441.jpg
泰媽:一邊一次 剛剛好... 然後席夢上週FC 這周就直掉包尾= =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48.236
1F:推 janson3106:第3個好像也連不上,是因為時間還沒到嗎?? 03/08 09:24
2F:→ hoyumi:不知道 再等看看吧... 03/08 09:28
4F:→ hoyumi:我是選第二個 可以看 03/08 09:36
5F:→ hoyumi:好卡 開頭就在鋪馬來亞的淘汰梗了= = 03/08 10:05
6F:推 kar3nnnnn:謝謝! 不過有點LAG T_T 03/08 10:07
7F:→ iambling:AzMarie沒頭髮MO竟然剃了個ANTMXDDDDDDDDD 03/08 10:09
8F:→ iambling:史上第一張背面MO照XDDDD 03/08 10:11
9F:推 zisfinee:這季的Makeover真的是災難 03/08 10:13
10F:→ hoyumi:MO好趕 看來MO抓碼梗是LOUISE 雖然不知道怎麼回事 03/08 10:14
11F:→ hoyumi:阿珠美麗其實不用刻意去MO 搞的好像得皮膚病的狗 = = 03/08 10:15
12F:→ hoyumi:結果太快mo完 還跑去幫忙洗頭 XD 03/08 10:16
13F:→ hoyumi:裸拉染白金還不錯 但是紅白髮真的很多餘 03/08 10:17
14F:→ janson3106:沒法看~~哭哭... 03/08 10:19
15F:→ iambling:Louise某些角度好像肥妮 但也蠻像小賈斯丁的XDDDD 03/08 10:20
16F:→ hoyumi:現在是在演哪齣?古怪美食嗎? 03/08 10:22
17F:→ hoyumi:席夢:我還有點餓... 03/08 10:22
18F:→ hoyumi:美國隊自己戰起來 席夢vs坎蒂絲(然後蘇菲跑進去看抓碼xd) 03/08 10:24
19F:→ hoyumi:然後國外已經覺得席夢是本季海灘代表 03/08 10:26
20F:推 markmks22:Sophie的鏡頭好多 03/08 10:27
21F:→ hoyumi:三色雪糕大受好評 看來fc很可能是這三人之一 03/08 10:44
22F:推 iambling:三人組感覺就是整系列最強的 不知道會不會包辦123名XDDD 03/08 10:48
23F:→ hoyumi:我有點猜裸拉fc 或者是蘇菲 03/08 10:50
24F:→ hoyumi:三人組就是把本季最會拍照的三人組在一起啊 03/08 10:52
25F:推 kengie0617:三強!! 03/08 10:52
26F:→ hoyumi:然後馬來亞被說是沒個性 只會抱大腿 03/08 10:53
27F:→ iambling:馬來雅淘汰XD!!!! 席夢.....B2? 03/08 10:54
28F:→ iambling:英國組被叫到都好激動XDDDDDDDDDDDDDDDD 03/08 10:56
29F:→ iambling:猜對啦~~~~~~~~!!!!!!!! 03/08 10:56
30F:推 kengie0617:誰FC???沒看到 03/08 10:56
31F:推 yves1776:Laura 03/08 10:57
32F:→ kengie0617:那sophie呢Q_Q 03/08 10:58
33F:→ iambling:裸拉 03/08 10:58
34F:→ iambling:Sophie第七 03/08 10:58
35F:→ kengie0617:sophie這樣還第七.....這群美國仔不知道在想啥 03/08 10:59
36F:推 yves1776:想著讓美國隊盡量拿前面名次~ 03/08 11:03
37F:→ hoyumi:這季淘汰的畫面都好少 有夠心酸... 03/08 11:04
38F:推 steven0511:席夢也太三溫暖了吧= = 03/08 11:05
39F:推 steven0511:忽高忽低xd 03/08 11:05
40F:推 steven0511:a許力衝到前面了!!!! 03/08 11:05
41F:→ hoyumi:席夢照片表情好呆滯 應該說這張的兩人都很呆滯 03/08 11:06
42F:推 kengie0617:我怎麼覺得三人組怎麼看都有應該前三 03/08 11:14
43F:→ hoyumi:依照片喜歡程度:奶瓶組>木馬組>蠟筆組>嬰兒食品組>說故事組 03/08 11:19
44F:推 loveaic:Laura果然FC,這種極端型的Pose 03/08 12:08
45F:→ loveaic:馬萊雅果然上集被奈囧鋪梗這集就掰了 03/08 12:10
46F:→ loveaic:第一集有席夢一人戰整個英國幫的畫面www 03/08 12:11
47F:推 BornFish:Laura的頭髮很可怕 為什麼不染白金就好 而且眉毛也沒染 03/08 15:02
48F:推 sula748:Sophie的粉紅也好可怕 照片都是修的 根本沒這麼粉 03/08 16:29
49F:推 Danieleye:反正ANTM個淘汰的人 賽後的表現的不錯! Mariah 03/08 16:48
50F:→ recx:因為這季是往明星改造 03/08 17:10
51F:推 aa7890:EBONI被弄得好像菲傭 03/08 17:41
52F:推 recx:蘇菲話真的超多的XDDDDDDDDDDDDDDDDDDDD 03/08 18:02
53F:→ recx:本季旁白確認(蓋章 03/08 18:02
54F:→ recx:馬來呀即便是要走了鏡頭還是少得可憐 大概真的很無聊... 03/08 18:02
55F:→ recx:西摩我以後要叫他西摩哥 03/08 18:03
56F:→ recx:下集預告那幾陣熊吼 我還以為是哪個工作人員(40.男)發飆.. 03/08 18:04
57F:→ hoyumi:下集開始 席夢海灘大發威!!! 03/08 18:20
58F:推 mhhe:雷是不是是正確的啊@@ 03/08 18:39
59F:推 recx:不要在這邊聊小道比較好(雖然是泰嬤自己炸的 03/08 19:02
60F:→ recx:置底歡迎您(? 03/08 19:02
61F:推 BornFish:我一直覺得 seymone第一週FC是運氣好 03/08 19:13
62F:推 BornFish:蘇菲該不會要走Molly那種碎嘴路線吧= = 03/08 19:28
63F:推 recx:這個就要問有追BNTM的版友了 03/08 19:34
64F:推 aa7890:sophie嘴巴算是有趣的碎 03/08 19:40
65F:推 BornFish:他那個大笑根本就是brit菇再現XDDD 03/08 19:41
66F:推 labyrinth26:18季好少人討論@@ 03/08 20:48
67F:推 hughjackman:我愛Sophie 好有喜感阿 03/08 20:51
68F:推 sula748:Sophie是屬於B菇這型的 奸詐又蠻有實力的 03/08 21:21
69F:推 loveaic:有人說Louise的態度有點像Molly 03/08 21:27
70F:推 labyrinth26:我也喜歡Sophie~~~XD 03/08 21:28
71F:推 albert0301:Sophiie表人感覺很沒有威脅性~蠻討喜的!(他真的很像SAM 03/08 21:43
72F:推 albert0301:然後開始對ASHELY有愛~他在BNTM 5有點討厭 03/08 21:47
73F:推 a383877916:Louise剪那髮型也有點像Molly..XD 03/08 23:01
74F:推 SuperLG:love Sophie&Laura !! 03/08 23:13
75F:推 sky79717:Eboni的頭髮整個像是做壞掉的樣子 03/08 23:30
76F:推 leighmeow:我喜歡SOPHIE 好友喜感XDDDD 03/08 23:50
77F:→ leighmeow:SOPHIE向MOLLY +1 還會翻白眼XDD 03/08 23:50
78F:推 kengie0617:鰵ophie就一臉亞軍樣ˊˋ 03/08 23:52
79F:推 recx:順帶一提這次節目中的MO照修也不修圖 03/09 00:16
80F:→ recx:阿力殺還準確預言 "你們三個都有瀏海 其中一個掰定了" 03/09 00:17
81F:→ recx:果然是比過賽的老鳥.. 03/09 00:18
82F:推 iambling:阿力殺感覺也蠻好笑的 03/09 00:21
83F:→ iambling:"你(艾寶尼),凱兒跟....她叫什麼名字?(馬來亞)"XDDDD 03/09 00:21
84F:推 PERusic:Sophie Laura Louise Ashely 目前喜歡的 03/09 00:25
85F:→ PERusic:還有我覺得那兩個女兒的造型讓我想到孤兒怨啊...(抖 03/09 00:25
86F:推 loveaic:兩個女兒好正,氣質勝過一堆人www 03/09 00:29
87F:推 Blayne:Kyle的MO有幾次讓我覺得很像人妖 03/09 00:40
88F:推 BornFish:Kyle明明就黑髮好看= = 03/09 00:41
89F:→ BauRR:沒有MO照? 03/09 00:42
90F:推 loveaic:我覺得這次的挑染都感覺髒髒的,尤其是幾個黑妞 03/09 00:47
91F:推 recx:沒有MO 賽前那個宣傳就是MO 03/09 00:47
92F:→ recx:這季完全沒有黑妞得到神兵-中分黑長直 03/09 00:47
93F:→ recx:最接近的candance也是染的怪怪... 03/09 00:48
94F:→ recx:kyle短髮應該會比較跳出來 那種長髮真的很路人 03/09 00:48
95F:推 Blayne:剩下這些希望堪蒂絲趕快回家 她長得很不討喜= = 03/09 00:48
96F:→ loveaic:我也覺得Kyle黑髮比較有氣質,染了整個變美國台妹 03/09 00:49
97F:→ BornFish:對吧!就算要染也染好一點 Kyle那頭髮好沒質感 03/09 00:49
98F:→ Blayne:然後奈禿怎麼還不滾蛋? 泰媽是收了他多少錢? 03/09 00:50
補上mo照...
99F:推 sixsix666:Louise的臉算是我的菜XDD Sophie很可愛 03/09 01:16
100F:推 loveaic:是說昨天那些英美食物是啥,有人可以介紹嗎 03/09 19:41
有看到的部分 Blood Pudding-血腸(長的好像粉腸) 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8%A1%80%E8%85%B8 Haggis-羊腸(席夢喀掉的那條) 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8%82%89%E9%A6%85%E7%BE%8A%E8%82%9A Cockle-鳥貝 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Cockle_%28bivalve%29 Marmite-酵母醬(就想像是外國的味噌) 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Marmite http://www.douban.com/note/180574443/ Peanut Butter-花生醬(這有啥好噁的 = =) Grits-葛子(類似小米粥之類嗎?) 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Grits Pig's Feet-豬腳(德國豬腳叫做Eisbein 順便學一下吧) Chitterlings-(用豬肉或小牛肉等做的)小腸 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Chitterlings 好像還有看到玉米...
101F:推 BornFish:英美食物那段我整個好像在看fear factor 都快吐了 03/09 21:34
102F:推 recx:感覺是挑了堆連本國人都不一定吃的東西.. 03/09 21:50
103F:推 loveaic:而且那段不知道在幹嘛,純粹拿來補小挑戰時間 03/09 21:56
※ 編輯: hoyumi 來自: 220.135.48.236 (03/09 23:28)
104F:→ aabest:1802中文字幕影片分流 h ttp://0rz.tw/9hRbp 03/09 23:25
105F:推 recx:西摩歌好厲害... 羊腸耶 03/09 23:33
106F:→ hoyumi:坎蒂絲:吸摸都不分輪家吃 吸摸:&^*$*&%*(^ 03/09 23:34
107F:→ hoyumi:但很多在中華料理來看 根本不算什麼(我們真能吃) 03/09 23:35
108F:推 BauRR:愛寶尼頭髮好糟 很過時的嘻哈女歌手造型 像10年前的TLC 03/10 00:07
109F:推 hikaru1121:真的是代替小挑戰......囧||| 03/10 00:08
110F:→ otakurakuda:Seymone的照片腳看起來又粗又短,真的是沒拍好。 03/10 09:16
111F:推 l103223:超想剪Louis那種頭,怎麼跟設計師講呀?? 03/10 16:42
112F:→ recx:帶照片去怎麼樣(? 03/10 17:18
113F:推 loveaic:可是那種短髮一剪壞就會變男人www 03/10 17:38
114F:推 recx:看了中文版 馬來呀真的是超無聊 開口就會讓人想睡XDD 03/10 18:01
115F:→ recx:然後席夢做大改造時真的很路人大嬸... 03/10 18:01
116F:→ recx:鏡頭轉過去會想說你拍其他顧客幹嘛XDDDD 03/10 18:01
117F:→ hoyumi:這集還有個笑點就是英國隊故意製造的搞笑版抓馬 03/10 21:44
118F:→ hoyumi:你不會生氣 反而很好笑 舉例:阿莉莎的劉海淘汰論 03/10 21:45
119F:→ hoyumi:蘇非故意炫耀粉紅髮 還有在念完評審前郵件那邊... 03/10 21:46
120F:→ hoyumi:英國隊一堆跑去跟吸摸哥依依不捨的祝福 超北七... 03/10 21:47
121F:→ hoyumi:英國隊:西摸哥 我會想你.. 西摸:...(好像沒人注意到) 03/10 21:48
122F:推 l103223:某些英國參賽者個性都超可愛XD 03/10 22:41
123F:→ kowei526:沒想到我最喜歡的瑪麗亞莫名的被淘汰了Q_Q 跟她一起拍的 03/11 01:28
124F:→ kowei526:另一位明明比較弱~覺得純粹是想砍掉美國原住民證明節目不 03/11 01:29
125F:→ kowei526:偏袒美國參賽者(但也太快走了吧), 雖然覺得最後一定是美Y 03/11 01:29
126F:→ kowei526:國參賽者奪冠...- - 03/11 01:29
127F:推 hikaru1121:覺得瑪萊雅臉很正+1 O_Q 03/11 14:28
128F:→ hikaru1121:我感覺她走商業路線應該會不錯!! 03/11 14:29
129F:推 sky79717:我覺得馬來亞是比較偏明星的那種正 不太像model 03/11 23:44
130F:推 loveaic:可是現在不是都要選明星路線的嗎www 03/12 00:30
131F:→ hitech:英國隊真是太可愛了XD 在那邊興風作浪造謠生事,哈哈哈 XDD 03/14 04:43
132F:→ hitech:有她們真歡樂 XD 03/14 04:46
133F:→ hitech:還有假惺惺和席夢道別 XD 真的是很幽默~ 03/14 04:4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