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yumi (常出现型男幻觉的宅男)
看板NextTopModel
标题[LIVE] ANTM 1802
时间Thu Mar 8 01:21:50 2012
http://www.tvunetworks.com/watchTV/index.html#c=48779
http://justtvnuts.com/
http://www.tvnutters.com/
如果上两个不能请你跟我这样做
1.打开第三个网址
2.勾选I agree all of the above
3.点选美国国旗
4.下面找到CW 点下去
5.等大约30秒的广告
6.按XX关掉广告
7.开始看
上礼拜的讨论率真的是几乎创新低 不过一样是发给大家讨论...
应该...也是早上10点对吧?
(基本上前两个连结已经挂了的机率很低 比较推荐用第三个)
1.Laura
http://i.imgur.com/iUcGD.jpg http://i.imgur.com/GG17l.jpg
http://l.yimg.com/l/tv/us/img/site/73/89/0000087389_20120305142437.jpg
2.Ashley
http://i.imgur.com/VBV2B.jpg http://i.imgur.com/715qD.jpg
http://l.yimg.com/l/tv/us/img/site/73/91/0000087391_20120305142444.jpg
3.Eboni
http://i.imgur.com/ypGsb.jpg http://i.imgur.com/2K4I2.jpg
http://l.yimg.com/l/tv/us/img/site/73/88/0000087388_20120305142433.jpg
4.Catherine
http://i.imgur.com/SSAUe.jpg http://i.imgur.com/uEYwu.jpg
http://l.yimg.com/l/tv/us/img/site/73/89/0000087389_20120305142437.jpg
5.Candace
http://i.imgur.com/uCyfa.jpg http://i.imgur.com/m6FmV.jpg
http://l.yimg.com/l/tv/us/img/site/73/88/0000087388_20120305142433.jpg
6.Kyle
http://i.imgur.com/Lvqnl.jpg http://i.imgur.com/GhZUK.jpg
http://l.yimg.com/l/tv/us/img/site/73/90/0000087390_20120305142441.jpg
7.Sophie
http://i.imgur.com/gtVfy.jpg http://i.imgur.com/FHIh2.jpg
http://l.yimg.com/l/tv/us/img/site/73/89/0000087389_20120305142437.jpg
8.Annaliese
http://i.imgur.com/QgTKu.jpg http://i.imgur.com/8NLV6.jpg
http://l.yimg.com/l/tv/us/img/site/73/87/0000087387_20120305142429.jpg
9.Louise
http://i.imgur.com/uc7pU.jpg http://i.imgur.com/idsHK.jpg
http://l.yimg.com/l/tv/us/img/site/73/86/0000087386_20120305142425.jpg
10.Alisha
http://i.imgur.com/Hly1Z.jpg http://i.imgur.com/SKKKI.jpg
http://l.yimg.com/l/tv/us/img/site/73/86/0000087386_20120305142425.jpg
11.AzMarie
http://i.imgur.com/nmrxI.jpg http://i.imgur.com/Z332W.jpg
http://l.yimg.com/l/tv/us/img/site/73/91/0000087391_20120305142444.jpg
==Bottom Two==
12.Seymone
http://i.imgur.com/9itkX.jpg http://i.imgur.com/zclaJ.jpg
http://l.yimg.com/l/tv/us/img/site/73/87/0000087387_20120305142429.jpg
==Out==
13.Mariah
http://i.imgur.com/KcazZ.jpg http://i.imgur.com/t3Fjs.jpg
http://l.yimg.com/l/tv/us/img/site/73/90/0000087390_20120305142441.jpg
泰妈:一边一次 刚刚好...
然後席梦上周FC 这周就直掉包尾= 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48.236
1F:推 janson3106:第3个好像也连不上,是因为时间还没到吗?? 03/08 09:24
2F:→ hoyumi:不知道 再等看看吧... 03/08 09:28
4F:→ hoyumi:我是选第二个 可以看 03/08 09:36
5F:→ hoyumi:好卡 开头就在铺马来亚的淘汰梗了= = 03/08 10:05
6F:推 kar3nnnnn:谢谢! 不过有点LAG T_T 03/08 10:07
7F:→ iambling:AzMarie没头发MO竟然剃了个ANTMXDDDDDDDDD 03/08 10:09
8F:→ iambling:史上第一张背面MO照XDDDD 03/08 10:11
9F:推 zisfinee:这季的Makeover真的是灾难 03/08 10:13
10F:→ hoyumi:MO好赶 看来MO抓码梗是LOUISE 虽然不知道怎麽回事 03/08 10:14
11F:→ hoyumi:阿珠美丽其实不用刻意去MO 搞的好像得皮肤病的狗 = = 03/08 10:15
12F:→ hoyumi:结果太快mo完 还跑去帮忙洗头 XD 03/08 10:16
13F:→ hoyumi:裸拉染白金还不错 但是红白发真的很多余 03/08 10:17
14F:→ janson3106:没法看~~哭哭... 03/08 10:19
15F:→ iambling:Louise某些角度好像肥妮 但也蛮像小贾斯丁的XDDDD 03/08 10:20
16F:→ hoyumi:现在是在演哪出?古怪美食吗? 03/08 10:22
17F:→ hoyumi:席梦:我还有点饿... 03/08 10:22
18F:→ hoyumi:美国队自己战起来 席梦vs坎蒂丝(然後苏菲跑进去看抓码xd) 03/08 10:24
19F:→ hoyumi:然後国外已经觉得席梦是本季海滩代表 03/08 10:26
20F:推 markmks22:Sophie的镜头好多 03/08 10:27
21F:→ hoyumi:三色雪糕大受好评 看来fc很可能是这三人之一 03/08 10:44
22F:推 iambling:三人组感觉就是整系列最强的 不知道会不会包办123名XDDD 03/08 10:48
23F:→ hoyumi:我有点猜裸拉fc 或者是苏菲 03/08 10:50
24F:→ hoyumi:三人组就是把本季最会拍照的三人组在一起啊 03/08 10:52
25F:推 kengie0617:三强!! 03/08 10:52
26F:→ hoyumi:然後马来亚被说是没个性 只会抱大腿 03/08 10:53
27F:→ iambling:马来雅淘汰XD!!!! 席梦.....B2? 03/08 10:54
28F:→ iambling:英国组被叫到都好激动XDDDDDDDDDDDDDDDD 03/08 10:56
29F:→ iambling:猜对啦~~~~~~~~!!!!!!!! 03/08 10:56
30F:推 kengie0617:谁FC???没看到 03/08 10:56
31F:推 yves1776:Laura 03/08 10:57
32F:→ kengie0617:那sophie呢Q_Q 03/08 10:58
33F:→ iambling:裸拉 03/08 10:58
34F:→ iambling:Sophie第七 03/08 10:58
35F:→ kengie0617:sophie这样还第七.....这群美国仔不知道在想啥 03/08 10:59
36F:推 yves1776:想着让美国队尽量拿前面名次~ 03/08 11:03
37F:→ hoyumi:这季淘汰的画面都好少 有够心酸... 03/08 11:04
38F:推 steven0511:席梦也太三温暖了吧= = 03/08 11:05
39F:推 steven0511:忽高忽低xd 03/08 11:05
40F:推 steven0511:a许力冲到前面了!!!! 03/08 11:05
41F:→ hoyumi:席梦照片表情好呆滞 应该说这张的两人都很呆滞 03/08 11:06
42F:推 kengie0617:我怎麽觉得三人组怎麽看都有应该前三 03/08 11:14
43F:→ hoyumi:依照片喜欢程度:奶瓶组>木马组>蜡笔组>婴儿食品组>说故事组 03/08 11:19
44F:推 loveaic:Laura果然FC,这种极端型的Pose 03/08 12:08
45F:→ loveaic:马莱雅果然上集被奈囧铺梗这集就掰了 03/08 12:10
46F:→ loveaic:第一集有席梦一人战整个英国帮的画面www 03/08 12:11
47F:推 BornFish:Laura的头发很可怕 为什麽不染白金就好 而且眉毛也没染 03/08 15:02
48F:推 sula748:Sophie的粉红也好可怕 照片都是修的 根本没这麽粉 03/08 16:29
49F:推 Danieleye:反正ANTM个淘汰的人 赛後的表现的不错! Mariah 03/08 16:48
50F:→ recx:因为这季是往明星改造 03/08 17:10
51F:推 aa7890:EBONI被弄得好像菲佣 03/08 17:41
52F:推 recx:苏菲话真的超多的XDDDDDDDDDDDDDDDDDDDD 03/08 18:02
53F:→ recx:本季旁白确认(盖章 03/08 18:02
54F:→ recx:马来呀即便是要走了镜头还是少得可怜 大概真的很无聊... 03/08 18:02
55F:→ recx:西摩我以後要叫他西摩哥 03/08 18:03
56F:→ recx:下集预告那几阵熊吼 我还以为是哪个工作人员(40.男)发飙.. 03/08 18:04
57F:→ hoyumi:下集开始 席梦海滩大发威!!! 03/08 18:20
58F:推 mhhe:雷是不是是正确的啊@@ 03/08 18:39
59F:推 recx:不要在这边聊小道比较好(虽然是泰嬷自己炸的 03/08 19:02
60F:→ recx:置底欢迎您(? 03/08 19:02
61F:推 BornFish:我一直觉得 seymone第一周FC是运气好 03/08 19:13
62F:推 BornFish:苏菲该不会要走Molly那种碎嘴路线吧= = 03/08 19:28
63F:推 recx:这个就要问有追BNTM的版友了 03/08 19:34
64F:推 aa7890:sophie嘴巴算是有趣的碎 03/08 19:40
65F:推 BornFish:他那个大笑根本就是brit菇再现XDDD 03/08 19:41
66F:推 labyrinth26:18季好少人讨论@@ 03/08 20:48
67F:推 hughjackman:我爱Sophie 好有喜感阿 03/08 20:51
68F:推 sula748:Sophie是属於B菇这型的 奸诈又蛮有实力的 03/08 21:21
69F:推 loveaic:有人说Louise的态度有点像Molly 03/08 21:27
70F:推 labyrinth26:我也喜欢Sophie~~~XD 03/08 21:28
71F:推 albert0301:Sophiie表人感觉很没有威胁性~蛮讨喜的!(他真的很像SAM 03/08 21:43
72F:推 albert0301:然後开始对ASHELY有爱~他在BNTM 5有点讨厌 03/08 21:47
73F:推 a383877916:Louise剪那发型也有点像Molly..XD 03/08 23:01
74F:推 SuperLG:love Sophie&Laura !! 03/08 23:13
75F:推 sky79717:Eboni的头发整个像是做坏掉的样子 03/08 23:30
76F:推 leighmeow:我喜欢SOPHIE 好友喜感XDDDD 03/08 23:50
77F:→ leighmeow:SOPHIE向MOLLY +1 还会翻白眼XDD 03/08 23:50
78F:推 kengie0617:鰵ophie就一脸亚军样ˊˋ 03/08 23:52
79F:推 recx:顺带一提这次节目中的MO照修也不修图 03/09 00:16
80F:→ recx:阿力杀还准确预言 "你们三个都有浏海 其中一个掰定了" 03/09 00:17
81F:→ recx:果然是比过赛的老鸟.. 03/09 00:18
82F:推 iambling:阿力杀感觉也蛮好笑的 03/09 00:21
83F:→ iambling:"你(艾宝尼),凯儿跟....她叫什麽名字?(马来亚)"XDDDD 03/09 00:21
84F:推 PERusic:Sophie Laura Louise Ashely 目前喜欢的 03/09 00:25
85F:→ PERusic:还有我觉得那两个女儿的造型让我想到孤儿怨啊...(抖 03/09 00:25
86F:推 loveaic:两个女儿好正,气质胜过一堆人www 03/09 00:29
87F:推 Blayne:Kyle的MO有几次让我觉得很像人妖 03/09 00:40
88F:推 BornFish:Kyle明明就黑发好看= = 03/09 00:41
89F:→ BauRR:没有MO照? 03/09 00:42
90F:推 loveaic:我觉得这次的挑染都感觉脏脏的,尤其是几个黑妞 03/09 00:47
91F:推 recx:没有MO 赛前那个宣传就是MO 03/09 00:47
92F:→ recx:这季完全没有黑妞得到神兵-中分黑长直 03/09 00:47
93F:→ recx:最接近的candance也是染的怪怪... 03/09 00:48
94F:→ recx:kyle短发应该会比较跳出来 那种长发真的很路人 03/09 00:48
95F:推 Blayne:剩下这些希望堪蒂丝赶快回家 她长得很不讨喜= = 03/09 00:48
96F:→ loveaic:我也觉得Kyle黑发比较有气质,染了整个变美国台妹 03/09 00:49
97F:→ BornFish:对吧!就算要染也染好一点 Kyle那头发好没质感 03/09 00:49
98F:→ Blayne:然後奈秃怎麽还不滚蛋? 泰妈是收了他多少钱? 03/09 00:50
补上mo照...
99F:推 sixsix666:Louise的脸算是我的菜XDD Sophie很可爱 03/09 01:16
100F:推 loveaic:是说昨天那些英美食物是啥,有人可以介绍吗 03/09 19:41
有看到的部分
Blood Pudding-血肠(长的好像粉肠)
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8%A1%80%E8%85%B8
Haggis-羊肠(席梦喀掉的那条)
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8%82%89%E9%A6%85%E7%BE%8A%E8%82%9A
Cockle-鸟贝
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Cockle_%28bivalve%29
Marmite-酵母酱(就想像是外国的味噌)
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Marmite
http://www.douban.com/note/180574443/
Peanut Butter-花生酱(这有啥好恶的 = =)
Grits-葛子(类似小米粥之类吗?)
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Grits
Pig's Feet-猪脚(德国猪脚叫做Eisbein 顺便学一下吧)
Chitterlings-(用猪肉或小牛肉等做的)小肠
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Chitterlings
好像还有看到玉米...
101F:推 BornFish:英美食物那段我整个好像在看fear factor 都快吐了 03/09 21:34
102F:推 recx:感觉是挑了堆连本国人都不一定吃的东西.. 03/09 21:50
103F:推 loveaic:而且那段不知道在干嘛,纯粹拿来补小挑战时间 03/09 21:56
※ 编辑: hoyumi 来自: 220.135.48.236 (03/09 23:28)
104F:→ aabest:1802中文字幕影片分流 h ttp://0rz.tw/9hRbp 03/09 23:25
105F:推 recx:西摩歌好厉害... 羊肠耶 03/09 23:33
106F:→ hoyumi:坎蒂丝:吸摸都不分轮家吃 吸摸:&^*$*&%*(^ 03/09 23:34
107F:→ hoyumi:但很多在中华料理来看 根本不算什麽(我们真能吃) 03/09 23:35
108F:推 BauRR:爱宝尼头发好糟 很过时的嘻哈女歌手造型 像10年前的TLC 03/10 00:07
109F:推 hikaru1121:真的是代替小挑战......囧||| 03/10 00:08
110F:→ otakurakuda:Seymone的照片脚看起来又粗又短,真的是没拍好。 03/10 09:16
111F:推 l103223:超想剪Louis那种头,怎麽跟设计师讲呀?? 03/10 16:42
112F:→ recx:带照片去怎麽样(? 03/10 17:18
113F:推 loveaic:可是那种短发一剪坏就会变男人www 03/10 17:38
114F:推 recx:看了中文版 马来呀真的是超无聊 开口就会让人想睡XDD 03/10 18:01
115F:→ recx:然後席梦做大改造时真的很路人大婶... 03/10 18:01
116F:→ recx:镜头转过去会想说你拍其他顾客干嘛XDDDD 03/10 18:01
117F:→ hoyumi:这集还有个笑点就是英国队故意制造的搞笑版抓马 03/10 21:44
118F:→ hoyumi:你不会生气 反而很好笑 举例:阿莉莎的刘海淘汰论 03/10 21:45
119F:→ hoyumi:苏非故意炫耀粉红发 还有在念完评审前邮件那边... 03/10 21:46
120F:→ hoyumi:英国队一堆跑去跟吸摸哥依依不舍的祝福 超北七... 03/10 21:47
121F:→ hoyumi:英国队:西摸哥 我会想你.. 西摸:...(好像没人注意到) 03/10 21:48
122F:推 l103223:某些英国参赛者个性都超可爱XD 03/10 22:41
123F:→ kowei526:没想到我最喜欢的玛丽亚莫名的被淘汰了Q_Q 跟她一起拍的 03/11 01:28
124F:→ kowei526:另一位明明比较弱~觉得纯粹是想砍掉美国原住民证明节目不 03/11 01:29
125F:→ kowei526:偏袒美国参赛者(但也太快走了吧), 虽然觉得最後一定是美Y 03/11 01:29
126F:→ kowei526:国参赛者夺冠...- - 03/11 01:29
127F:推 hikaru1121:觉得玛莱雅脸很正+1 O_Q 03/11 14:28
128F:→ hikaru1121:我感觉她走商业路线应该会不错!! 03/11 14:29
129F:推 sky79717:我觉得马来亚是比较偏明星的那种正 不太像model 03/11 23:44
130F:推 loveaic:可是现在不是都要选明星路线的吗www 03/12 00:30
131F:→ hitech:英国队真是太可爱了XD 在那边兴风作浪造谣生事,哈哈哈 XDD 03/14 04:43
132F:→ hitech:有她们真欢乐 XD 03/14 04:46
133F:→ hitech:还有假惺惺和席梦道别 XD 真的是很幽默~ 03/14 04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