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ayne (Blayne)
看板NextTopModel
標題[閒聊] 是不是黑妞都比較搞笑?
時間Wed Mar 7 23:35:05 2012
不知道是不是跟活動力(?)還是種族有關
感覺這17季看下來
搞笑的(鬧笑話)、吵鬧的、機車的幾乎都是黑妞居多
像是
Dionne(搞笑)、Robin(搞笑+機車)、B姐(吵鬧+機車)
花朗達(搞笑)、鴨賞(兇狠不足,搞笑有餘)、屁屁莎(吵鬧)
其他還有好多人
但是這些印象比較深刻
還好有他們
不然ANTM真的少很多歡樂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1.170.248
1F:推 BornFish:C15的chris也是 03/07 23:35
2F:推 Mohoho:不一定吧~~不過我推C15鬼絲~~超好笑的XD 03/07 23:36
3F:→ Blayne:對XD 我都忘掉Chris 03/07 23:37
4F:推 iambling:C12山渣!!!!!!!!!!!!!在全國人民面前挖鼻屎XDDDDDDDD 03/07 23:40
5F:推 hughjackman:鬼絲綜藝咖耶!!! 03/07 23:48
6F:推 loveaic:有很多自我感覺良好的初看很討厭,再看很爆笑,例如姊跟阿玉 03/07 23:49
7F:推 Mohoho:好懷念鬼絲喔不知道他近況如何~~ 03/07 23:51
8F:→ hoyumi:用B姐的字眼 就是"有趣的海灘(Fun Beach)" 03/08 03:35
9F:→ hoyumi:然後白人搞笑咖則是以傻妞當道 最代表:Natasha+Kayla+Anya 03/08 03:36
10F:推 exempt:其實kayla 不太好笑,她算是認真型的參賽者,開口閉口都是 03/08 04:29
11F:→ exempt:在講比賽 03/08 04:30
12F:推 exempt:C 10的的Stacey ann 的面試很好笑 !不過她之後就神隱了 03/08 04:40
14F:推 BornFish:Kayla只有第一集走路找不到方向比較好笑 後來挺正經的 03/08 13:00
15F:推 steedptt:當然要推鬼絲XDDDD 03/08 13:48
16F:推 shoese:Stacy Ann給我的感覺是她其實是很認真的人 03/08 14:01
19F:→ hoyumi:所以找三個人去購物 會像這樣嗎?(純屬玩笑 請別認真) 03/09 23:44
20F:→ hoyumi:Dionne:我可以留下嗎?Teyona:不要碰*3 03/09 23:45
21F:→ hoyumi:Chris:(左顧右盼 想要拿走但拿不走)硍... 03/09 2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