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ayne (Blayne)
看板NextTopModel
标题[闲聊] 是不是黑妞都比较搞笑?
时间Wed Mar 7 23:35:05 2012
不知道是不是跟活动力(?)还是种族有关
感觉这17季看下来
搞笑的(闹笑话)、吵闹的、机车的几乎都是黑妞居多
像是
Dionne(搞笑)、Robin(搞笑+机车)、B姐(吵闹+机车)
花朗达(搞笑)、鸭赏(凶狠不足,搞笑有余)、屁屁莎(吵闹)
其他还有好多人
但是这些印象比较深刻
还好有他们
不然ANTM真的少很多欢乐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1.170.248
1F:推 BornFish:C15的chris也是 03/07 23:35
2F:推 Mohoho:不一定吧~~不过我推C15鬼丝~~超好笑的XD 03/07 23:36
3F:→ Blayne:对XD 我都忘掉Chris 03/07 23:37
4F:推 iambling:C12山渣!!!!!!!!!!!!!在全国人民面前挖鼻屎XDDDDDDDD 03/07 23:40
5F:推 hughjackman:鬼丝综艺咖耶!!! 03/07 23:48
6F:推 loveaic:有很多自我感觉良好的初看很讨厌,再看很爆笑,例如姊跟阿玉 03/07 23:49
7F:推 Mohoho:好怀念鬼丝喔不知道他近况如何~~ 03/07 23:51
8F:→ hoyumi:用B姐的字眼 就是"有趣的海滩(Fun Beach)" 03/08 03:35
9F:→ hoyumi:然後白人搞笑咖则是以傻妞当道 最代表:Natasha+Kayla+Anya 03/08 03:36
10F:推 exempt:其实kayla 不太好笑,她算是认真型的参赛者,开口闭口都是 03/08 04:29
11F:→ exempt:在讲比赛 03/08 04:30
12F:推 exempt:C 10的的Stacey ann 的面试很好笑 !不过她之後就神隐了 03/08 04:40
14F:推 BornFish:Kayla只有第一集走路找不到方向比较好笑 後来挺正经的 03/08 13:00
15F:推 steedptt:当然要推鬼丝XDDDD 03/08 13:48
16F:推 shoese:Stacy Ann给我的感觉是她其实是很认真的人 03/08 14:01
19F:→ hoyumi:所以找三个人去购物 会像这样吗?(纯属玩笑 请别认真) 03/09 23:44
20F:→ hoyumi:Dionne:我可以留下吗?Teyona:不要碰*3 03/09 23:45
21F:→ hoyumi:Chris:(左顾右盼 想要拿走但拿不走)硍... 03/09 2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