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yumi (常出現型男幻覺的宅男)
看板NextTopModel
標題[分享] ANTM 1801 影片
時間Thu Mar 1 15:33:59 2012
對不起 先搶了閃亮亮的工作 不過...
這還真是有夠冷清討論的第一集 = =
(印象之前名次出來 是好是壞都還有很多人討論...)
不過這邊只有下載版
http://eztv.it/ep/33600/americas-next-top-model-s18e01-ws-pdtv-x264-bajskorv/
Netload:
http://ufa.lt/g1L3Dd
Uploaded:
http://ufa.lt/Yg62Ds
freakshare:
http://ufa.lt/Ep5k0T
megashare:
http://ufa.lt/Af9m0G
Filefactory:
http://ufa.lt/t7TEz1
Bitshare:
http://ufa.lt/Kq1g6D
水管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YKiliRej4Q&feature=player_embedde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2.206
※ 編輯: hoyumi 來自: 118.168.2.206 (03/01 15:35)
1F:推 aa7890:怎麼略過ad.fly @@ 03/01 16:16
2F:推 kowei526:謝謝分享! 03/01 16:34
※ 編輯: hoyumi 來自: 118.168.2.206 (03/01 16:54)
3F:推 muskan:謝謝hoyumi大,低調推。 03/01 16:54
6F:推 hikaru1121:感謝hoyumi大~ 03/01 18:17
7F:→ hikaru1121:回一樓,網頁右上角似乎有個skip ad,按下去就可以略過了 03/01 18:18
8F:推 emi39en:感謝感謝 03/01 18:20
9F:推 BornFish:感覺這季看起來 比宣傳照好多了XD 03/01 18:50
10F:推 Danieleye:看完影片 覺得比宣傳照好多了 不少有特色的 03/01 18:51
11F:→ Danieleye:Catherine, Mariah, Louise, Eboni 都不錯 03/01 18:52
12F:推 BornFish:不過這季有必要這麼綜藝嗎XD 03/01 18:55
13F:推 littlezi:感謝感謝 03/01 18:56
14F:→ hoyumi:早就綜藝化 不是嗎?以後還可以像某旅遊節目一樣報名綜藝類 03/01 18:57
15F:→ hoyumi:節目獎 然後泰媽持續爆雷 但爆超快 03/01 18:58
17F:推 BornFish:kyle不錯 03/01 19:10
18F:→ BornFish:laura我也喜歡 再來是catherine XD 03/01 19:10
19F:推 loveaic:Laura有瘋婆的潛力www 03/01 19:48
20F:推 recx:英國口音真是高難度(雖然澳洲更難.. 03/01 20:11
21F:推 iambling:噢噢直播沒發現看影片才確定這季真的是HD播出好感人!!!!! 03/01 20:22
22F:推 loveaic:我覺得Kyle很像美國YA片的演員,如果是恐怖片就是被殺的www 03/01 20:29
23F:推 lavieboheme:ANTM越來越難看了 沒梗又不專業 沒有好作品 03/01 20:50
24F:推 topming:真的是HD製播了 終於^^ 超爽的現在剩BIG BROTHER沒升級0.0 03/01 22:45
25F:推 Jakub:啊? 居然開始了(茫然) 03/01 23:01
26F:推 BornFish:話說這季獎品是不是超多? 03/01 23:16
27F:推 loveaic:這季獎品不錯,而且還有合約(翻白眼) 03/01 23:39
28F:→ hitech:這集前半完全快轉,不想看兩國battle,美國完全主場優勢, 03/02 01:51
29F:→ hitech:感覺就很難看XD 默默支持遠洋來的英國人,雖然我覺得最後還 03/02 01:52
30F:→ hitech:是美國贏................... 03/02 01:52
31F:→ hitech:新來的評審感覺頗有建樹,期待奈冏走人的那一天XDD 03/02 02:01
32F:推 cupidbuzz:再看一次還是覺得第一集真是有夠無聊的... 03/02 10:56
33F:推 shoese:Finale就不要top2都是美國隊 那英國來幹嘛的... 03/02 12:53
34F:→ shoese:不過最後冠軍一定還是美國人 依照泰媽個性就是要把人糟蹋完 03/02 12:56
35F:→ shoese:在狠狠丟掉 所以嘴上說公平 美國隊應該是樂勝 03/02 12:56
36F:→ shoese:然後英國隊就傻傻被玩弄之後送回英國... 03/02 12:57
37F:推 surcastrato:謝謝分享~~ 03/02 16:43
38F:推 recx:前面那段我也很不酥湖 叫英國選手去給美國觀眾噓幹嘛 03/02 16:44
39F:→ recx:明明那句[別忘記你說的是"英文"]嗆超好的啊 竟然沒歡呼XDD 03/02 16:44
40F:推 BornFish:不知道什麼時候有中文翻譯Q_Q 這季聽得好辛苦 03/02 17:08
41F:推 sky79717:別忘記你說的是"英文"這句真的超酷 戰力百分百 03/02 17:56
42F:推 loveaic:感覺Final會是一英一美,然後美國獲得勝利這樣 03/02 18:15
43F:推 Danieleye:希望是Mariah Catherine Louise Eboni final 4 03/02 18:38
44F:→ Danieleye:Mariah好model 03/02 18:39
45F:→ loveaic:Mariah跟Eboni感覺都是漂亮但不會拍照 03/02 19:52
46F:推 Zawar379:樓上已經獲得泰嬤的真傳 03/02 21:06
47F:推 Danieleye:覺得Mariah很有拍時尚照的潛力 XD 03/02 21:57
48F:→ Danieleye:就跟當時看到C15 Jane宣傳照一樣 有時尚照的潛力 XD 03/02 21:59
49F:→ aabest:1801中文字幕影片分流 h ttp://0rz.tw/9hRbp 03/03 00:01
50F:推 skoolooks:比想像中好看~~~~~ 03/03 13:17
51F:推 BornFish:謝謝aabest 03/03 15:07
52F:推 yu000:這集看一看默默完全支持英國軍@@ 美國的氣質好低俗... 03/03 20:31
53F:推 loveaic:這季開播是沒啥人知道嗎,討論度實在是www 03/03 20:43
54F:推 recx:畢竟C17搞得很像停播紀念特輯 加上結果留在謎團之中.. 03/03 23:54
55F:推 SuperLG:Sophie好可愛又HF!!決定支持他! 03/05 14:21
56F:→ hikaru1121:英國的都不錯的感覺~(雖是回鍋但我都不太熟XD) 03/05 22:09
57F:推 PERusic:我發現Jasmia在評審室沒有畫英國國旗嘴唇耶 03/06 19:16
58F:→ hoyumi:有啦 我猜在等的時候洗掉了 Louise也是 03/06 19:30
59F:推 PERusic:我還蠻好奇是怎麼化的XD 03/06 22:46
60F:推 recx:就三色口紅就能完成啦(? 03/06 23:09
61F:推 steven0511:有一種快速含上三秒畫好口紅的紙~我猜是那種東西 03/07 17:51
62F:→ krista520:只有我覺得畫在嘴巴上很難看嗎...一點都不時尚阿 囧 03/07 18:55
63F:推 sixsix666:現在才看完第一集,口音真是有趣XDDDD 03/08 00:53
64F:→ rais:z大超感恩!!! 忽然想起c18沒想到就已經開播五集!! 還好有你!! 03/29 2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