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yumi (常出现型男幻觉的宅男)
看板NextTopModel
标题[分享] ANTM 1801 影片
时间Thu Mar 1 15:33:59 2012
对不起 先抢了闪亮亮的工作 不过...
这还真是有够冷清讨论的第一集 = =
(印象之前名次出来 是好是坏都还有很多人讨论...)
不过这边只有下载版
http://eztv.it/ep/33600/americas-next-top-model-s18e01-ws-pdtv-x264-bajskorv/
Netload:
http://ufa.lt/g1L3Dd
Uploaded:
http://ufa.lt/Yg62Ds
freakshare:
http://ufa.lt/Ep5k0T
megashare:
http://ufa.lt/Af9m0G
Filefactory:
http://ufa.lt/t7TEz1
Bitshare:
http://ufa.lt/Kq1g6D
水管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YKiliRej4Q&feature=player_embedde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2.206
※ 编辑: hoyumi 来自: 118.168.2.206 (03/01 15:35)
1F:推 aa7890:怎麽略过ad.fly @@ 03/01 16:16
2F:推 kowei526:谢谢分享! 03/01 16:34
※ 编辑: hoyumi 来自: 118.168.2.206 (03/01 16:54)
3F:推 muskan:谢谢hoyumi大,低调推。 03/01 16:54
6F:推 hikaru1121:感谢hoyumi大~ 03/01 18:17
7F:→ hikaru1121:回一楼,网页右上角似乎有个skip ad,按下去就可以略过了 03/01 18:18
8F:推 emi39en:感谢感谢 03/01 18:20
9F:推 BornFish:感觉这季看起来 比宣传照好多了XD 03/01 18:50
10F:推 Danieleye:看完影片 觉得比宣传照好多了 不少有特色的 03/01 18:51
11F:→ Danieleye:Catherine, Mariah, Louise, Eboni 都不错 03/01 18:52
12F:推 BornFish:不过这季有必要这麽综艺吗XD 03/01 18:55
13F:推 littlezi:感谢感谢 03/01 18:56
14F:→ hoyumi:早就综艺化 不是吗?以後还可以像某旅游节目一样报名综艺类 03/01 18:57
15F:→ hoyumi:节目奖 然後泰妈持续爆雷 但爆超快 03/01 18:58
17F:推 BornFish:kyle不错 03/01 19:10
18F:→ BornFish:laura我也喜欢 再来是catherine XD 03/01 19:10
19F:推 loveaic:Laura有疯婆的潜力www 03/01 19:48
20F:推 recx:英国口音真是高难度(虽然澳洲更难.. 03/01 20:11
21F:推 iambling:噢噢直播没发现看影片才确定这季真的是HD播出好感人!!!!! 03/01 20:22
22F:推 loveaic:我觉得Kyle很像美国YA片的演员,如果是恐怖片就是被杀的www 03/01 20:29
23F:推 lavieboheme:ANTM越来越难看了 没梗又不专业 没有好作品 03/01 20:50
24F:推 topming:真的是HD制播了 终於^^ 超爽的现在剩BIG BROTHER没升级0.0 03/01 22:45
25F:推 Jakub:啊? 居然开始了(茫然) 03/01 23:01
26F:推 BornFish:话说这季奖品是不是超多? 03/01 23:16
27F:推 loveaic:这季奖品不错,而且还有合约(翻白眼) 03/01 23:39
28F:→ hitech:这集前半完全快转,不想看两国battle,美国完全主场优势, 03/02 01:51
29F:→ hitech:感觉就很难看XD 默默支持远洋来的英国人,虽然我觉得最後还 03/02 01:52
30F:→ hitech:是美国赢................... 03/02 01:52
31F:→ hitech:新来的评审感觉颇有建树,期待奈冏走人的那一天XDD 03/02 02:01
32F:推 cupidbuzz:再看一次还是觉得第一集真是有够无聊的... 03/02 10:56
33F:推 shoese:Finale就不要top2都是美国队 那英国来干嘛的... 03/02 12:53
34F:→ shoese:不过最後冠军一定还是美国人 依照泰妈个性就是要把人糟蹋完 03/02 12:56
35F:→ shoese:在狠狠丢掉 所以嘴上说公平 美国队应该是乐胜 03/02 12:56
36F:→ shoese:然後英国队就傻傻被玩弄之後送回英国... 03/02 12:57
37F:推 surcastrato:谢谢分享~~ 03/02 16:43
38F:推 recx:前面那段我也很不酥湖 叫英国选手去给美国观众嘘干嘛 03/02 16:44
39F:→ recx:明明那句[别忘记你说的是"英文"]呛超好的啊 竟然没欢呼XDD 03/02 16:44
40F:推 BornFish:不知道什麽时候有中文翻译Q_Q 这季听得好辛苦 03/02 17:08
41F:推 sky79717:别忘记你说的是"英文"这句真的超酷 战力百分百 03/02 17:56
42F:推 loveaic:感觉Final会是一英一美,然後美国获得胜利这样 03/02 18:15
43F:推 Danieleye:希望是Mariah Catherine Louise Eboni final 4 03/02 18:38
44F:→ Danieleye:Mariah好model 03/02 18:39
45F:→ loveaic:Mariah跟Eboni感觉都是漂亮但不会拍照 03/02 19:52
46F:推 Zawar379:楼上已经获得泰嬷的真传 03/02 21:06
47F:推 Danieleye:觉得Mariah很有拍时尚照的潜力 XD 03/02 21:57
48F:→ Danieleye:就跟当时看到C15 Jane宣传照一样 有时尚照的潜力 XD 03/02 21:59
49F:→ aabest:1801中文字幕影片分流 h ttp://0rz.tw/9hRbp 03/03 00:01
50F:推 skoolooks:比想像中好看~~~~~ 03/03 13:17
51F:推 BornFish:谢谢aabest 03/03 15:07
52F:推 yu000:这集看一看默默完全支持英国军@@ 美国的气质好低俗... 03/03 20:31
53F:推 loveaic:这季开播是没啥人知道吗,讨论度实在是www 03/03 20:43
54F:推 recx:毕竟C17搞得很像停播纪念特辑 加上结果留在谜团之中.. 03/03 23:54
55F:推 SuperLG:Sophie好可爱又HF!!决定支持他! 03/05 14:21
56F:→ hikaru1121:英国的都不错的感觉~(虽是回锅但我都不太熟XD) 03/05 22:09
57F:推 PERusic:我发现Jasmia在评审室没有画英国国旗嘴唇耶 03/06 19:16
58F:→ hoyumi:有啦 我猜在等的时候洗掉了 Louise也是 03/06 19:30
59F:推 PERusic:我还蛮好奇是怎麽化的XD 03/06 22:46
60F:推 recx:就三色口红就能完成啦(? 03/06 23:09
61F:推 steven0511:有一种快速含上三秒画好口红的纸~我猜是那种东西 03/07 17:51
62F:→ krista520:只有我觉得画在嘴巴上很难看吗...一点都不时尚阿 囧 03/07 18:55
63F:推 sixsix666:现在才看完第一集,口音真是有趣XDDDD 03/08 00:53
64F:→ rais:z大超感恩!!! 忽然想起c18没想到就已经开播五集!! 还好有你!! 03/29 2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