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yumi (常出現型男幻覺的宅男)
看板NextTopModel
標題[小道] 泰嬤第一集所爆的照片雷
時間Thu Mar 1 12:10:41 2012
感謝有外國網友截出來 可能是後面幾次的拍照喔...
Mariah(疑似下週的娃娃照)
http://i.imgur.com/qaByT.png
Laura(菇頭照?)
http://i.imgur.com/Qp53t.png
Sophie(菇頭照?)
http://i.imgur.com/gEqWe.png
Eboni(菇頭照?)
http://i.imgur.com/JNNnR.png
然後下面...哈囉凱蒂照 = =
Alisha
http://i.imgur.com/Tc8uE.png
Laura
http://i.imgur.com/OhfJ2.png
連無嘴貓都來湊一腳 這...該說卡哇伊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2.206
1F:推 iambling:好期待Hello Kitty照XDDDDDDDDDD 03/01 12:14
2F:→ iambling:這兩季第一集的照片果然是拿來開低走高用的 03/01 12:14
3F:→ iambling:有些感覺看起好不錯唷(成品又是另一回事=_=) 03/01 12:15
4F:→ iambling:泰媽雷爆超多....有一幕大家一起學舞的畫面 跟Catherine 03/01 12:17
5F:→ iambling:MV裡的動作一樣 應該有規定同一套舞之類吧 03/01 12:19
6F:→ iambling:一次爆了四五個七強雷(或八強或九強 感覺MV很中間XDD) 03/01 12:20
7F:→ hoyumi:突然發現Hello Kitty照好像不錯 下次可以有多啦A夢嗎? 03/01 18:39
8F:→ philandsam:MV應該是八強~爆雷中英國隊還剩四個,美國隊應該也是 03/01 19:20
9F:推 BornFish:Laura凱蒂貓那張神似Rae 03/01 19:28
10F:→ recx:這次又大爆料... 03/01 19:36
11F:推 recx:可是我覺得這幾週照片感覺都很慘的樣子 03/01 19:57
12F:→ recx:終於對菇頭上癮到要拿出來當主題.. 03/01 19:57
14F:推 herbertlin:那個人不是謝xx嗎= = 03/01 21:32
15F:推 herbertlin:影片有閃過澳門塔= = 03/01 21:36
16F:→ mtnattp:MV應該是9強 03/02 14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