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yumi (常出现型男幻觉的宅男)
看板NextTopModel
标题[小道] 泰嬷第一集所爆的照片雷
时间Thu Mar 1 12:10:41 2012
感谢有外国网友截出来 可能是後面几次的拍照喔...
Mariah(疑似下周的娃娃照)
http://i.imgur.com/qaByT.png
Laura(菇头照?)
http://i.imgur.com/Qp53t.png
Sophie(菇头照?)
http://i.imgur.com/gEqWe.png
Eboni(菇头照?)
http://i.imgur.com/JNNnR.png
然後下面...哈罗凯蒂照 = =
Alisha
http://i.imgur.com/Tc8uE.png
Laura
http://i.imgur.com/OhfJ2.png
连无嘴猫都来凑一脚 这...该说卡哇伊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2.206
1F:推 iambling:好期待Hello Kitty照XDDDDDDDDDD 03/01 12:14
2F:→ iambling:这两季第一集的照片果然是拿来开低走高用的 03/01 12:14
3F:→ iambling:有些感觉看起好不错唷(成品又是另一回事=_=) 03/01 12:15
4F:→ iambling:泰妈雷爆超多....有一幕大家一起学舞的画面 跟Catherine 03/01 12:17
5F:→ iambling:MV里的动作一样 应该有规定同一套舞之类吧 03/01 12:19
6F:→ iambling:一次爆了四五个七强雷(或八强或九强 感觉MV很中间XDD) 03/01 12:20
7F:→ hoyumi:突然发现Hello Kitty照好像不错 下次可以有多啦A梦吗? 03/01 18:39
8F:→ philandsam:MV应该是八强~爆雷中英国队还剩四个,美国队应该也是 03/01 19:20
9F:推 BornFish:Laura凯蒂猫那张神似Rae 03/01 19:28
10F:→ recx:这次又大爆料... 03/01 19:36
11F:推 recx:可是我觉得这几周照片感觉都很惨的样子 03/01 19:57
12F:→ recx:终於对菇头上瘾到要拿出来当主题.. 03/01 19:57
14F:推 herbertlin:那个人不是谢xx吗= = 03/01 21:32
15F:推 herbertlin:影片有闪过澳门塔= = 03/01 21:36
16F:→ mtnattp:MV应该是9强 03/02 14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