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wa5657 (我討厭呼呼溜溜)
看板NextTopModel
標題[問題] star world的新節目
時間Wed Feb 29 21:52:44 2012
是這樣的,昨天在看S14的完結篇的時候
有看到廣告有說要上一個ANTM的特別編
請問這是季度版?還是另外的阿?
有人知道詳情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80.245.82
1F:推 kilaka:之前看到的都是把大改造的片段剪出來 然後美澳的都有 02/29 22:13
2F:推 bill255039:之前有看過一次 是澳洲6 美國16 還有英國5的改造篇 02/29 23:56
3F:→ kowei526:我其實不喜歡他們這樣亂剪...之前C16也是冠軍賽前硬是多 03/01 16:41
4F:→ kowei526:播了兩週的特別剪輯版~_~ 03/01 16:41
5F:推 NextTopModel:所以我通通跳過囉 哈! 我要看英國六!!!!!!!!!!!!!!!! 03/02 0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