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wa5657 (我讨厌呼呼溜溜)
看板NextTopModel
标题[问题] star world的新节目
时间Wed Feb 29 21:52:44 2012
是这样的,昨天在看S14的完结篇的时候
有看到广告有说要上一个ANTM的特别编
请问这是季度版?还是另外的阿?
有人知道详情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80.245.82
1F:推 kilaka:之前看到的都是把大改造的片段剪出来 然後美澳的都有 02/29 22:13
2F:推 bill255039:之前有看过一次 是澳洲6 美国16 还有英国5的改造篇 02/29 23:56
3F:→ kowei526:我其实不喜欢他们这样乱剪...之前C16也是冠军赛前硬是多 03/01 16:41
4F:→ kowei526:播了两周的特别剪辑版~_~ 03/01 16:41
5F:推 NextTopModel:所以我通通跳过罗 哈! 我要看英国六!!!!!!!!!!!!!!!! 03/02 0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