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xtTopModel 板


LINE

只有幾張但還是可以先墊墊胃XDD (雖然看完有點不期不待=_>=) 主題是英美名人大PK 又要變裝了............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US vs UK http://0rz.tw/qGHbs Kyle(安迪沃荷) vs Louise(艾美懷絲) http://0rz.tw/qRGVO Mariah(寶加康蒂!!) vs Jasmia(約翰藍儂) http://0rz.tw/BQhzO AzMarie(喬治華盛頓) vs Catherine(伊莉莎白女王一世) 大家覺得哪邊比較強呢~~~~~~~~~ ==============其他花絮照================ 可以來跟宣傳照比對一下誰沒大改造A_A http://0rz.tw/gdzqQ http://0rz.tw/TnzAb http://0rz.tw/IqvrR http://0rz.tw/LqrEk ==============個人走秀部分=============== http://0rz.tw/rXaaK Catherine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http://0rz.tw/o8A8C Mariah http://0rz.tw/Rf4Xk Seymone好壯 http://0rz.tw/GcO6r 大家很愛的Sophie http://0rz.tw/DwHGV Sophie & Kyle ===============拍照後台=================== http://0rz.tw/Qh1n0 Ashley http://0rz.tw/EDTj8 Candance(很會跳舞??) http://0rz.tw/NqY2I Catherine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http://0rz.tw/kSOGA Laura http://0rz.tw/U8mcq Louise http://0rz.tw/mHceX http://0rz.tw/5MbWJ 你真的沒走錯棚嗎這位先生... http://0rz.tw/TE9ZA Ashley (黛安娜王妃) http://0rz.tw/GEzQc 邊拿茶杯邊跳XDD http://0rz.tw/YPZf9 http://0rz.tw/2FioJ Seymone(第一夫人米雪兒) vs Sophie(柴契爾夫人) http://0rz.tw/EoXCt Laura vs Alisha http://0rz.tw/42WuB http://0rz.tw/nphFg http://0rz.tw/WIdWF Eboni vs Ashley ================評審室==================== http://0rz.tw/5WalA 分兩半消長看好清楚XD http://0rz.tw/hO1vt 不會每次評審都要畫那可怕嘴唇吧 http://0rz.tw/L6g17 嗯....這位先生你....? http://0rz.tw/Pu7oA 盛裝出席!! 這是FINAL嗎 http://0rz.tw/a9SOL 婊歸婊依舊美得不得了的泰媽 http://0rz.tw/2IFnP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27.36.65 ※ 編輯: iambling 來自: 120.127.36.65 (02/22 17:09)
1F:推 Mohoho:借轉論壇謝謝^^ 02/22 17:03
2F:推 BornFish:推 不喜歡這主題 02/22 17:10
3F:推 loveaic:照片好醜好沒質感,還有光頭哥有夠Man 02/22 17:17
4F:推 barucher:怎麼感覺好弱....這季該追嗎 02/22 17:31
5F:推 recx:想想看C17第一週 該滿足了(?) 02/22 17:59
6F:→ recx:Kyle掰 02/22 17:59
7F:推 loveroll:好low...... 02/22 18:01
8F:推 EchoesAct3:好.. 差的照片 02/22 18:02
9F:推 loveaic:不知道淘汰會不會刻意控制兩邊人數平衡,假設有一邊比較強 02/22 18:15
10F:→ loveaic:因為這潛規則就會有人被婊到,當然勢均力敵才會好看 02/22 18:16
11F:推 recx:英國組雖然有經驗 但美國組的經驗也不惶多讓(早有工作的意味 02/22 18:22
12F:推 milk80323:http://0rz.tw/DwHGV sophie怎麼長得這麼像sam......... 02/22 19:01
13F:→ milk80323:然後照片好差差到一個境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22 19:03
14F:推 jcs0213:婀...有點差 不過感謝閃亮亮大~~~~~~~~~ 02/22 19:06
15F:推 Mrazs:泰嬤好正!!! 02/22 19:17
16F:推 hughjackman:可是我覺得照片還不錯阿...喜歡M&J組的 02/22 19:36
17F:推 wj497:之前看英國版就覺得sophie跟sam好像~ 02/22 19:39
18F:→ wj497:所以以為sophie表現很好~ (( 我只看後面幾集 02/22 19:39
19F:→ wj497:但冠軍真的還好而已(默) 02/22 19:40
20F:推 sixsix666:奈囧是在選宗痛喔? 02/22 19:45
21F:推 sixsix666:第一周的照片就這麼糟糕,可想而知這季.....@@ 02/22 19:48
22F:推 momogi1105:誰來把奈囧踹下那台車!!!! 02/22 19:50
23F:→ kowei526:覺得sophie染金髮後像Jayla壞巫婆, 決定支持Mariah! 02/22 20:31
24F:推 shiz:...............這主題到底想怎樣................. 02/22 21:45
補照片高清版 好像沒比較好XDDD ※ 編輯: iambling 來自: 1.171.119.42 (02/22 21:48)
25F:推 thisismark:這大概是黑人最多的一季吧~~光美國素人就4位了 !! 02/22 21:49
26F:推 sixsix666:看完高清放大版的,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......... 02/22 22:04
27F:推 sounan:光看完三組照片我就想來個六淘汰外加每人二十大板 好欠揍囧 02/22 22:07
28F:推 coonash:寶嘉康蒂尚可接受 其他的就XDDD 02/22 22:40
29F:推 loveaic:如果單純做時尚造型這樣跳拍我覺得還不錯,結果是摳死僕累 02/22 22:53
30F:推 kyotenkacat:突然覺得c18好精采囧 02/22 22:53
31F:推 voguehan:什麼糟糕的主題... 02/22 23:15
32F:推 ayuboy:這什麼鳥照片.... 02/22 23:27
33F:推 kyotenkacat:我發現我打錯了......我是要說17好精彩XDD 02/22 23:37
34F:推 labyrinth26:光頭哥超MAN的+1 XD 02/23 00:01
35F:推 kengie0617:只有我覺得其實都不錯嗎-.- 02/23 00:15
36F:推 BauRR:個人覺得SAM比SOPHIE可愛多了 不過SOPHIE比較有特色 02/23 00:21
37F:推 hoyumi:太好了 這樣我就可以專心在抓馬上... 02/23 01:19
38F:推 BornFish:這季感覺很多人身形都不好看 02/23 01:20
39F:推 hoyumi:Seymone讓我想起C8的Whitney 02/23 01:21
40F:推 zukidelko:真的很不像= = 跟all star第一集的災難主題有得拼 02/23 01:54
41F:推 yo77827:US比較強 只有寶家康第跟華盛頓可以看... 02/23 11:53
※ 編輯: iambling 來自: 1.171.119.42 (02/23 12:09)
42F:推 yves1776:我覺得AzMarie比較像在扮演哥倫布欸!!! > < 02/23 13:44
43F:推 yves1776:Kyle的臉好像梅莉史翠普... 02/23 13:48
44F:推 PURRMI:應該可以拍得更好些吧 為什麼都很像在側拍的感覺 02/23 15:29
45F:推 yu000:傻眼= = 每次看到變裝主題就無言 是在做什麼秀= = 囧 02/23 20:09
46F:推 kyotenkacat:我覺得c2的變裝就拍得很有質感 相較之下....這啥啊!囧 02/23 20:15
47F:→ boynamegood:這什麼鬼阿這照片= =""""""""" 02/23 21:29
48F:推 jake791108:這質感... 02/23 23:54
49F:推 stassen21:本來覺得會很鳥 想不到搭配跳躍還滿有創意得 02/24 12:41
50F:推 recx:大概是受C17荼毒所以標準變低 想想C17第一週 再想想C17的cos 02/24 22:33
51F:推 loveaic:不過英國NTM的照片質感本來就不優 02/24 22:51
52F:推 recx:英國主題好可是每次成品都不知道哪裡怪怪..XDD 02/24 23:03
53F:推 hoyumi:好是指...芒果露點裸照?模仿恐怖片?還是霸凌主題照??? 02/24 23:09
54F:→ hoyumi:還有雙下巴都露出來的跳樓照??? 02/24 23:10
55F:推 Zawar379:樓上講得好好笑XDD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整理一下英國版的 02/24 23:24
56F:→ Zawar379:參賽者的經典美照或是(另一種方面的)經典照?想認識他們 02/24 23:24
57F:推 recx:英國沒有那麼悽慘啦.. 就真的照片後製差一截 02/24 23:44
58F:→ recx:芒果那主題其實不錯啊 (成品是另一回事 02/24 23:45
59F:推 recx:就像C17的感覺 沙拉跟奧運都是側拍感覺不錯的主題 可是成品.. 02/24 23:46
60F:推 BauRR:但英國的打光跟攝影構圖都過於相似(尤其打光...) 02/25 00:19
61F:推 hoyumi:http://www.rtvgames.com/showthread.php?t=18181 健康警訊 02/25 00:39
62F:→ hoyumi:http://ppt.cc/JOrD 芒果露點照(危險 有裸露成分) 02/25 00:40
63F:→ hoyumi:http://www.rtvgames.com/showthread.php?t=28222 恐怖片 02/25 00:42
64F:→ hoyumi:http://www.rtvgames.com/showthread.php?t=26972 覇凌照 02/25 00:43
65F:推 hoyumi:http://www.rtvgames.com/showthread.php?t=28968 跳樓照 02/25 00:49
66F:→ hoyumi:芒果照可能在學美國心玫瑰情 但是露點就 02/25 00:51
68F:→ hoyumi:不過好像有個國家有過玫瑰泳池照 但忘記是哪個了 02/25 00:54
69F:推 voguehan:...突然覺得美國的無可挑剔XD 我被健康警訊第一張嚇到了 02/25 02:22
70F:推 sky79717:我當初就是被Annaliese的芒果照嚇到= = 02/25 18:21
71F:→ sky79717:我記得是希臘拍過玫瑰的 02/25 18:22
72F:推 hoyumi:http://www.rtvgames.com/showthread.php?t=22575 找到了 02/25 18:52
73F:→ hoyumi:請比較希臘的玫瑰跟英國的芒果照的差別... 02/25 18:53
74F:推 Zawar379:好可怕XDDDD雙下巴照到底是哪裡時尚 02/25 21:03
75F:推 kyotenkacat:英國人到底在想什麼....XDDDDD 02/26 01:04
76F:推 NextTopModel:波蘭某一集的某個人也有拍過玫瑰照 02/26 04:03
77F:推 hoyumi:雖然都穿"制服"有點無言 但是總比某冠軍老是開喜婆婆裝要好 02/26 11:24
78F:→ hoyumi:每次看到那套評審室還穿開喜婆婆裝 就很納悶怎麼奪冠的? 02/26 11:24
79F:→ hoyumi:不過英國跟愛爾蘭合作後的第七計有好一點 跟前幾季比較 02/26 11:26
80F:推 NextTopModel:我覺得第六季最好 02/26 19:04
81F:推 hoyumi:第六季???名模大都吃重鹹的喔? 02/26 19:36
82F:推 NextTopModel:哈哈 我是說真的啊 第六季 內衣泳裝燈光冰雪雜誌手表 02/27 17:10
83F:→ NextTopModel:我都蠻愛的 elle翻拍也很不錯 相較下來第七季照片就 02/27 17:11
84F:→ NextTopModel:還好 02/27 17:11
85F:推 sky79717:第七季的裸照整個讓人為之驚艷 尤其Juste和Anastasija的 02/27 17:26
86F:→ aabest:1801中文字幕影片分流 h ttp://0rz.tw/9hRbp 03/03 00:01
87F:推 Maylanis:好讀 http://disp.cc/b/?page=b_fav#!337-3iow 03/10 03:2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