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xtTopModel 板


LINE

只有几张但还是可以先垫垫胃XDD (虽然看完有点不期不待=_>=) 主题是英美名人大PK 又要变装了............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US vs UK http://0rz.tw/qGHbs Kyle(安迪沃荷) vs Louise(艾美怀丝) http://0rz.tw/qRGVO Mariah(宝加康蒂!!) vs Jasmia(约翰蓝侬) http://0rz.tw/BQhzO AzMarie(乔治华盛顿) vs Catherine(伊莉莎白女王一世) 大家觉得哪边比较强呢~~~~~~~~~ ==============其他花絮照================ 可以来跟宣传照比对一下谁没大改造A_A http://0rz.tw/gdzqQ http://0rz.tw/TnzAb http://0rz.tw/IqvrR http://0rz.tw/LqrEk ==============个人走秀部分=============== http://0rz.tw/rXaaK Catherine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http://0rz.tw/o8A8C Mariah http://0rz.tw/Rf4Xk Seymone好壮 http://0rz.tw/GcO6r 大家很爱的Sophie http://0rz.tw/DwHGV Sophie & Kyle ===============拍照後台=================== http://0rz.tw/Qh1n0 Ashley http://0rz.tw/EDTj8 Candance(很会跳舞??) http://0rz.tw/NqY2I Catherine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http://0rz.tw/kSOGA Laura http://0rz.tw/U8mcq Louise http://0rz.tw/mHceX http://0rz.tw/5MbWJ 你真的没走错棚吗这位先生... http://0rz.tw/TE9ZA Ashley (黛安娜王妃) http://0rz.tw/GEzQc 边拿茶杯边跳XDD http://0rz.tw/YPZf9 http://0rz.tw/2FioJ Seymone(第一夫人米雪儿) vs Sophie(柴契尔夫人) http://0rz.tw/EoXCt Laura vs Alisha http://0rz.tw/42WuB http://0rz.tw/nphFg http://0rz.tw/WIdWF Eboni vs Ashley ================评审室==================== http://0rz.tw/5WalA 分两半消长看好清楚XD http://0rz.tw/hO1vt 不会每次评审都要画那可怕嘴唇吧 http://0rz.tw/L6g17 嗯....这位先生你....? http://0rz.tw/Pu7oA 盛装出席!! 这是FINAL吗 http://0rz.tw/a9SOL 婊归婊依旧美得不得了的泰妈 http://0rz.tw/2IFnP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27.36.65 ※ 编辑: iambling 来自: 120.127.36.65 (02/22 17:09)
1F:推 Mohoho:借转论坛谢谢^^ 02/22 17:03
2F:推 BornFish:推 不喜欢这主题 02/22 17:10
3F:推 loveaic:照片好丑好没质感,还有光头哥有够Man 02/22 17:17
4F:推 barucher:怎麽感觉好弱....这季该追吗 02/22 17:31
5F:推 recx:想想看C17第一周 该满足了(?) 02/22 17:59
6F:→ recx:Kyle掰 02/22 17:59
7F:推 loveroll:好low...... 02/22 18:01
8F:推 EchoesAct3:好.. 差的照片 02/22 18:02
9F:推 loveaic:不知道淘汰会不会刻意控制两边人数平衡,假设有一边比较强 02/22 18:15
10F:→ loveaic:因为这潜规则就会有人被婊到,当然势均力敌才会好看 02/22 18:16
11F:推 recx:英国组虽然有经验 但美国组的经验也不惶多让(早有工作的意味 02/22 18:22
12F:推 milk80323:http://0rz.tw/DwHGV sophie怎麽长得这麽像sam......... 02/22 19:01
13F:→ milk80323:然後照片好差差到一个境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22 19:03
14F:推 jcs0213:婀...有点差 不过感谢闪亮亮大~~~~~~~~~ 02/22 19:06
15F:推 Mrazs:泰嬷好正!!! 02/22 19:17
16F:推 hughjackman:可是我觉得照片还不错阿...喜欢M&J组的 02/22 19:36
17F:推 wj497:之前看英国版就觉得sophie跟sam好像~ 02/22 19:39
18F:→ wj497:所以以为sophie表现很好~ (( 我只看後面几集 02/22 19:39
19F:→ wj497:但冠军真的还好而已(默) 02/22 19:40
20F:推 sixsix666:奈囧是在选宗痛喔? 02/22 19:45
21F:推 sixsix666:第一周的照片就这麽糟糕,可想而知这季.....@@ 02/22 19:48
22F:推 momogi1105:谁来把奈囧踹下那台车!!!! 02/22 19:50
23F:→ kowei526:觉得sophie染金发後像Jayla坏巫婆, 决定支持Mariah! 02/22 20:31
24F:推 shiz:...............这主题到底想怎样................. 02/22 21:45
补照片高清版 好像没比较好XDDD ※ 编辑: iambling 来自: 1.171.119.42 (02/22 21:48)
25F:推 thisismark:这大概是黑人最多的一季吧~~光美国素人就4位了 !! 02/22 21:49
26F:推 sixsix666:看完高清放大版的,我真不知道该说什麽......... 02/22 22:04
27F:推 sounan:光看完三组照片我就想来个六淘汰外加每人二十大板 好欠揍囧 02/22 22:07
28F:推 coonash:宝嘉康蒂尚可接受 其他的就XDDD 02/22 22:40
29F:推 loveaic:如果单纯做时尚造型这样跳拍我觉得还不错,结果是抠死仆累 02/22 22:53
30F:推 kyotenkacat:突然觉得c18好精采囧 02/22 22:53
31F:推 voguehan:什麽糟糕的主题... 02/22 23:15
32F:推 ayuboy:这什麽鸟照片.... 02/22 23:27
33F:推 kyotenkacat:我发现我打错了......我是要说17好精彩XDD 02/22 23:37
34F:推 labyrinth26:光头哥超MAN的+1 XD 02/23 00:01
35F:推 kengie0617:只有我觉得其实都不错吗-.- 02/23 00:15
36F:推 BauRR:个人觉得SAM比SOPHIE可爱多了 不过SOPHIE比较有特色 02/23 00:21
37F:推 hoyumi:太好了 这样我就可以专心在抓马上... 02/23 01:19
38F:推 BornFish:这季感觉很多人身形都不好看 02/23 01:20
39F:推 hoyumi:Seymone让我想起C8的Whitney 02/23 01:21
40F:推 zukidelko:真的很不像= = 跟all star第一集的灾难主题有得拼 02/23 01:54
41F:推 yo77827:US比较强 只有宝家康第跟华盛顿可以看... 02/23 11:53
※ 编辑: iambling 来自: 1.171.119.42 (02/23 12:09)
42F:推 yves1776:我觉得AzMarie比较像在扮演哥伦布欸!!! > < 02/23 13:44
43F:推 yves1776:Kyle的脸好像梅莉史翠普... 02/23 13:48
44F:推 PURRMI:应该可以拍得更好些吧 为什麽都很像在侧拍的感觉 02/23 15:29
45F:推 yu000:傻眼= = 每次看到变装主题就无言 是在做什麽秀= = 囧 02/23 20:09
46F:推 kyotenkacat:我觉得c2的变装就拍得很有质感 相较之下....这啥啊!囧 02/23 20:15
47F:→ boynamegood:这什麽鬼阿这照片= =""""""""" 02/23 21:29
48F:推 jake791108:这质感... 02/23 23:54
49F:推 stassen21:本来觉得会很鸟 想不到搭配跳跃还满有创意得 02/24 12:41
50F:推 recx:大概是受C17荼毒所以标准变低 想想C17第一周 再想想C17的cos 02/24 22:33
51F:推 loveaic:不过英国NTM的照片质感本来就不优 02/24 22:51
52F:推 recx:英国主题好可是每次成品都不知道哪里怪怪..XDD 02/24 23:03
53F:推 hoyumi:好是指...芒果露点裸照?模仿恐怖片?还是霸凌主题照??? 02/24 23:09
54F:→ hoyumi:还有双下巴都露出来的跳楼照??? 02/24 23:10
55F:推 Zawar379:楼上讲得好好笑XDD不知道有没有人可以整理一下英国版的 02/24 23:24
56F:→ Zawar379:参赛者的经典美照或是(另一种方面的)经典照?想认识他们 02/24 23:24
57F:推 recx:英国没有那麽凄惨啦.. 就真的照片後制差一截 02/24 23:44
58F:→ recx:芒果那主题其实不错啊 (成品是另一回事 02/24 23:45
59F:推 recx:就像C17的感觉 沙拉跟奥运都是侧拍感觉不错的主题 可是成品.. 02/24 23:46
60F:推 BauRR:但英国的打光跟摄影构图都过於相似(尤其打光...) 02/25 00:19
61F:推 hoyumi:http://www.rtvgames.com/showthread.php?t=18181 健康警讯 02/25 00:39
62F:→ hoyumi:http://ppt.cc/JOrD 芒果露点照(危险 有裸露成分) 02/25 00:40
63F:→ hoyumi:http://www.rtvgames.com/showthread.php?t=28222 恐怖片 02/25 00:42
64F:→ hoyumi:http://www.rtvgames.com/showthread.php?t=26972 覇凌照 02/25 00:43
65F:推 hoyumi:http://www.rtvgames.com/showthread.php?t=28968 跳楼照 02/25 00:49
66F:→ hoyumi:芒果照可能在学美国心玫瑰情 但是露点就 02/25 00:51
68F:→ hoyumi:不过好像有个国家有过玫瑰泳池照 但忘记是哪个了 02/25 00:54
69F:推 voguehan:...突然觉得美国的无可挑剔XD 我被健康警讯第一张吓到了 02/25 02:22
70F:推 sky79717:我当初就是被Annaliese的芒果照吓到= = 02/25 18:21
71F:→ sky79717:我记得是希腊拍过玫瑰的 02/25 18:22
72F:推 hoyumi:http://www.rtvgames.com/showthread.php?t=22575 找到了 02/25 18:52
73F:→ hoyumi:请比较希腊的玫瑰跟英国的芒果照的差别... 02/25 18:53
74F:推 Zawar379:好可怕XDDDD双下巴照到底是哪里时尚 02/25 21:03
75F:推 kyotenkacat:英国人到底在想什麽....XDDDDD 02/26 01:04
76F:推 NextTopModel:波兰某一集的某个人也有拍过玫瑰照 02/26 04:03
77F:推 hoyumi:虽然都穿"制服"有点无言 但是总比某冠军老是开喜婆婆装要好 02/26 11:24
78F:→ hoyumi:每次看到那套评审室还穿开喜婆婆装 就很纳闷怎麽夺冠的? 02/26 11:24
79F:→ hoyumi:不过英国跟爱尔兰合作後的第七计有好一点 跟前几季比较 02/26 11:26
80F:推 NextTopModel:我觉得第六季最好 02/26 19:04
81F:推 hoyumi:第六季???名模大都吃重咸的喔? 02/26 19:36
82F:推 NextTopModel:哈哈 我是说真的啊 第六季 内衣泳装灯光冰雪杂志手表 02/27 17:10
83F:→ NextTopModel:我都蛮爱的 elle翻拍也很不错 相较下来第七季照片就 02/27 17:11
84F:→ NextTopModel:还好 02/27 17:11
85F:推 sky79717:第七季的裸照整个让人为之惊艳 尤其Juste和Anastasija的 02/27 17:26
86F:→ aabest:1801中文字幕影片分流 h ttp://0rz.tw/9hRbp 03/03 00:01
87F:推 Maylanis:好读 http://disp.cc/b/?page=b_fav#!337-3iow 03/10 03:2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WOW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