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yumi (常出現型男幻覺的宅男)
看板NextTopModel
標題[小道] ANTM-C18宣傳海報出爐
時間Fri Feb 17 17:06:33 2012
終於來了 這次是走牛仔褲廣告路線嗎?
http://i.imgur.com/L4POB.jpg
開始認人
左到右
美國
Azmarie, Mariah, Candace, Kyle, Ebonee, Seymone, Laura
英國
Louise, Annaleise, Sophie, Jasmia, Catherine, Ashley, Alisha
還沒看到個人照
但這樣我賽前比較想支持
美國的瑪利亞 凱兒 艾寶尼(只是雙馬尾不適合她)
英國的凱薩琳 露薏絲 以及蘇菲
其他等看到比賽或是個人照再說吧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3.233
1F:推 ph777:這種風格好看 02/17 17:30
2F:→ hoyumi:很有美式風格 但感覺跟英國也很搭 希望賽內照也是... 02/17 17:37
3F:→ hoyumi:可能是看了c17那個泳池派對合成照 現在覺得這款好多了... 02/17 17:39
4F:→ Mrazs:很難比c17差了 02/17 18:04
5F:→ deishan9212:tyra終於認真做宣傳了 這張很好看 來認人來認人 02/17 18:20
6F:→ kowei526:紅白藍國旗配色~看來C17重審的評審室真的是C18的!? 02/17 19:09
7F:→ kowei526:海報上的黑人參賽者感覺好像來搞笑的... 02/17 19:09
8F:推 steven0511:Seymone是不是大尺碼的阿? 02/17 19:22
9F:推 steven0511:腿也太粗了吧? 02/17 19:22
10F:推 coonash:久違的宣傳照 QQ 02/17 19:37
11F:推 bfetter:那個雙馬尾黑人是學pot ledom的泰媽嗎 = = 02/17 20:49
12F:推 momogi1105:很難比C17更差吧 02/17 21:12
13F:推 beontop:tyra的宣傳照總是很纖細 02/17 21:26
14F:推 wj497:有Sophie耶,我覺得她超強的~ 02/17 21:44
15F:推 jake791108:泰媽的T恤= =+ 02/17 21:55
16F:推 mhhe:這張照片上面的黑人怎麼都這麼胖阿>"< 02/17 22:02
17F:推 recx:諸君 好久沒出現重拍的海報了 感動難以言喻 02/17 23:22
18F:→ recx:(結果又是改造照 02/17 23:22
19F:→ recx:光頭的臉其實不是我的菜 我覺得太剛強.. 02/17 23:22
20F:→ recx:可是看她賽前照片她頗會拿捏 擺起柔和的姿勢也很有味道 02/17 23:23
21F:→ recx:mariah臉還不錯.. 加ebonee美國就這三個我覺得比較有潛力 02/17 23:23
22F:→ hoyumi:漢娜:不是每個人綁雙馬尾都好看 阿珠美麗感覺就是海灘咖... 02/17 23:24
23F:→ recx:ebonee臉很黑人 身材又一級棒 評審應該蠻愛這種 02/17 23:24
24F:→ recx:劍道弱化版(外型上 不過很會拍照的樣子) 02/17 23:24
25F:→ recx:英國挑的sophie跟catherine都是臉不錯 可是賽中表現不穩型 02/17 23:25
26F:→ recx:至於jasmia整個像是來鬧的.. 她到底怎麼拿下第三.. 02/17 23:26
27F:→ hoyumi:搞不好有人會因此洗白 快看看那多媽的經驗談... 02/17 23:26
28F:→ hoyumi:從當初的"怎麼還沒走"到"居然被婊掉了"的轉換 02/17 23:27
29F:推 recx:對耶XDDD 02/17 23:28
30F:→ recx:Alisha在英國好像是嗨咖 臉其實還不錯 可是這張拍超醜的... 02/17 23:29
31F:→ recx:不過雙馬尾好 至少我們可以確定這應該不是改造照(? 02/17 23:30
32F:→ recx:總不可能真的把她改雙馬尾吧= = 02/17 23:30
33F:推 loveaic:光頭因為刺青太多很多人不愛,感覺又會被拿來做梗 02/17 23:31
35F:→ hoyumi:還是賽前照?其實還不差 只是真的會一直注意到鼻孔 = = 02/17 23:32
36F:推 recx:Louise說不定很有潛力 可是我怎麼有印象哪裡看過說她是大碼 02/17 23:33
37F:→ recx:可是看起來一點也不像啊.. 02/17 23:33
38F:→ recx:可是光頭賽前經驗很豐富 這種不是拿來演自信過剩海灘正好(誤 02/17 23:34
39F:→ hoyumi:Louise真的看起來比較瘦 有抓角度嗎? 02/17 23:34
40F:推 loveaic:Louise說不定像C9 Sarah那種拍照抓角度就不或胖,又被嫌www 02/17 23:36
42F:推 recx:要被婊瘦下來了嗎XDDDDDDDd 02/17 23:37
44F:推 loveaic:不過這次黑妞真多,也很久沒黑冠軍了 02/17 23:40
45F:→ recx:臉真的蠻正的.. 這種大碼好啊 02/17 23:40
46F:→ recx:我想壓寶ebonee (舉手) 02/17 23:41
49F:→ hoyumi:我怎麼聯想到Atalya 還有人記得她嗎? 02/17 23:46
50F:推 iambling:好美式唷好好看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17 23:47
51F:→ iambling:但泰媽過度放大導致其他人看起來有點矮-_- 02/17 23:48
52F:推 recx:Atalya整個人比較普通(?) 02/17 23:48
53F:→ recx:你就讓泰嬤爽這一張 她現在也不能拍示範照了啊 02/17 23:49
54F:→ recx:泰嬤:但我還是能亂入MV跟動態的 02/17 23:49
55F:推 loveaic:比Atalya漂亮也有靈氣多了 02/17 23:49
56F:推 amo07:Mariah XDDD 02/18 00:39
57F:→ BornFish:我覺得不像名模 像明星 02/18 00:58
58F:→ mtnattp:本名是 Ebon"i" 的她 很像習慣把自己名字拼寫成 Ebon"ee" 02/18 01:46
59F:推 BauRR:黑妞好多 02/18 07:10
60F:→ BauRR:感覺這次會像我之前一篇文章寫的 黑妞冠軍機會大增 02/18 07:10
61F:→ meisterhaft:頸部以上都差不多瘦~ 02/18 18:14
62F:→ hoyumi:不管那個顏色妞 我要實力強個性佳更好的贏 只有這樣... 02/18 18:22
63F:→ BornFish:科 02/18 18:41
65F:推 kyotenkacat:最左邊的女生那些刺青是真的嗎!!!@@ 02/18 20:46
68F:推 ph777:嘴唇都被塗成國旗 真不好看 02/18 21:40
69F:推 yu000:怎麼覺得美國的氣質都很"姐"..... -_- 02/18 22:48
70F:推 labyrinth26:最左邊的根本是男的吧XD 02/18 23:00
71F:推 sixsix666:天啊,都沒在發漏C18的消息@@ 02/19 02:36
72F:推 hughjackman:宣傳照的鞋子很好看!我喜歡英國組!我不愛刺青>"< 02/19 09:20
73F:→ hoyumi:有人猜可能14強就有mo 因為有些人的造型不太一樣 02/19 09:30
74F:推 kyotenkacat:MODEL不是都很忌諱刺青的嗎??這樣刺整片也能夠拍照?@@ 02/19 11:45
75F:推 sounan:大概又是為了做噱頭,然後再找機會趕走她 02/19 12:03
76F:推 ph777:而且站評審台 就刺青女多穿一件外套 02/19 14:16
77F:推 recx:到底是哪個天才把嘴唇塗成那樣... 02/19 15:36
78F:→ recx:在臉上畫個小國旗不就好了 02/19 15:37
79F:推 recx:粉紅髮好驚悚 是說Alisha大圖有變好看 縮圖太恐怖.. 02/19 15:38
80F:推 sixsix666:看宣傳圖完全不知道要支持誰=..= 02/19 16:04
81F:推 topming:是說我剛剛發現一件很嚴肅的事情... 這季是HD播出?! 02/19 16:45
82F:→ topming:還是只是廣告有做HD版 0.0 如果終於HD播出就太好了 02/19 16:46
83F:→ hoyumi:粉紅色頭髮...不就要提到英國的那位參賽者? 02/19 16:51
84F:推 yu000:我喜歡粉紅色頭髮 02/19 17:50
85F:推 sky79717:我也喜歡粉紅色頭髮XD 英國那位最後染回金色整個就弱掉.. 02/19 23:16
86F:推 gzca1014:是因為主編喜歡@姐@所以美國的全部都要$姐$的形象嗎?? 02/20 13:36
87F:推 steven0511:支持sophie!!!!!但是他是英國的0.0"有點擔心QQ 02/20 15:35
88F:推 milk80323:喜歡粉紅頭跟新裸拉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20 17:18
89F:推 milk80323:突然發現louise也好美麗 02/20 17:31
90F:推 hunter90317:所以這次應會有新片頭吧= =? 02/20 18:47
91F:推 CosineSida:Louise好像Anslee Annaleise好像齊亞 ... 02/20 18:55
92F:→ CosineSida:Catherine也好像C12 Jessica 02/20 18:57
93F:→ CosineSida:本人喜歡Anslee 所以支持louise(誤) 02/20 18:57
94F:推 PERusic:最左邊是籃球員吧 02/20 19:53
95F:推 tolariakou:刺青男! 還有一堆殺神!!!!! 02/20 23:18
96F:推 tolariakou:ebonee也太正 個人排名是黑參賽者前三美...第一是天曼 02/20 23:21
97F:推 albert0301:其實在BNTM C5時我就覺得Sopjie很像ANTM C11 的SAM 02/20 23:35
98F:推 hughjackman:如果宣傳照是已經MO過..那麼我大膽預測Laura是亞軍... 02/20 23:56
99F:→ hughjackman:一整個就是亞軍款阿! 02/20 23:57
100F:→ hughjackman:我的夢幻6強已經出現了 02/20 23:58
101F:推 hughjackman:Kyle Ebonee Laura Sophie Catherine Alisha 02/21 00:02
102F:→ hughjackman:剛好各半XDDDDDDDDDDDDDD 02/21 00:03
103F:推 philandsam:樓上的六強跟我幾乎一樣,但我想把C換成LouiseXDD 02/21 01:56
104F:推 BauRR:推文裡頭EBO那兩張 好像中東混黃種人 02/21 02:23
105F:推 tolariakou:完全就是會紅的黑妞款! 02/22 07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