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xtTopModel 板


LINE

终於来了 这次是走牛仔裤广告路线吗? http://i.imgur.com/L4POB.jpg 开始认人 左到右 美国 Azmarie, Mariah, Candace, Kyle, Ebonee, Seymone, Laura 英国 Louise, Annaleise, Sophie, Jasmia, Catherine, Ashley, Alisha 还没看到个人照 但这样我赛前比较想支持 美国的玛利亚 凯儿 艾宝尼(只是双马尾不适合她) 英国的凯萨琳 露薏丝 以及苏菲 其他等看到比赛或是个人照再说吧...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3.233
1F:推 ph777:这种风格好看 02/17 17:30
2F:→ hoyumi:很有美式风格 但感觉跟英国也很搭 希望赛内照也是... 02/17 17:37
3F:→ hoyumi:可能是看了c17那个泳池派对合成照 现在觉得这款好多了... 02/17 17:39
4F:→ Mrazs:很难比c17差了 02/17 18:04
5F:→ deishan9212:tyra终於认真做宣传了 这张很好看 来认人来认人 02/17 18:20
6F:→ kowei526:红白蓝国旗配色~看来C17重审的评审室真的是C18的!? 02/17 19:09
7F:→ kowei526:海报上的黑人参赛者感觉好像来搞笑的... 02/17 19:09
8F:推 steven0511:Seymone是不是大尺码的阿? 02/17 19:22
9F:推 steven0511:腿也太粗了吧? 02/17 19:22
10F:推 coonash:久违的宣传照 QQ 02/17 19:37
11F:推 bfetter:那个双马尾黑人是学pot ledom的泰妈吗 = = 02/17 20:49
12F:推 momogi1105:很难比C17更差吧 02/17 21:12
13F:推 beontop:tyra的宣传照总是很纤细 02/17 21:26
14F:推 wj497:有Sophie耶,我觉得她超强的~ 02/17 21:44
15F:推 jake791108:泰妈的T恤= =+ 02/17 21:55
16F:推 mhhe:这张照片上面的黑人怎麽都这麽胖阿>"< 02/17 22:02
17F:推 recx:诸君 好久没出现重拍的海报了 感动难以言喻 02/17 23:22
18F:→ recx:(结果又是改造照 02/17 23:22
19F:→ recx:光头的脸其实不是我的菜 我觉得太刚强.. 02/17 23:22
20F:→ recx:可是看她赛前照片她颇会拿捏 摆起柔和的姿势也很有味道 02/17 23:23
21F:→ recx:mariah脸还不错.. 加ebonee美国就这三个我觉得比较有潜力 02/17 23:23
22F:→ hoyumi:汉娜:不是每个人绑双马尾都好看 阿珠美丽感觉就是海滩咖... 02/17 23:24
23F:→ recx:ebonee脸很黑人 身材又一级棒 评审应该蛮爱这种 02/17 23:24
24F:→ recx:剑道弱化版(外型上 不过很会拍照的样子) 02/17 23:24
25F:→ recx:英国挑的sophie跟catherine都是脸不错 可是赛中表现不稳型 02/17 23:25
26F:→ recx:至於jasmia整个像是来闹的.. 她到底怎麽拿下第三.. 02/17 23:26
27F:→ hoyumi:搞不好有人会因此洗白 快看看那多妈的经验谈... 02/17 23:26
28F:→ hoyumi:从当初的"怎麽还没走"到"居然被婊掉了"的转换 02/17 23:27
29F:推 recx:对耶XDDD 02/17 23:28
30F:→ recx:Alisha在英国好像是嗨咖 脸其实还不错 可是这张拍超丑的... 02/17 23:29
31F:→ recx:不过双马尾好 至少我们可以确定这应该不是改造照(? 02/17 23:30
32F:→ recx:总不可能真的把她改双马尾吧= = 02/17 23:30
33F:推 loveaic:光头因为刺青太多很多人不爱,感觉又会被拿来做梗 02/17 23:31
34F:→ hoyumi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p54eu7yDmw Jasmia赛後照 02/17 23:32
35F:→ hoyumi:还是赛前照?其实还不差 只是真的会一直注意到鼻孔 = = 02/17 23:32
36F:推 recx:Louise说不定很有潜力 可是我怎麽有印象哪里看过说她是大码 02/17 23:33
37F:→ recx:可是看起来一点也不像啊.. 02/17 23:33
38F:→ recx:可是光头赛前经验很丰富 这种不是拿来演自信过剩海滩正好(误 02/17 23:34
39F:→ hoyumi:Louise真的看起来比较瘦 有抓角度吗? 02/17 23:34
40F:推 loveaic:Louise说不定像C9 Sarah那种拍照抓角度就不或胖,又被嫌www 02/17 23:36
41F:→ hoyumi:http://ppt.cc/rF@T 以前比赛的照片看起来真的比较壮 02/17 23:36
42F:推 recx:要被婊瘦下来了吗XDDDDDDDd 02/17 23:37
43F:→ hoyumi:http://ppt.cc/QXRi 她可是签到大码的经纪公司呢 02/17 23:39
44F:推 loveaic:不过这次黑妞真多,也很久没黑冠军了 02/17 23:40
45F:→ recx:脸真的蛮正的.. 这种大码好啊 02/17 23:40
46F:→ recx:我想压宝ebonee (举手) 02/17 23:41
47F:推 recx:http://ppt.cc/@c5G 不觉得很有那种名模试拍感.. 02/17 23:44
48F:推 loveaic:http://tinyurl.com/7amysg8 真的蛮正的,但很怕是剑道2.0 02/17 23:45
49F:→ hoyumi:我怎麽联想到Atalya 还有人记得她吗? 02/17 23:46
50F:推 iambling:好美式唷好好看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17 23:47
51F:→ iambling:但泰妈过度放大导致其他人看起来有点矮-_- 02/17 23:48
52F:推 recx:Atalya整个人比较普通(?) 02/17 23:48
53F:→ recx:你就让泰嬷爽这一张 她现在也不能拍示范照了啊 02/17 23:49
54F:→ recx:泰嬷:但我还是能乱入MV跟动态的 02/17 23:49
55F:推 loveaic:比Atalya漂亮也有灵气多了 02/17 23:49
56F:推 amo07:Mariah XDDD 02/18 00:39
57F:→ BornFish:我觉得不像名模 像明星 02/18 00:58
58F:→ mtnattp:本名是 Ebon"i" 的她 很像习惯把自己名字拼写成 Ebon"ee" 02/18 01:46
59F:推 BauRR:黑妞好多 02/18 07:10
60F:→ BauRR:感觉这次会像我之前一篇文章写的 黑妞冠军机会大增 02/18 07:10
61F:→ meisterhaft:颈部以上都差不多瘦~ 02/18 18:14
62F:→ hoyumi:不管那个颜色妞 我要实力强个性佳更好的赢 只有这样... 02/18 18:22
63F:→ BornFish:科 02/18 18:41
64F:推 topming:宣传图大张:http://i.imgur.com/Bs6rA.jpg 02/18 20:41
65F:推 kyotenkacat:最左边的女生那些刺青是真的吗!!!@@ 02/18 20:46
66F:推 topming:20秒广告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a038UGtv-o 02/18 20:58
67F:推 topming:30秒广告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c4mUhFUxJI 02/18 21:00
68F:推 ph777:嘴唇都被涂成国旗 真不好看 02/18 21:40
69F:推 yu000:怎麽觉得美国的气质都很"姐"..... -_- 02/18 22:48
70F:推 labyrinth26:最左边的根本是男的吧XD 02/18 23:00
71F:推 sixsix666:天啊,都没在发漏C18的消息@@ 02/19 02:36
72F:推 hughjackman:宣传照的鞋子很好看!我喜欢英国组!我不爱刺青>"< 02/19 09:20
73F:→ hoyumi:有人猜可能14强就有mo 因为有些人的造型不太一样 02/19 09:30
74F:推 kyotenkacat:MODEL不是都很忌讳刺青的吗??这样刺整片也能够拍照?@@ 02/19 11:45
75F:推 sounan:大概又是为了做噱头,然後再找机会赶走她 02/19 12:03
76F:推 ph777:而且站评审台 就刺青女多穿一件外套 02/19 14:16
77F:推 recx:到底是哪个天才把嘴唇涂成那样... 02/19 15:36
78F:→ recx:在脸上画个小国旗不就好了 02/19 15:37
79F:推 recx:粉红发好惊悚 是说Alisha大图有变好看 缩图太恐怖.. 02/19 15:38
80F:推 sixsix666:看宣传图完全不知道要支持谁=..= 02/19 16:04
81F:推 topming:是说我刚刚发现一件很严肃的事情... 这季是HD播出?! 02/19 16:45
82F:→ topming:还是只是广告有做HD版 0.0 如果终於HD播出就太好了 02/19 16:46
83F:→ hoyumi:粉红色头发...不就要提到英国的那位参赛者? 02/19 16:51
84F:推 yu000:我喜欢粉红色头发 02/19 17:50
85F:推 sky79717:我也喜欢粉红色头发XD 英国那位最後染回金色整个就弱掉.. 02/19 23:16
86F:推 gzca1014:是因为主编喜欢@姐@所以美国的全部都要$姐$的形象吗?? 02/20 13:36
87F:推 steven0511:支持sophie!!!!!但是他是英国的0.0"有点担心QQ 02/20 15:35
88F:推 milk80323:喜欢粉红头跟新裸拉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20 17:18
89F:推 milk80323:突然发现louise也好美丽 02/20 17:31
90F:推 hunter90317:所以这次应会有新片头吧= =? 02/20 18:47
91F:推 CosineSida:Louise好像Anslee Annaleise好像齐亚 ... 02/20 18:55
92F:→ CosineSida:Catherine也好像C12 Jessica 02/20 18:57
93F:→ CosineSida:本人喜欢Anslee 所以支持louise(误) 02/20 18:57
94F:推 PERusic:最左边是篮球员吧 02/20 19:53
95F:推 tolariakou:刺青男! 还有一堆杀神!!!!! 02/20 23:18
96F:推 tolariakou:ebonee也太正 个人排名是黑参赛者前三美...第一是天曼 02/20 23:21
97F:推 albert0301:其实在BNTM C5时我就觉得Sopjie很像ANTM C11 的SAM 02/20 23:35
98F:推 hughjackman:如果宣传照是已经MO过..那麽我大胆预测Laura是亚军... 02/20 23:56
99F:→ hughjackman:一整个就是亚军款阿! 02/20 23:57
100F:→ hughjackman:我的梦幻6强已经出现了 02/20 23:58
101F:推 hughjackman:Kyle Ebonee Laura Sophie Catherine Alisha 02/21 00:02
102F:→ hughjackman:刚好各半XDDDDDDDDDDDDDD 02/21 00:03
103F:推 philandsam:楼上的六强跟我几乎一样,但我想把C换成LouiseXDD 02/21 01:56
104F:推 BauRR:推文里头EBO那两张 好像中东混黄种人 02/21 02:23
105F:推 tolariakou:完全就是会红的黑妞款! 02/22 07:2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Soft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