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aic (*Ai*)
看板NextTopModel
標題Re: [討論] C17 亞軍 New Shot
時間Wed Feb 15 22:15:21 2012
MALAN BRETON FALL 2012 - Fantome TRAILER with Allison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GU6Zxty2fU
http://tinyurl.com/79vgbf3
Malan Breton F/W '12 NYFW
http://tinyurl.com/87guyp5
http://tinyurl.com/6spwcqr
-----
Gemma Kahng F/W 12.13 NYFW
http://tinyurl.com/7rewb8p
http://tinyurl.com/7dlkj75
http://tinyurl.com/839az48
http://tinyurl.com/7buc9ov
http://tinyurl.com/7sroa9j
http://tinyurl.com/7betmbu
-----
Chromat a/w 2012 Look Book
http://tinyurl.com/86ss868
-----
Behind-the-scenes
http://tinyurl.com/7fpcuel
http://tinyurl.com/6lmfq2x
http://tinyurl.com/75cpczd
http://tinyurl.com/6n6ebp7
http://tinyurl.com/7m398pz
-----
Allison : 沒有VI,可是我工作一堆 ^.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12.25
1F:推 pig2382:good job! 02/15 22:41
3F:推 kengie0617:看到艾莉貓走花生騷莫名的感動Q_Q 02/15 23:10
4F:推 cupidbuzz:Alli終於認真工作了QQ 02/15 23:25
5F:推 danigreen:照片美! 02/15 23:26
6F:推 freaky0908:MALAN是那個出自PR 跟台灣好像有些許淵源的設計師? 02/15 23:32
7F:推 dapei89:Allicat好棒! 02/16 00:05
8F:推 coonash:台步那幾張很棒耶~ 後面幾張穿內衣的就有點難看XD 02/16 00:19
9F:推 mhhe:推! 02/16 00:19
10F:推 wj497:推!!!!!!!!!! 02/16 00:24
11F:→ wj497:好美!! 02/16 00:25
12F:→ qhforever:都忘了 PR 有 MALAN 這個參賽者XD他的確是台灣出生沒錯 02/16 00:25
13F:推 sula748:應該是6:50開始 8:50是黑的耶 XDD 02/16 00:42
14F:→ loveaic:想當初那個台步憋腳的少女現在已經在走FW了(煙) 02/16 00:46
15F:推 Han07:malan那場秀算是壓軸? 這樣是比較厲害的意思嗎? 02/16 01:00
16F:推 labyrinth26:Allicat真的比c12時進步好多喔!! 02/16 01:19
17F:推 zuki78:太美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16 04:10
18F:推 Danieleye:只能用強來形容! 02/16 09:21
19F:推 Danieleye:說到這個 想到C17的惡搞和當季的冠軍 一點也不期待18季 02/16 09:25
20F:推 schuey:她長得有特色且進步好多! 02/16 10:04
21F:推 shiz:Malan那張好美,比例真好! 02/16 11:23
22F:推 sunsindy:17季完後很認真工作耶 02/16 11:52
23F:推 dis949: 02/16 12:42
24F:→ EchoesAct3:脫俗 棒 02/16 13:28
25F:推 arhei:他是我C18真正的冠軍!!!! 02/16 13:29
26F:→ arhei:抱歉~太嗨~更正為C17 02/16 13:30
27F:推 toothpicky:推推!!! 02/16 14:53
28F:推 milk80323:malan那張好美 02/16 17:07
29F:推 sakikazuki:超美!!!! 02/16 17:48
30F:推 kengie0617:她是ANTM C17冠軍、另一個是ANTM "All Star"冠軍 02/16 18:37
31F:推 pig2382:順便問一下設計師是第幾屆的 他是混血兒!? 02/16 20:08
32F:推 fan510:美 02/16 21:00
33F:→ loveaic:目前看來因回鍋C17而因此獲得許多工作機會的只有他www 02/16 21:03
34F:推 sky79717:真的沒有白疼妳愛麗森QQ 02/16 22:57
35F:推 beontop:米老鼠中指太可愛了XD 02/17 00:21
36F:→ beontop:Malan Breton F/W '12 NYFW 那兩張超正!! 02/17 00:22
37F:推 recx:之前沒工作是因為她想唸書 看來現在真的要拼了(? 02/17 02:14
38F:推 tolariakou:這小倔嘴!怎麼那麼可愛! 但是我覺得影片整體感覺好怪 02/17 10:21
39F:→ tolariakou:只有愛莉貓浮在水上那幕美.. 02/17 10:22
40F:推 watership:UNDERWATER太威了!!! 02/17 12:38
41F:推 SuperLG:Allicat必推!! 希望發展越來越好~!! 02/17 14:15
42F:推 sixsix666:很漂亮 02/18 0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