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aic (*Ai*)
看板NextTopModel
标题Re: [讨论] C17 亚军 New Shot
时间Wed Feb 15 22:15:21 2012
MALAN BRETON FALL 2012 - Fantome TRAILER with Allison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GU6Zxty2fU
http://tinyurl.com/79vgbf3
Malan Breton F/W '12 NYFW
http://tinyurl.com/87guyp5
http://tinyurl.com/6spwcqr
-----
Gemma Kahng F/W 12.13 NYFW
http://tinyurl.com/7rewb8p
http://tinyurl.com/7dlkj75
http://tinyurl.com/839az48
http://tinyurl.com/7buc9ov
http://tinyurl.com/7sroa9j
http://tinyurl.com/7betmbu
-----
Chromat a/w 2012 Look Book
http://tinyurl.com/86ss868
-----
Behind-the-scenes
http://tinyurl.com/7fpcuel
http://tinyurl.com/6lmfq2x
http://tinyurl.com/75cpczd
http://tinyurl.com/6n6ebp7
http://tinyurl.com/7m398pz
-----
Allison : 没有VI,可是我工作一堆 ^.<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12.25
1F:推 pig2382:good job! 02/15 22:41
3F:推 kengie0617:看到艾莉猫走花生骚莫名的感动Q_Q 02/15 23:10
4F:推 cupidbuzz:Alli终於认真工作了QQ 02/15 23:25
5F:推 danigreen:照片美! 02/15 23:26
6F:推 freaky0908:MALAN是那个出自PR 跟台湾好像有些许渊源的设计师? 02/15 23:32
7F:推 dapei89:Allicat好棒! 02/16 00:05
8F:推 coonash:台步那几张很棒耶~ 後面几张穿内衣的就有点难看XD 02/16 00:19
9F:推 mhhe:推! 02/16 00:19
10F:推 wj497:推!!!!!!!!!! 02/16 00:24
11F:→ wj497:好美!! 02/16 00:25
12F:→ qhforever:都忘了 PR 有 MALAN 这个参赛者XD他的确是台湾出生没错 02/16 00:25
13F:推 sula748:应该是6:50开始 8:50是黑的耶 XDD 02/16 00:42
14F:→ loveaic:想当初那个台步憋脚的少女现在已经在走FW了(烟) 02/16 00:46
15F:推 Han07:malan那场秀算是压轴? 这样是比较厉害的意思吗? 02/16 01:00
16F:推 labyrinth26:Allicat真的比c12时进步好多喔!! 02/16 01:19
17F:推 zuki78:太美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16 04:10
18F:推 Danieleye:只能用强来形容! 02/16 09:21
19F:推 Danieleye:说到这个 想到C17的恶搞和当季的冠军 一点也不期待18季 02/16 09:25
20F:推 schuey:她长得有特色且进步好多! 02/16 10:04
21F:推 shiz:Malan那张好美,比例真好! 02/16 11:23
22F:推 sunsindy:17季完後很认真工作耶 02/16 11:52
23F:推 dis949: 02/16 12:42
24F:→ EchoesAct3:脱俗 棒 02/16 13:28
25F:推 arhei:他是我C18真正的冠军!!!! 02/16 13:29
26F:→ arhei:抱歉~太嗨~更正为C17 02/16 13:30
27F:推 toothpicky:推推!!! 02/16 14:53
28F:推 milk80323:malan那张好美 02/16 17:07
29F:推 sakikazuki:超美!!!! 02/16 17:48
30F:推 kengie0617:她是ANTM C17冠军、另一个是ANTM "All Star"冠军 02/16 18:37
31F:推 pig2382:顺便问一下设计师是第几届的 他是混血儿!? 02/16 20:08
32F:推 fan510:美 02/16 21:00
33F:→ loveaic:目前看来因回锅C17而因此获得许多工作机会的只有他www 02/16 21:03
34F:推 sky79717:真的没有白疼你爱丽森QQ 02/16 22:57
35F:推 beontop:米老鼠中指太可爱了XD 02/17 00:21
36F:→ beontop:Malan Breton F/W '12 NYFW 那两张超正!! 02/17 00:22
37F:推 recx:之前没工作是因为她想念书 看来现在真的要拼了(? 02/17 02:14
38F:推 tolariakou:这小倔嘴!怎麽那麽可爱! 但是我觉得影片整体感觉好怪 02/17 10:21
39F:→ tolariakou:只有爱莉猫浮在水上那幕美.. 02/17 10:22
40F:推 watership:UNDERWATER太威了!!! 02/17 12:38
41F:推 SuperLG:Allicat必推!! 希望发展越来越好~!! 02/17 14:15
42F:推 sixsix666:很漂亮 02/18 0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