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anta (白色碼頭)
看板NextTopModel
標題[討論] C9 亞軍新照
時間Thu Feb 2 00:41:42 2012
爬過文應該沒有 OP
沒想到 Chantal 還是有繼續 modeling
而且都是不錯的工作耶
Adidas 廣告
http://tinyurl.com/84mrlo2
Vogue Mexico
http://tinyurl.com/7c4p8um
來源:
http://topmodel.livejournal.com/2860914.htm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205.138
1F:推 iambling:還是有人在默默努力modeling好感動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02 00:51
2F:推 iambling:墨版vogue感覺還蠻愛ANTM參賽者的(?) 最近好像很多人上過 02/02 00:55
3F:推 yo77827:亞軍魂!!!!!!!!!! 02/02 16:18
4F:推 fiddle50mx:他是我最愛的亞軍!!比賽的時候都超級正 02/02 20:42
5F:推 deishan9212:我全部ANTM的愛 狠耍冬菇50巴掌 02/03 01:10
6F:→ sky79717:話說冬菇現在在幹麻? 02/03 08:43
7F:推 EchoesAct3:超正 02/03 12:28
8F:推 quid:推!成熟的香桃也不錯 02/03 18:10
9F:推 hikaru1121:香桃!!! 02/03 23:29
10F:推 freshmango78:favorite!!! Chantal! 02/04 02:35
11F:推 light20735:香桃根本樂勝毒菇 02/04 12:21
12F:推 danigreen:Chantal賽後也有好多作品!! 很棒的亞軍 02/07 2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