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anta (白色码头)
看板NextTopModel
标题[讨论] C9 亚军新照
时间Thu Feb 2 00:41:42 2012
爬过文应该没有 OP
没想到 Chantal 还是有继续 modeling
而且都是不错的工作耶
Adidas 广告
http://tinyurl.com/84mrlo2
Vogue Mexico
http://tinyurl.com/7c4p8um
来源:
http://topmodel.livejournal.com/2860914.html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205.138
1F:推 iambling:还是有人在默默努力modeling好感动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02 00:51
2F:推 iambling:墨版vogue感觉还蛮爱ANTM参赛者的(?) 最近好像很多人上过 02/02 00:55
3F:推 yo77827:亚军魂!!!!!!!!!! 02/02 16:18
4F:推 fiddle50mx:他是我最爱的亚军!!比赛的时候都超级正 02/02 20:42
5F:推 deishan9212:我全部ANTM的爱 狠耍冬菇50巴掌 02/03 01:10
6F:→ sky79717:话说冬菇现在在干麻? 02/03 08:43
7F:推 EchoesAct3:超正 02/03 12:28
8F:推 quid:推!成熟的香桃也不错 02/03 18:10
9F:推 hikaru1121:香桃!!! 02/03 23:29
10F:推 freshmango78:favorite!!! Chantal! 02/04 02:35
11F:推 light20735:香桃根本乐胜毒菇 02/04 12:21
12F:推 danigreen:Chantal赛後也有好多作品!! 很棒的亚军 02/07 2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