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nsboy (粉絲男孩)
看板NextTopModel
標題[閒聊] 今天是ANTM All-Star C17 Final
時間Sun Jan 29 21:19:45 2012
標題跟內文無關
只是用這標題來多湊一些文章字數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是All Star在台灣電視播出的最後一集
從明天開始晚上八點,一連三天(Mon.~Wed.)將播出ANTM C14重播
如果想回味ANTM版大眾都愛的姐一開始青澀的模樣
可以重新回味的時間到嚕~~
--
1F:噓 leoturkey:我都用噗浪 微薄是三小
2F:噓 marcchoutw:我都用非死不可 噗浪是三小
3F:噓 scott206:我都用MSN 非死不可是三小
4F:噓 gg123sf:我都用無名洨站 MSN是三小
5F:噓 kyork:我都用鳥頭牌愛福好 無名是三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4.49.250
6F:→ hikaru1121:想起姐:我可演~我可唱~我可走秀~粉絲愛我~XD 01/29 23:32
7F:推 leangle:粉絲愛我 01/30 01:20
8F:推 charmy:有C18上映日期的消息嗎 01/30 08:32
9F:→ tolariakou:那時候姐真的是氣勢如虹啊~~~~~~ 01/30 09:03
10F:→ momogi1105:正在看第一集 姐好年輕阿~ 01/31 20:52
11F:推 lword:姐的後續到底是什麼 02/02 2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