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nsboy (粉丝男孩)
看板NextTopModel
标题[闲聊] 今天是ANTM All-Star C17 Final
时间Sun Jan 29 21:19:45 2012
标题跟内文无关
只是用这标题来多凑一些文章字数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是All Star在台湾电视播出的最後一集
从明天开始晚上八点,一连三天(Mon.~Wed.)将播出ANTM C14重播
如果想回味ANTM版大众都爱的姐一开始青涩的模样
可以重新回味的时间到噜~~
--
1F:嘘 leoturkey:我都用噗浪 微薄是三小
2F:嘘 marcchoutw:我都用非死不可 噗浪是三小
3F:嘘 scott206:我都用MSN 非死不可是三小
4F:嘘 gg123sf:我都用无名洨站 MSN是三小
5F:嘘 kyork:我都用鸟头牌爱福好 无名是三小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4.49.250
6F:→ hikaru1121:想起姐:我可演~我可唱~我可走秀~粉丝爱我~XD 01/29 23:32
7F:推 leangle:粉丝爱我 01/30 01:20
8F:推 charmy:有C18上映日期的消息吗 01/30 08:32
9F:→ tolariakou:那时候姐真的是气势如虹啊~~~~~~ 01/30 09:03
10F:→ momogi1105:正在看第一集 姐好年轻阿~ 01/31 20:52
11F:推 lword:姐的後续到底是什麽 02/02 2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