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aic (*Ai*)
看板NextTopModel
標題[討論] C16冠軍 最新消息
時間Sat Jan 28 13:53:45 2012
不算好消息,Brittani在FB的個人粉絲頁發表了最新聲明
他已決定中止模特兒事業,回老家並重返校園完成大學學業
並表明接下來模特兒事業可能不會成為她生活中的一部份
除非完成學業或只在家鄉接接小工作,辭意感覺非常堅定
他並表示不想再當Model,因為工作在紐約住的這七個月,很不快樂
他相信離開對他來說是最好的決定,只有回家才能讓他比較快樂
他大概是在一周前向IMG提出解約之事,但對方尚未給出回應
他認為這對IMG來說不是什麼大事,因為他們還有更多女孩需要打點
並表明會作出這決定完全跟IMG完全,純粹是他個人的想法
也有人問到Molly,他說Molly會繼續待在紐約,在他離開後會換新室友
也表示很不幸的ANTM C16冠軍是他,也許大家可以說其他人更該奪冠
但很抱歉,他是冠軍這是永遠不變的事實,如果要當Model他還是能當
http://tinyurl.com/6m2p7ac
---
我覺得蠻可惜的,看得出IMG有用心幫他轉型,而且也頗成功
賽後作品量雖不多,但質感都蠻好的,他的確能當個好Model
但我想IMG應該也不會慰留他,畢竟不是大牌,可能付違約金後就放人
他也算史上第一個還沒走完合約就要離開冠軍獎品經紀公司的人
不過IMG這麼大的公司多少Model擠破頭想進去,實在是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7.222
1F:推 milk80323:不 O_Q 難得賽後水準不錯的冠軍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1/28 13:55
2F:推 crassa:輿論會殺人,有這種fu 01/28 13:55
3F:推 steedptt:不!!!!!!QQ 01/28 13:57
4F:→ loveaic:可能業界的暗黑程度比他想像中的大很多吧(?) 01/28 14:06
5F:推 sky79717:突然更佩服Fatima能默默耕耘那麼久然後發光發熱了 01/28 14:23
6F:推 exempt:所以CG的合約金也飛了?!好歹也先撈完10萬美金在走人 01/28 16:15
7F:推 skoolooks:轉型前,轉型後我都愛~~可惜;_: 01/28 16:36
8F:推 hikaru1121:似乎還是有拿到CG的合約金,但其他工作好像真的很少... 01/28 16:38
9F:→ hikaru1121:對她而言工作會難接嗎?我覺得個人因素應該比較大 O_Q 01/28 16:39
10F:→ loveaic:接工作要看公司安排吧,應該不是自己想接就接 01/28 16:56
11F:推 Dasboy:我覺得應該是他不想走這路線吧~從長髮村姑變鐵T...無法適應 01/28 18:34
12F:推 dyLathetRee:蝦米... 01/28 19:06
13F:推 tolariakou:而且還要試鏡...現實生活很殘酷 01/28 19:34
14F:推 BornFish:應該是辛苦程度超乎她的想像吧 也祝福他囉 01/28 19:41
15F:推 Christelle:NO >< 01/28 21:18
16F:推 toothpicky:QQ"~ 01/28 21:27
17F:推 bfetter:好可惜 01/28 21:28
18F:推 coonash:山莊表示: 01/28 21:53
19F:→ bfetter:現在C16發展最好的是誰啊? 01/28 22:11
20F:→ loveaic:感覺是Sara(?) 01/28 22:21
21F:推 labyrinth26:好可惜 短髮蠻適合她的 01/28 23:14
22F:推 nomorepipe:QQ"~ 01/28 23:58
23F:→ loveaic:在B菇要退出的同時,Mikaela簽進Ford model了!! 01/29 00:36
24F:推 milk80323:對對 :):) 今天本來要回在這篇下面 XD mika超棒的 :):): 01/29 00:46
25F:推 surcastrato:希望Ann不會也跟進回鄉去當宅女打電動...囧rz 01/29 02:25
26F:推 voguehan:真的很驚訝 之前也沒看出什麼端倪 才剛適應Molly的崩壞.. 01/29 02:36
27F:→ voguehan:現在又來這種打擊!雖然不是Brit的小迷妹 還是覺得很可惜 01/29 02:37
28F:→ voguehan:不過Mikaela太棒了耶!加上Sara一起衝!! 01/29 02:37
29F:推 iambling:崩潰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1/29 07:44
30F:→ iambling:感覺泰媽會氣瘋......... 01/29 07:47
31F:推 leighmeow:好可惜 祝福他 01/29 09:00
32F:推 forgetmenot0:可能現實中比山莊假一千倍的人太多,所以更崩潰了... 01/29 10:10
33F:推 sallyhw:還蠻看好她的耶~~嘆 01/29 13:18
34F:→ loveaic:找Molly跟Hannah回來重拍final好了,然後冠軍給Hannah(欸) 01/29 13:30
35F:推 fansboy:有可能Btittany回去之後 家人勸她 又參加了ANTM C18 01/29 14:27
36F:→ fansboy:再次進入MODEL界 01/29 14:28
37F:推 muzikforme:雖然很可惜 但有點曾笑ㄟ的FU... 01/29 19:14
38F:→ eerr456:也許是簽約剛好到期了!!B菇在深思熟慮下,決定先完成學業 01/29 20:09
39F:推 fansboy:樓上 文章有提到[一周前向IMG提出解約] y 01/29 21:12
40F:→ fansboy:這代表約根本還沒到期 到期的話就不會解約而是不續簽 01/29 21:13
41F:推 yu000:真的有裝肖委的感覺 01/29 22:40
42F:推 dyLathetRee:唉唉- -真是心寒 01/29 22:45
43F:推 Blayne:人的想法會一直變 說不定念完書又想要當了 01/29 23:02
44F:→ Blayne:還是謝謝她C16帶來的抓馬+好照片 01/29 23:03
45F:推 labyrinth26:抓馬+1 也很喜歡她的照片XD 01/29 23:03
46F:推 hikaru1121:唉唉,她是我最喜歡的冠軍 O_Q 01/29 23:30
47F:→ loveaic:是說學歷的確也蠻重要的啦,畢竟Model當不了一輩子 01/30 00:05
48F:推 momogi1105:好突然也好可惜… 01/30 01:24
49F:推 chin1363:最喜歡的冠軍之一 前幾天還看到她寫英文的恭喜發財 沒想 01/30 01:47
50F:→ chin1363:到之後沒機會再看到她新作品了QQ 01/30 01:48
51F:→ tolariakou:竊以為model比學歷更要搶時間的結果她本末倒置... 01/30 09:04
52F:→ eerr456:對不起~我眼殘!!只記得B菇在fb的發表!!謝謝FANSBOY的提點 01/30 16:49
53F:推 sixsix666:囧 01/30 17:01
54F:推 Quincy2010:誰能提供一下brittani的臉書? 01/30 23:31
55F:推 siori:這個行業本來就相當辛苦 這些女孩也不過是不到20歲的少女 01/31 08:20
56F:→ siori:要堅持下去真的要很有抗壓性 01/31 08:20
57F:推 p82222:莊孝維+1 01/31 13:38
58F:推 Quincy2010:找到了 01/31 17:20
59F:→ kowei526:...... 02/01 18:30
60F:推 milanlee:我好喜歡她QQ真可惜 02/01 23:13
61F:推 dodoru:我覺得B菇的工作機會真的很少很少,除了既定給她的東西之外 02/03 20:27
62F:推 dodoru:好像也沒有機會接什麼工作,如果不做其他打算 02/03 20:29
63F:→ dodoru:可能也就幾乎一直這樣空等凍著吧 02/03 20:29
64F:推 KETSU:畢竟我們面對的只是一齣實境秀 而他們面對的是真實的人生 02/04 00:46
65F:推 recx:結果IMG合作的兩隻冠軍都爆掉 真是讓人憂鬱.. 02/04 16:24
66F:→ loveaic:Ann本身也不算爆掉,但感覺就是IMG沒很想捧 02/04 17:05
67F:推 cynisme:莊孝維+1 XD 草莓族~ 02/04 18:51
68F:推 sula748:Ann不好捧 但Brit應該是沒自信 至少海撈一筆在走阿 02/06 13:58
69F:→ sula748:不過Brit感覺就是耳朵很硬 喊不做應該就不可能回頭了 02/06 14:00
70F:→ NextTopModel:哈哈 我認同樓上 感覺他是這種人 02/07 17:57
71F:→ NextTopModel:我說得是第二句 02/07 17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