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aic (*Ai*)
看板NextTopModel
标题[讨论] C16冠军 最新消息
时间Sat Jan 28 13:53:45 2012
不算好消息,Brittani在FB的个人粉丝页发表了最新声明
他已决定中止模特儿事业,回老家并重返校园完成大学学业
并表明接下来模特儿事业可能不会成为她生活中的一部份
除非完成学业或只在家乡接接小工作,辞意感觉非常坚定
他并表示不想再当Model,因为工作在纽约住的这七个月,很不快乐
他相信离开对他来说是最好的决定,只有回家才能让他比较快乐
他大概是在一周前向IMG提出解约之事,但对方尚未给出回应
他认为这对IMG来说不是什麽大事,因为他们还有更多女孩需要打点
并表明会作出这决定完全跟IMG完全,纯粹是他个人的想法
也有人问到Molly,他说Molly会继续待在纽约,在他离开後会换新室友
也表示很不幸的ANTM C16冠军是他,也许大家可以说其他人更该夺冠
但很抱歉,他是冠军这是永远不变的事实,如果要当Model他还是能当
http://tinyurl.com/6m2p7ac
---
我觉得蛮可惜的,看得出IMG有用心帮他转型,而且也颇成功
赛後作品量虽不多,但质感都蛮好的,他的确能当个好Model
但我想IMG应该也不会慰留他,毕竟不是大牌,可能付违约金後就放人
他也算史上第一个还没走完合约就要离开冠军奖品经纪公司的人
不过IMG这麽大的公司多少Model挤破头想进去,实在是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7.222
1F:推 milk80323:不 O_Q 难得赛後水准不错的冠军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1/28 13:55
2F:推 crassa:舆论会杀人,有这种fu 01/28 13:55
3F:推 steedptt:不!!!!!!QQ 01/28 13:57
4F:→ loveaic:可能业界的暗黑程度比他想像中的大很多吧(?) 01/28 14:06
5F:推 sky79717:突然更佩服Fatima能默默耕耘那麽久然後发光发热了 01/28 14:23
6F:推 exempt:所以CG的合约金也飞了?!好歹也先捞完10万美金在走人 01/28 16:15
7F:推 skoolooks:转型前,转型後我都爱~~可惜;_: 01/28 16:36
8F:推 hikaru1121:似乎还是有拿到CG的合约金,但其他工作好像真的很少... 01/28 16:38
9F:→ hikaru1121:对她而言工作会难接吗?我觉得个人因素应该比较大 O_Q 01/28 16:39
10F:→ loveaic:接工作要看公司安排吧,应该不是自己想接就接 01/28 16:56
11F:推 Dasboy:我觉得应该是他不想走这路线吧~从长发村姑变铁T...无法适应 01/28 18:34
12F:推 dyLathetRee:虾米... 01/28 19:06
13F:推 tolariakou:而且还要试镜...现实生活很残酷 01/28 19:34
14F:推 BornFish:应该是辛苦程度超乎她的想像吧 也祝福他罗 01/28 19:41
15F:推 Christelle:NO >< 01/28 21:18
16F:推 toothpicky:QQ"~ 01/28 21:27
17F:推 bfetter:好可惜 01/28 21:28
18F:推 coonash:山庄表示: 01/28 21:53
19F:→ bfetter:现在C16发展最好的是谁啊? 01/28 22:11
20F:→ loveaic:感觉是Sara(?) 01/28 22:21
21F:推 labyrinth26:好可惜 短发蛮适合她的 01/28 23:14
22F:推 nomorepipe:QQ"~ 01/28 23:58
23F:→ loveaic:在B菇要退出的同时,Mikaela签进Ford model了!! 01/29 00:36
24F:推 milk80323:对对 :):) 今天本来要回在这篇下面 XD mika超棒的 :):): 01/29 00:46
25F:推 surcastrato:希望Ann不会也跟进回乡去当宅女打电动...囧rz 01/29 02:25
26F:推 voguehan:真的很惊讶 之前也没看出什麽端倪 才刚适应Molly的崩坏.. 01/29 02:36
27F:→ voguehan:现在又来这种打击!虽然不是Brit的小迷妹 还是觉得很可惜 01/29 02:37
28F:→ voguehan:不过Mikaela太棒了耶!加上Sara一起冲!! 01/29 02:37
29F:推 iambling:崩溃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1/29 07:44
30F:→ iambling:感觉泰妈会气疯......... 01/29 07:47
31F:推 leighmeow:好可惜 祝福他 01/29 09:00
32F:推 forgetmenot0:可能现实中比山庄假一千倍的人太多,所以更崩溃了... 01/29 10:10
33F:推 sallyhw:还蛮看好她的耶~~叹 01/29 13:18
34F:→ loveaic:找Molly跟Hannah回来重拍final好了,然後冠军给Hannah(欸) 01/29 13:30
35F:推 fansboy:有可能Btittany回去之後 家人劝她 又参加了ANTM C18 01/29 14:27
36F:→ fansboy:再次进入MODEL界 01/29 14:28
37F:推 muzikforme:虽然很可惜 但有点曾笑ㄟ的FU... 01/29 19:14
38F:→ eerr456:也许是签约刚好到期了!!B菇在深思熟虑下,决定先完成学业 01/29 20:09
39F:推 fansboy:楼上 文章有提到[一周前向IMG提出解约] y 01/29 21:12
40F:→ fansboy:这代表约根本还没到期 到期的话就不会解约而是不续签 01/29 21:13
41F:推 yu000:真的有装肖委的感觉 01/29 22:40
42F:推 dyLathetRee:唉唉- -真是心寒 01/29 22:45
43F:推 Blayne:人的想法会一直变 说不定念完书又想要当了 01/29 23:02
44F:→ Blayne:还是谢谢她C16带来的抓马+好照片 01/29 23:03
45F:推 labyrinth26:抓马+1 也很喜欢她的照片XD 01/29 23:03
46F:推 hikaru1121:唉唉,她是我最喜欢的冠军 O_Q 01/29 23:30
47F:→ loveaic:是说学历的确也蛮重要的啦,毕竟Model当不了一辈子 01/30 00:05
48F:推 momogi1105:好突然也好可惜… 01/30 01:24
49F:推 chin1363:最喜欢的冠军之一 前几天还看到她写英文的恭喜发财 没想 01/30 01:47
50F:→ chin1363:到之後没机会再看到她新作品了QQ 01/30 01:48
51F:→ tolariakou:窃以为model比学历更要抢时间的结果她本末倒置... 01/30 09:04
52F:→ eerr456:对不起~我眼残!!只记得B菇在fb的发表!!谢谢FANSBOY的提点 01/30 16:49
53F:推 sixsix666:囧 01/30 17:01
54F:推 Quincy2010:谁能提供一下brittani的脸书? 01/30 23:31
55F:推 siori:这个行业本来就相当辛苦 这些女孩也不过是不到20岁的少女 01/31 08:20
56F:→ siori:要坚持下去真的要很有抗压性 01/31 08:20
57F:推 p82222:庄孝维+1 01/31 13:38
58F:推 Quincy2010:找到了 01/31 17:20
59F:→ kowei526:...... 02/01 18:30
60F:推 milanlee:我好喜欢她QQ真可惜 02/01 23:13
61F:推 dodoru:我觉得B菇的工作机会真的很少很少,除了既定给她的东西之外 02/03 20:27
62F:推 dodoru:好像也没有机会接什麽工作,如果不做其他打算 02/03 20:29
63F:→ dodoru:可能也就几乎一直这样空等冻着吧 02/03 20:29
64F:推 KETSU:毕竟我们面对的只是一出实境秀 而他们面对的是真实的人生 02/04 00:46
65F:推 recx:结果IMG合作的两只冠军都爆掉 真是让人忧郁.. 02/04 16:24
66F:→ loveaic:Ann本身也不算爆掉,但感觉就是IMG没很想捧 02/04 17:05
67F:推 cynisme:庄孝维+1 XD 草莓族~ 02/04 18:51
68F:推 sula748:Ann不好捧 但Brit应该是没自信 至少海捞一笔在走阿 02/06 13:58
69F:→ sula748:不过Brit感觉就是耳朵很硬 喊不做应该就不可能回头了 02/06 14:00
70F:→ NextTopModel:哈哈 我认同楼上 感觉他是这种人 02/07 17:57
71F:→ NextTopModel:我说得是第二句 02/07 17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