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aic (*Ai*)
看板NextTopModel
標題Re: [討論] C17 亞軍 New Shot
時間Wed Jan 18 22:34:12 2012
http://tinyurl.com/6qzyz5a
http://tinyurl.com/7v7sv66
http://tinyurl.com/82sd5uu
http://tinyurl.com/7elo468
---
又釋出新照了,有點Gaga混Jolin的味道www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12.77
1F:推 yvonne80925:很美!!! 真的有gaga混jolin的感覺哈哈好貼切 01/18 22:37
2F:推 joshya:第一張和第四張左邊不錯。 01/18 22:37
3F:推 BornFish:不太好看... 01/18 22:52
4F:→ mhhe:近看她的眼睛~眼睛可以睜這麼開真的好可怕XDD照片不錯! 01/18 22:59
5F:推 Meifan:很多人覺得她像jolin 但我覺得她像林心如耶~ 01/18 23:28
6F:推 muzikforme:樓上(握) C12第一眼就覺得她像林心如 01/18 23:45
7F:推 angelwave:她像林心如在C12不是也一直被討論嗎 01/19 00:14
8F:推 yutso:像jolin+1... 01/19 00:17
9F:→ kowei526:表情感覺都很像在狀況外...賽內表現比較好. 01/19 00:34
10F:推 milk80323:我以為只有我覺得還好...... XD" 01/19 00:47
11F:推 surcastrato:C12狀況真的比較好...現在連表情都不是很殺..@@ 01/19 00:59
12F:推 SuperLG:第一張和第四張左邊不錯+1 01/19 01:05
13F:推 dodoru:眼睛變得很平凡很像普通人耶,最大的特色不見了... 01/19 01:05
14F:→ recx:為什麼有點漢娜的感覺.. 01/19 01:16
15F:→ recx:是說其實之前Allantm有波巨大照片潮 不過真的很懶得換空間XD 01/19 01:16
16F:推 zinkaku:都還滿喜歡的www 希望有人可以幫po Rhianna的新照呀 01/19 01:43
17F:推 tolariakou:我喜歡!!! 01/19 06:57
18F:推 coonash:第一張不錯 其他蠻普通的 01/19 12:57
19F:→ beontop:GaGa+Jolin無誤XD 01/19 19:47
20F:推 moonlitcloud:我也覺第一張很不錯 很有味道 01/19 22:08
22F:推 PERusic:Galin無誤XD 01/20 12:51
23F:推 ji3g4z04wj06:此人不紅 天理難容 01/20 20:38
24F:推 voguehan:第一張左邊我一直覺得好像Alexandria... 01/21 00:14
25F:推 exempt:Allison 沒有當model的身材,她的比例很奇怪 01/21 05:22
26F:推 exempt:台步又不好,很難會有大公司要簽她 01/21 05:27
27F:→ loveaic:最新消息,Allison在NYFW有三場秀要走(煙) 01/22 20:09
28F:推 tolariakou:好意外XDDDD是有公司幫她推了嗎 01/22 20:11
29F:推 sky79717:XDDDDD Allison加油!!! 01/22 22:22
30F:推 recx:好驚訝 拍照還能理解結果是走秀XDDD 01/22 22:49
31F:→ loveaic:人家台步後來進步很多了嘛 01/22 23:09
32F:推 EchoesAct3:少數hf的參賽者 01/22 23:24
33F:推 SuperLG:GOOOOOOOOOOOOOOOOOOOOD!! 01/23 01:14
34F:推 NextTopModel:走秀有些也會愛特殊的模特吧? (應該是吧?) 01/23 04:03
35F:→ NextTopModel:希望安姐今年也可以走紐約周 01/23 04:03
36F:推 Danieleye:Allison加油!! 01/23 08:59
37F:推 a383877916:Allison加油>\\\\\< 01/24 13:00
38F:推 schuey:她真的很有特色! 01/29 16:15
39F:→ hikaru1121:真的耶,為何有種Jolin感www 02/03 2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