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aic (*Ai*)
看板NextTopModel
标题Re: [讨论] C17 亚军 New Shot
时间Wed Jan 18 22:34:12 2012
http://tinyurl.com/6qzyz5a
http://tinyurl.com/7v7sv66
http://tinyurl.com/82sd5uu
http://tinyurl.com/7elo468
---
又释出新照了,有点Gaga混Jolin的味道www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12.77
1F:推 yvonne80925:很美!!! 真的有gaga混jolin的感觉哈哈好贴切 01/18 22:37
2F:推 joshya:第一张和第四张左边不错。 01/18 22:37
3F:推 BornFish:不太好看... 01/18 22:52
4F:→ mhhe:近看她的眼睛~眼睛可以睁这麽开真的好可怕XDD照片不错! 01/18 22:59
5F:推 Meifan:很多人觉得她像jolin 但我觉得她像林心如耶~ 01/18 23:28
6F:推 muzikforme:楼上(握) C12第一眼就觉得她像林心如 01/18 23:45
7F:推 angelwave:她像林心如在C12不是也一直被讨论吗 01/19 00:14
8F:推 yutso:像jolin+1... 01/19 00:17
9F:→ kowei526:表情感觉都很像在状况外...赛内表现比较好. 01/19 00:34
10F:推 milk80323:我以为只有我觉得还好...... XD" 01/19 00:47
11F:推 surcastrato:C12状况真的比较好...现在连表情都不是很杀..@@ 01/19 00:59
12F:推 SuperLG:第一张和第四张左边不错+1 01/19 01:05
13F:推 dodoru:眼睛变得很平凡很像普通人耶,最大的特色不见了... 01/19 01:05
14F:→ recx:为什麽有点汉娜的感觉.. 01/19 01:16
15F:→ recx:是说其实之前Allantm有波巨大照片潮 不过真的很懒得换空间XD 01/19 01:16
16F:推 zinkaku:都还满喜欢的www 希望有人可以帮po Rhianna的新照呀 01/19 01:43
17F:推 tolariakou:我喜欢!!! 01/19 06:57
18F:推 coonash:第一张不错 其他蛮普通的 01/19 12:57
19F:→ beontop:GaGa+Jolin无误XD 01/19 19:47
20F:推 moonlitcloud:我也觉第一张很不错 很有味道 01/19 22:08
22F:推 PERusic:Galin无误XD 01/20 12:51
23F:推 ji3g4z04wj06:此人不红 天理难容 01/20 20:38
24F:推 voguehan:第一张左边我一直觉得好像Alexandria... 01/21 00:14
25F:推 exempt:Allison 没有当model的身材,她的比例很奇怪 01/21 05:22
26F:推 exempt:台步又不好,很难会有大公司要签她 01/21 05:27
27F:→ loveaic:最新消息,Allison在NYFW有三场秀要走(烟) 01/22 20:09
28F:推 tolariakou:好意外XDDDD是有公司帮她推了吗 01/22 20:11
29F:推 sky79717:XDDDDD Allison加油!!! 01/22 22:22
30F:推 recx:好惊讶 拍照还能理解结果是走秀XDDD 01/22 22:49
31F:→ loveaic:人家台步後来进步很多了嘛 01/22 23:09
32F:推 EchoesAct3:少数hf的参赛者 01/22 23:24
33F:推 SuperLG:GOOOOOOOOOOOOOOOOOOOOD!! 01/23 01:14
34F:推 NextTopModel:走秀有些也会爱特殊的模特吧? (应该是吧?) 01/23 04:03
35F:→ NextTopModel:希望安姐今年也可以走纽约周 01/23 04:03
36F:推 Danieleye:Allison加油!! 01/23 08:59
37F:推 a383877916:Allison加油>\\\\\< 01/24 13:00
38F:推 schuey:她真的很有特色! 01/29 16:15
39F:→ hikaru1121:真的耶,为何有种Jolin感www 02/03 23:34